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顶上之战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32更新时间:22/06/08 22:30:19
平时客客气气的人们,互相客套,虚情假意,一旦真的到了生命垂危的时候,谁还会去想这些呢?本身不过十人容量的电梯,现在忽然被人群给挤爆了,一群上流社会的有钱人,现在都抛弃了平时的伪装的外表,个个你推我挤的,似乎跟对方有仇似的。

“爹地,这样下去电梯根本走不了。”人群之外,可心扶着司徒瞬说道。

这司徒瞬也是到了一定年纪的人,近几年也是有打算退休的念头,体力方面根本做不了什么,现在唯一能够用到的也就是脑力了。现在就连跑几步都要可心和戚令仪扶着才行。

“大家不要挤了,这样下去电梯走不了的,还是按秩序一批一批的来吧。”司徒瞬有些有气无力的喊道。可是平时的司徒处长人人敬仰,一旦到了现在这个危机时刻,根本没有人理他。

有些急忙逃离此地的家伙居然还在这个时候争执了起来,甚至大打出手,这不是看的司徒瞬有些哭笑不得。

“司徒处长,我们还是走楼道吧。”戚令仪指了指一旁也是挤满人群的楼道。

“好.....麻烦戚小姐了。”司徒瞬有些面色发白的说道。

“爹地,你是不是病情发作了?”发现司徒瞬的面色有些苍白,而且似乎有些有气无力的模样,可心不由得担心的问道。

“等等.....”说着,司徒瞬便从怀里摸索而去,准备去取怀里随时携带的药。

“斯塔克,这样下去我们就走不掉了。”此时被缠身的斯塔克几人正在奋力的挣扎着,一旦被近了身,枪就不好使了。

一枪托砸在了一个中年女人的脑门上,随机斯塔克直接抽出了腰间的匕首,一个横扫千军就划在了阻挡在他前面人的脖颈上,刀法利落,根本没有一丝的犹豫。

“西法,你们几个人去把前面地路守住,绝对不能够让她们跑掉。”斯塔克喊道。

眼下情况有些危机,或许不是一点点,直升机的失灵让她们无法全身而退,楼下令人讨厌地警笛声也是徘徊在自己的脑海之中,想必此时应该有警察从楼下攻上来了,如果不马上控制住这些市民的话,守住入口,自己几人估计是难以逃脱了。

想到这里,斯塔克似乎有些紧张了起来,国内是个和平的地方,应该不会有人想到自己会忽然有此一举,本想直接拿到塔菲石过海逃走地,等警方反应过来地话,自己等人早已离开了此地,而现在......情况似乎反转了。

而其余的极端分子似乎也是想到此时有些棘手了,不由得更加的凶猛了起来,面对冲上来的人群,根本没有一丝犹豫得屠杀着她们。

危难之时,才能展现出人类体内凶残的本性,更何况这些极端分子,她们本来是就视人命如草芥。

尽管那些冲上来的人不要命,但是她们毕竟只是普通人,根本毫无身手可言,她们此时只不过就是一群听命于人,无脑的死士罢了。

看见正在冲向自己等人的西法,木子龙立马掩在了椅子后,对方手上可是有枪啊,绝对不能去送死。而自己主要是想找盛清问个明白,她们到底想自己怎么样,以玲玲的性命要挟着自己,又不知道让自己干嘛,自己就这么倒霉要被她们捏在手里玩弄,要是盛清不给自己一个满意的回答,自己不介意再揍一顿这家伙,即使自己要付出惨重的代价。

碰巧,躲在椅子后的木子龙正好与远处的盛清对了个眼,两人四目相对,一时之间,木子龙却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用严肃的目光狠狠地盯着他。

“是他!”当盛清发现木子龙的时候,眼神里也是立马展露出了复杂的神色。

“他?”一旁的作霖疑问道。

“木子龙。”盛清回答道。

“就是那小子?”作霖却是微微一笑道。

就在此时,不远处的岑晋却是暗示着自己什么,看眼神木子龙应该能够明白,这家伙现在留在这里的目的一定是打算对付这帮极端分子。

看来岑晋这家伙是以为自己留在这里是跟他的想法一样的了,不过可惜自己却不是这样的想的。

没办法了,这帮家伙似乎想截住前面地人,而且戚令仪也在前面,要是放任他们过去的话,戚令仪也会有危险。

想到这里,木子龙也是给了岑晋一个眼神,意思很明确,我跟着你上就是了。

就在岑晋准备动手的时候,盛清作霖却是抢先一步先发制人而去,目的不是别人,正是后方冲上来的斯塔克。

而电梯前,可心慌慌张张的掏出了药瓶,娴熟的倒出了几粒药丸来说道:“没有水,爹地你先将就一下吧。”

就在可心把药丸儿往司徒瞬嘴里塞的时候,却是被一旁挤过来地人群给撞了一下,可心顿时一屁股倒在了地上,手上的药瓶也是跌落而出。

“啊!”

“可心!”

“我没事,你扶着爹地。”

好在可心也是练过几下子的,立马就站了起来,不过可惜的是药瓶却是飞到了楼道下。

“没办法了,先下去吧。”司徒瞬急忙说道。

“我靠,你给劳资滚开。”旁边,潘玄一拳就轰炸在后面拉他衣服的人脸上。潘玄这毫不留情地一拳着实让那家伙在冲动慌张的情况下给他冷静了下来,满嘴是血的倒在地上,瞬间就成了人群的脚下垫。

“司徒处长,可心,跟我们一起走吧。”金城名的声音响起。

“周薪我们来开路。”潘玄喊道。

“没问题。”周薪拉了拉袖子,却是脑袋一晕,被人撞到在地。

“这些家伙,真是为了逃命,平时的端庄都是装出来的么。”可心有些气愤的说道。

“麻烦你们了。”司徒瞬有些感激的看向了金城名等人。

“没事,我们都是好市民,这是应该的。”潘玄一回头,却是朝着戚令仪笑道。

虽然不喜欢潘玄,不过此时戚令仪还是朝潘玄点了点头,而司徒瞬却是有气无力的笑了一下。

“都给我闪开,你们这些混蛋!”金城名扶起了周薪,潘玄此时却是十分勇猛的开启了一条“血路”,颇有江湖大哥的风范。

另外一边,忽然从旁边冲出来的盛清一把就是夺过了斯塔克手中的箱子,里面装着的就是价值不菲的“塔菲石”。

“是你!”

“还有我呢。”

斯塔克反应神速,一把就按在了盛清的手上,而作霖由远渐近的声音却已在自己的耳边,凌空一跃,一脚就扫在了斯塔克的身上......

[福利]开启签到树养成计划!赢免费vip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