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摊牌(五)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69更新时间:22/06/08 22:36:50
“董先生.........”郑力行感觉自己的位置不保,不过在为自己争求的时候,董城南却是一把喝止住了他:“你收声,一点余兴节目都做不好每个月还拿那么多钱,看来真是好日子过久了人就生疏了,你们先带他去舱里,省的煞风景。”

说着两个黑衣保镖便扶着狼狈的郑力行而去。“你觉得怎么样。”董城南的意思是自己刚刚对木子龙的提议。

对此木子龙却是不假思索的说道:“你不会当我是傻子吧,摆了今天这样一个局就是跟我说这些,让这家伙来试探我,得了吧,信你我早就不知道死在哪里去了。”

董城南听完一笑,他当然不只是为了这个,而且招揽木子龙的意思也只不过是在他搞定了郑力行的那一刻起罢了,今天在这里,高令仪可是主角,董城南没有接着理会木子龙,而是看向了她。

对此高令仪早就期待已久了,她需要和董城南来一次面对面的,叙述发自内心的疑问。

海面上风平浪静,飘荡其上的游艇从不曾有过多余的波动,哪怕是木子龙刚刚和郑力行交手的时候,就好像如履平地一般。

“我真不希望是这样,除非你亲口承认,不然我真的不相信你想我死。”木子龙看的出来,高令仪带着情绪,对于董城南她是注入过情感的,就像是爷爷一样,虽然他走了,但是董城南却代替了他,甚至她都还是把他当作亲人来看待,董城南的无微不至也让高令仪这种感觉越发的肯定,直到绑架案的发生之后。

“大侄女,我可从来没有想过要你死的,这点你可不要误会,我只不过想拿回点不属于你的东西而已。”董城南有些乖戾的说道。

“你说的东西应该就是高小姐爷爷手上的股份吧。”木子龙插了一句。

“这已经不是秘密了,既然你们早就开始怀疑我了,应该想的到事情总是会有原因的。”董城南一脸不在乎的样子,对于的是他的野心。

“董叔叔,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你一直觊觎我从爷爷手上继承下来的股份?为此你不惜安排这么一场看起来像是意外的绑架,然后堂而皇之像个白武士一样夺走公司其余股东的股份,你到底在想什么?你以前不是这样的。”高令仪十分不理解董城南为什么性子忽然就变了。

董城南冷笑着说道:“丫头片子,说你太嫩还真一点都没错,赢天要是没有我这个幕后大功臣,就凭你?你觉得凭什么你可以驾驭一切,就因为是高正山唯一的孙女,从天下凡就能站在公司的最顶端,你有这个资格吗?公司每一滴的血汗,筑基累计成今日的摩天大厦,这里头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似乎这个问题已经压抑了董城南很久,德高望重的他是公司的元老,没有人在赢天比他的地位更重了,除了死去的高正山之外,但是现在他已经走了,按道理,公司应该是由自己话事才对,然而现在他只不过是一个副总,相当于形同虚设,最终公司的大事都得由高令仪点头才能算数,这让董城南一个元老颜面何存呢。

但是德高望重的他总不能让人觉得自己嫉妒了一个丫头片子,反正哪样都不行,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名正言顺的继承这一切,所谓的名利双收。可惜当日就差一步,就差一步自己就得手了,可惜最后还是被眼前这个人搅黄了,为此董城南忍了很久,但是一次失败,下一次就没那么容易了,他一直在找机会,既要有颜面,又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声望地位名利都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

“你说的没错,公司能有今时今日的确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一切都是爷爷赋予我的,所以我一直很珍惜很努力,希望自己不要拖公司的后退,你一直都很帮我,就像是爷爷一样,我真的从来都不敢想这都是假的,都是你做给其她人来看的,彰显你的气量。”

高令仪的努力和付出,这点毋庸置疑,木子龙那时候待在她身边可是看的清清楚楚,甚至于觉得明明她已经有了一切,为什么还要这么努力,今天听到她的肺腑之言木子龙才感觉到这高处不甚寒的道理。

这种豪门的危机四伏根本让人防不胜防。

“总裁的位置根本不适合你,我看的出来你压力很大,不得不说我还是挺欣赏你的意力和付出,说白了我也只是想帮你一把,让你名正言顺的,年轻人吗,应该享受一下生活,找个男人拍拍拖,千万不要浪费了青春年华只在一件事情上。”

“扑街!你虚伪的措辞和计划差点害死了她你知道吗,你可真让人恶心。”木子龙听着胃里一阵翻江倒海的,这所谓的斯文败类应该就是董城南这一类吧,事到如今居然还能以这样一副冠冕堂皇的口气凌驾道德的顶端。

显然高令仪的情商要比木子龙高出许多,她控制的很好,木子龙也是从来没见过她情感波动的特别明显过。

“年轻人,这就是成人的世界,你不懂的玩就不可能达到我这样的位置。”董城南还是一副不以为然乖戾的表情。

“鬼才想跟你一样呢。”

“所以你暗中不成功,现在打算明着来了?”高令仪直视着董城南道。

“你别忘了,是他促使我做今天这样的举动的。”董城南指了指木子龙。

“如果不是阿龙的话,你还想潜伏多久,再打算策划一次更加天衣无缝的绑架案吗。”

“谁知道呢,反正目的总是要达到的,不可能因为失败了就放弃,那样的话赢天也成为不了今时今日这般让人敬仰瞩目。你知道吗,我一直很佩服你爷爷,所有的一切都是他努力换来的,赢天的灵魂只有他一个人,当然,但也需要一些有能力的人与她合作,就比如像我这样慧眼如炬眼明心亮的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