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顶上之战(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09更新时间:22/06/08 22:30:20
几人眼神交错,岑晋虽然表情严肃,一丝不苟的,但是一看到司徒瞬被西法用枪顶着脑袋,而司徒瞬看起来又有些虚弱的样子.....

有些不知如何是好的岑晋只能将余力狠狠地发泄在被自己扣住的雇佣兵身上。

能够感觉到岑晋的手一直在加大力度,雇佣兵的表情也逐渐变得有些不自然起来。

“你干什么!”终于,雇佣兵忍受不住了疼痛,挣扎着喊道。

“喂!你搞什么?难道还要等我一枪毙了这老东西,你才肯松手吗?”转而,西法有些冷冷地说道。

此话一出,岑晋最终还是慢慢地松开了手,那个被死死扣住的雇佣兵一阵谩骂地挣脱了开来,转而就是一个耳光甩向了岑晋。

如果按照平时,这一个巴掌甩过来,岑晋当场就把他给干翻在地,而如今,只能一动不动地承受着。

甩了岑晋一个巴掌之后,那个雇佣兵似乎火气挺大的,还不肯罢休,夺过岑晋手中的冲锋枪就朝他脑袋上顶了过去。

“我说过,你们想走的话,就不能在杀人了。”司徒瞬忽然说道。

“住手!”西法喝声制止道。

“怎么?难道这家伙还不能杀么?”雇佣兵同伙带着疑问问道。

“是不能杀,杀了就走不掉了,这老头是香港警务处的老大,我们要走,暂时要满足一些他的要求才行。”西法说道。

“哦.....!难怪,这小子。”眼见不能立马杀了岑晋,以解自己的心头之恨,雇佣兵收回冲锋枪之后忽然一个枪托就砸向了岑晋的脑袋。

虽然司徒瞬在他们手里,但是也不能眼看着这些家伙打死自己吧,不能反抗总能躲吧....想到这里岑晋一个侧闪就是避了开来。如果按照平时的话,岑晋会直接反击过去,不过这时他还是忍住了骨子里地那股冲动。

见岑晋尽然敢躲过去,那个雇佣兵也是不肯罢休,准备继续攻击岑晋。

“够了!不要再丢人现眼了。”西法喊道。

将司徒瞬推给了其他同伴,西法却是来到了岑晋的面前。

“你想干什么?”岑晋提防着问道。

“联络下面的警察,让他们准备一架直升机给我,要能够坐七人的。”西法淡淡地说道。西法看起来很年轻,样貌有些玩世不恭的感觉,看起来应该是个比较自信的家伙。

“上面情况怎么样了,有没有人发情报过来?”任筒问道。

“任sir,有电话!”一个警员忽然跑过来说道。

“谁?”任筒有些疑惑地问道。

“是我岑晋。”电话一头传来了岑晋略显低沉的声音。

“啊晋!”任筒愣了一下,继续说道:“怎么回事?上面怎么样了?”

“处长被扣住了,他们要求一架直升机。”岑晋直接了当道。

几分钟后,在顶楼的楼道上,三三两两的医护人员进入了厅内,她们蹑手蹑脚得把一些受伤的人给用托架陆陆续续地抬了下去。

“我答应你的事情我算是做到了,希望你们警察可不要玩儿我们啊。”西法对着司徒瞬说道。

“不能轻举妄动,处长在他们手里,如果处长出事地话,那就是我们香港警察的耻辱,他们会怎么想?连处长的安全都保护不了,怎么保护市民?”楼下的任筒有些激动地朝着对讲机说道。

“处长可真够英勇的,居然把自己当筹码救了那么多受伤的人。”王侠说道。“对了,你真的打算给他们准备飞机?”王侠又接着问了一句。

“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把伤亡降到最低,只要处长没事.....”任筒有些难言道。

“这帮家伙要是让他们走了的话,我们香港警卫队就要被人笑掉大牙了!”王侠说道。

“那你有什么好办法?我难道不想留住他们吗?我也想亲口问问他们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任筒道。

“要不然我们在飞机上安装一个定时炸弹?”王侠想了想说道。

“你不会以为他们走的时候不会把司徒处长带走吧?”任筒说道。

“那他们要是撕票怎么办?难道我们香港的警察都要给这几个匪徒玩的团团转?他们说怎么样我们就怎么样?”王侠道。

任筒想了想说道:“眼下人质减少,这让飞虎队进攻会更有把握,我心里可没打算让这些混蛋就这么走掉,怎么样!找到合适的狙击位置了没有。”

“差不多了,两个美女就留下来吧,不然一帮男人呆在一块儿就太没意思了。”西法制止了准备离开的戚令仪和可心。

救护人员听到此话迟疑了一下,不过司徒瞬点了点头,最后诺大的大厅内,原先百来号人,如今却只剩下来数十人。

“这已经是我能做到最大的让步了。”西法说道。

另外一边,因为西法这边的情况,木子龙斯塔克几人也是停下了手。

“剩下的时间,应该理清一下我们的事情了。”斯塔克被作霖两人要挟着来到了西法他们的旁边。

“人质都走了为什么把她们留下来?”看到戚令仪居然还在这里,木子龙不为有些恼火,这里太危险了,人多还好说,现在就这么几个人,到时候要是出了意外,那戚令仪自己可真的难以保她了。

“这里好像真的挺乱的,你们又不是一伙儿的?”斯塔克说道。

“闭嘴吧,手下败将。”作霖不客气地说道。

“处长答应让我们走,可没答应让你们走啊。”西法说道。

“哼!我们要走,不需要经过别人的同意。”盛清说道。

“东西留下,就让你们走!不然你们别想活着离开这里。”斯塔克冷声说道。

“你都这样了,还敢跟我们讲条件?”盛清用枪顶了顶斯塔克的脑袋说道。

“大不了东西谁都不要了,你可别期待他们会因为我而放你们走。”斯塔克笑了笑说道。

刹那间,厅内的几方人员陷入了沉默。此时木子龙一方面要保护戚令仪的安全,自己心里却是打算留住盛清两人,至少自己要问清楚一些事情才行。

而盛清作霖此时的目的与斯塔克西法几人的目的一样,为的就是塔菲石,这块鸡蛋大小的石头造成了今天这样不可收复的局面,早知道如此,肯定没人会来这里参加什么晚会了。

“不如.....让我们和你们一起离开吧,我们的事情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再说,这里太危险了....”良久之后,斯塔克忽然打破了沉默......

[专题]漂亮学姐?高冷男神?未来一起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