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顶上之战(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91更新时间:22/06/08 22:30:19
斯塔克被一脚踢飞在座椅当中,顷刻之间,不管是以斯塔克为首的雇佣兵们,还是正准备出手的岑晋都是一愣。没想到,谁都没想到,只有木子龙不意外,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些家伙来到这里,肯定不会是简单的去参加一个晚会那么简单。

他们此行的目的,也是塔菲石!木子龙心中暗道。能让这两波狠角色来到这里为此一块“石头”,难道这块塔菲石还真能逆天了不成。想到这里,木子龙不经意有些好奇起来。

一阵巨响,座椅被斯塔克庞大的身体弄的乱七八糟四仰朝天的。(其实本来就蛮乱的了).....

“去!控制他们!”不过没想到的是,斯塔克倒地之后,说出来的第一句话居然会是这一句。

一般来说,被人这么一踢,心中都是一把火的,而斯塔克却不是要求西法他们立刻杀掉作霖,反而是迫切的要求西法控制即将“流失的筹码”。

其实不以为然,如果没有人质的话,自己等人怎么可能逃的掉呢。

“明智的决定。”作霖说道。

“走!现在时机正好。”盛清赶紧说道,看架势,是一点都不打算拖泥带水下去。

“站住!你们不能走!”就在这时,一个挺拔的身影一越而起,拦住了盛清两人的去路。不过望了望冲向人群的西法等人,岑晋又朝着木子龙说道:“朋友,这里要麻烦你了。”说完都不等木子龙的反应,直接朝着西法等人追去。

“没办法了,不过本来我就不打算让他走。”这时,木子龙从旁出现道。

“那你是说让我走吗?”作霖说道。

“你们是一伙的?看你刚才那一脚踢的不错,看来今晚我一个人是拦不住你们了。”木子龙有些尴尬的说道。

“我很想杀了你,不过现在并不是时候。”盛清说道。

“你的伤好的挺结实的,应该吃了不少的补品吧。”木子龙嘲讽的说道。

“你们这帮家伙,现在这个时候还打算叙旧吗!”在三人交谈之中,倒地的斯塔克拿起地上的冲锋枪就是扫向木子龙三人,因为木子龙是背朝着斯塔克的,所以木子龙此刻最先成为了活靶子。

“哒哒哒哒!”一梭梭例无虚发的子弹,如影随形般的射向木子龙。

木子龙背后一凉,到底一阵翻滚,随即,三把椅子几乎同是砸向了斯塔克,就在这一刻,作霖以及盛清都是同时出手了。

“看来不消灭掉boos先是走不掉了。”作霖用着略带轻松的话语说道。

挡开椅子的斯塔克,纵然间感觉到了三股劲风逼向了自己。

另外在前面,岑晋回头看了一下木子龙,见木子龙这边情况良好,便一转头,一个饿虎扑食般地将最后面一个雇佣兵给扑倒在地,动作熟练,一个翻滚,夺过他手中的冲锋枪,左手死死地扣住他的脖颈。

“拦住他!”西法喊了一句,自己却是继续往前冲去。

“你可以试试,你敢开枪,我就杀掉前面的人,反正杀了这么多人了,我们一点都不介意多杀几个。”阻挡在岑晋前面的雇佣兵说道。

“你以为你们今天做了这些事情还能够走的掉吗?你知道你们今天的所作所为能够让你们死好几次。”岑晋满脸愤怒地说道。

“哼!这个世界人太多了,太多的蛀虫了,我们杀掉的这些数量根本就是九牛一毛而已。”雇佣兵说道。

“蛀虫?应该是你们吧。”说着岑晋脚步一闪,一个转身,一枪托就砸在了雇佣兵的脸上。

谁都没想到,岑晋居然会忽然来这么一下。不过即使如此,双方依旧僵持。没人敢进一步。

“可恶,你敢打我。”那个雇佣兵摸了摸自己脸上的血迹,有些愤怒地说道。

眼下的情况,即使身经百战,在无数枪林弹雨中冲过的岑晋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眼前的这帮家伙随随便便的就能杀人,自己该如何制住他们呢.....

“快走!那些家伙冲过来了!”

“啊!”

看到不远处西法几人冲了过来,那些挤在一群动弹不得的人更是拥挤了起来。

“卧槽!打鸡血了啊!”潘玄喊道。

“不是,是那些家伙冲过来了!”金城名也有些害怕的说道。自己可是堂堂银行的副行长,怎么能在这里死掉呢。

“走!”想到这里,金城名奋力的拉开了挡在前面的人群。一向斯文的他,忽然这个举动让旁边的周薪几人都是愣了一下。不过转而想想,现在这个时候,也是应该释放一下心中的小宇宙了。

另外一边,木子龙三人短暂的联手,打得斯塔克连站都站不稳,一把冲锋枪和一把配枪都被三两下给踢飞了,根本开不了枪,眼下只有一把沾满血迹的匕首紧握着,而他的脸上也是开了花。

“不错,三英战吕布吗!”斯塔克笑着说道,而露出的牙龈里却是沾了血迹。

“你一个鬼佬,这都懂。”盛清说道。

“我记得你,我们见过面。”斯塔克朝作霖地方向说道。

“见过又怎么样,不代表你今天可以活着。”作霖笑了一下说道。

“哼!你们也是来拿那东西的,消息还真灵通啊。”斯塔克有些不甘心的看了一下盛清手里的箱子。

“这话应该是我对你说的才对,你今天可是给我们添了不少了麻烦啊。”盛清目光伶俐的看着斯塔克,要不是斯塔克这帮家伙,估计自己和作霖早就已经得手离开此地了。

“没脑的东西。”盛清想着就是脱口而出。

“谁都不许走,不然我就杀光你们。”

“哒哒哒哒!”西法将冲锋枪对着上空喊道。

“啊!”

“都给我蹲下,谁站着谁就死!”

“别冲动!”有些似乎快要晕倒的司徒瞬抓住了可心,自己可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自己出事也绝对不能够让她出事。

虽然有些不甘心,不过几人还是听话的蹲了下来。而前面那些根本不予理会的人群则是被冲锋枪一阵扫射。

“可恶!这些人怎么能够如此冷血无情的屠杀人的生命呢。”金城名立马收回了自己刚爆发出来的小宇宙,看见前面一批人倒下,则是老实的蹲了下来。

眨眼之间,又死了一批人,而有些辛运的人也是逃了下来,而电梯里的人则是无一幸免。

然后就在这时,爬了几十楼的飞虎队成员也是赶到了顶楼.......

[福利]开启签到树养成计划!赢免费vip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