903 摊牌(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69更新时间:22/06/08 22:36:48
心里固然没底,但是牵扯到高令仪的话,木子龙只能洋洋洒洒的去赴这趟鸿门宴了。正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根本没有正面交集过的两人忽然要见面,那绝对是有不详的预兆的,木子龙可不会觉得是反之。

高令仪怎么说在自己最困难迷惑的时候帮了自己一把,木子龙是懂得饮水思源的,而且不是那种你帮我一次我帮回你咱们就互不相欠的人,只要你帮过我,无论你遇到什么麻烦,多少次数,只要能做到的他都在所不辞。

话说董城南约了木子龙在海上见面,这着实让他更加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儿了,四面环海的也正是杀人抛尸的便利场所,不过以董城南这样身份地位爱慕虚荣的角色,真要杀人的话绝对不可能亲自出面的,就像那时候的潘玄一样,他都能想到的,这董城南绝对不可能想不到。

现在这个时候想什么都是没用的,真正的结果等自己去了便会知道。而且木子龙知会了阿玮,如果真出了事,董城南今后也别想舒舒服服的坐拥高楼大厦高谈阔论的生活了。

“好久不见了啊。”在码头迎接自己的是久违的郑力行,话说那时候木子龙和他有所交集,作为自己的上司,还是有那么一点关系在的。

“是啊,这活儿可比安保经理要自由多了吧。”

郑力行笑了笑:“某一方面的确是的。”这次郑力行并没有戴眼镜,虽然是安保队长,但是以前他经常会戴着像大律师那种银边框架的眼镜,作为以武力值优先的职业,他反而有点文武双全的感觉。

木子龙没跟他废话,他西装革履的,而且是单独来接的自己。大澳码头,木子龙坐上了快艇,让一个西装革履的人驾驶着它出海,说实话有点格格不入,而木子龙穿的比较休闲,更像是出海游玩的那种。

这样在外人看来,这郑力行就好像是下人一样,而木子龙呢,像个大老板,单看的话看不出来,只有相互映衬才能有如此显兆。

海浪翻涌,白花花的浪水规律有节奏的滚动着,海面宽阔,一览无遗,今儿天气说实话真不错,太阳和海风的相互照应之下,完全是出海游玩的最佳时机,可惜了,木子龙并没有抱着阳光明媚的心态坐上这一趟旅程。

一路人木子龙并没有和郑力行多废话,大家立场不同,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这家伙在木子龙心里可是和绑架案有所关联的人。

郑力行上了船也没理会木子龙,自个人玩着转盘一路往远处驾驶着快艇。大概过了十来分钟之后,木子龙才看到了远处一座奶白色的私人豪华游艇,看来这就是自己要赴的鸿门宴了。

游艇的四周空旷无垠,直到木子龙踏上夹板的时候,上面好几个黑衣保镖正一眼严肃的看着自己,郑力行在木子龙后面站着,生怕他会跳海遁走似的。就这氛围,木子龙知道绝对不会是来请自己开派对的,一个比基尼美女都没有,全是一身严严实实的大老爷们儿。

直到木子龙被人领到船头的时候,这是一艘53尺铝合金双体游艇,市值估价最少得在500万港币以上。船头比较空旷,待木子龙过去的时候,这董城南和高令仪正相互坐在各自的对面,依旧是奶白色的真皮沙发。

和煦的阳光照在高令仪高贵的肌肤上,那不食人间烟火般的高贵气质,妆容装束,绝对是无可挑剔的超级大美女。她穿着齐膝套裙,脚上套着银色系的水晶高跟鞋,细致到让人无可挑剔的小腿,整个来说高令仪白天的风格就是职场系列,虽说简简单单的并不华丽,但是真正的美不就是大自然吗。

淡妆素裹的造型却又无法掩饰高令仪那精致的面容和贵族的气质。

不好意思,木子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高令仪,这个自己有一段时间没见的上司,至于大背头留着花白胡子,一身价值不菲的西装傍身的董城南木子龙就不多说了,总之他的样子就跟本地电视剧‘乘胜追击’里头的吴岱融差不多,一看就是个高高在上不好对付的老家伙。

高令仪看木子龙的眼神有些异样,似乎更多的是担心的神色,但是表露的并没有十分切意,而是很微妙的那种。

“这位应该就是赢天的副总董先生了吧。”木子龙先开口说道。

董城南淡淡的笑了笑:“当初令仪请过来的小安保,如今混的不错啊,一出仪乐轩就成了铜锣湾的话事人,真是不简单啊。”就凭这一句开场白,木子龙断定这老家伙已经打听过自己了。

被人知道底细,木子龙虽说心里别扭,但表面上还是笑容可掬的说道:“我一个小人物难得会被董先生注意到,真是不甚荣幸。”

“小人物?你这么看待自己的吗,我怎么不觉得呢,一个小人物居然敢把歪主意打到我的头上,我应该说你有鲲鹏之志呢,还是急着想送死呢。”董城南一脸城府的看着木子龙,虽然此时他是坐着的,手里把弄着红酒,而木子龙虽然不卑不亢,但却像是一个做错了事,被罚站接受批评的学生一样,而且他这话很明显,似乎知道了些什么东西,木子龙猜想难道高令仪请自己调查他的事情被发现了?

木子龙看了一眼对面的高令仪,想从的她的神色中看出点什么端倪来,话说木子龙确实不知道董城南知道了些什么。

“董先生这话是什么意思?”既然从高令仪脸上看不出什么,木子龙自己又猜不透,所以只能‘不耻下问’了。

说着一个黑衣手下拿了一份文件给木子龙看,起初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还以为这是要跟自己谈什么合作项目,因为他现在是古惑仔的身份,难道董城南是要找他买凶杀人不成?

不过事情当然不是木子龙料想的那样了,他看完文件夹里头的内容之后,老实说还真希望就是自己刚刚所想的那样,至少还可以拒绝一下。

一下子木子龙看向董城南的神色就没先前那般不卑不亢了,更像是在学校里头被教务处主任训斥了两句之后还让你叫家长的那一刻,你心里那种不安和惶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