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顶上之战(六)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81更新时间:22/06/08 22:30:21
“直升机什么时候能来,没几分钟了,让他们快点!”任筒对着对讲机有些不耐烦的喊道。

“任sir,啊远他们已经就位了,就等直升机了,不过这样会不会太冒险了点,如果失败的话,那处长的危险性就更大了,更何况我们还不知道那些匪徒的身份。”王侠说道。

“你太谨慎了,啊侠,根本没有时间让我们去考虑那么多,非常时期,就要采取非常手段,我们要相信飞虎队的能力。”任筒拍了一下王侠的肩膀说道。

“放心吧,王sir,我们飞虎队日练夜练,绝对不会给香港警队抹黑的。”

“即使我们想偷懒,我们老大也不允许。”

这时卓远带领的几名飞虎队成员到来。

“现在处长的安全就赌在你们身上了。”王侠转身道。

“王sir、任sir不需要担心,有我们老大在上面“通风报信”,以我们的默契来说,没有百分之九十九,也有百分之九十八的几率。”其中一个飞虎队的成员说道。

“我不要九十九,也不要九十八,我要你们百分之百!”任筒说道。

这话怎么听着有些熟悉的感觉,王侠摸着脑袋想了想。

“佯攻吗。”此时岑晋看到两人一交手的那种火热,不经然间居然有些忘记了现在的场合,身为飞虎队的队长,蝉联警队搏击赛三年冠军的自己,对于搏击的炙热,此时的岑晋居然一种想要加入其中的冲动,心里想着一个慈善拍卖会居然能引出这么多的高手。

作霖先是往后踩出一步,似乎略做了一些应付的打算,只在顷刻间就冲了上来。

“你会怎么做呢?”一旁的盛清嘀咕道。

看来发展不是按自己想象中的那样,这家伙果然不好对付,木子龙暗叹一声糟糕,心里本来的打算看来要打消了,有身手又冷静,短短的十分钟,别说打倒他,说不定还会被这家伙打倒也说不定呢。

腾空一跃,作霖抓住了飞来的椅子,反手就是砸向了迎来的木子龙。

“多谢你的武器了。”作霖暗道。

就在这时,只见木子龙突然双膝跪地,顺着冲劲,压身向前一滑,作霖的攻击落了一个空,而木子龙从作霖身下划过之时,众人都是一惊。

一招落空,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漏洞,虽然不知道木子龙接下来会怎么样,但是直觉告诉自己,自己有危险,就是这一秒之内的事情。

不出所料,从作霖胯下划过之后,只见木子龙双手向后一撑,整个人从地上往后一翻,就好像街霸里面的一个招式一样,双腿齐并的射向了作霖。

“好奇怪的动作。”岑晋看的入神,盛清确好像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

刚刚落地,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作霖来不及转身应对,而木子龙速度又快,就在所有人认为作霖必输之时,刚刚落地的作霖忽然脚下一滑,就好像踩了香蕉似得,接着这个加速的一滑一转,作霖一个反手再一次将椅子砸向了木子龙.....

“好精彩,就好像在看杂技一样,这两个家伙.....”

作霖这家伙可是一直跟在老大的身边,之所以为什么,就是因为他跟你一样,他的反映能力也是极快,可惜了,老大不再,不然他一定也很想看看你们两个之间到底谁更胜一筹呢。

骤然间,椅子被“射”穿了一个洞,随之作霖被木子龙的双脚给击中的胸口,整个人就向后倒去。

场内桌椅乱七八糟的,被踢飞的作霖刚好一屁股坐在了其中一张椅子上。木子龙站稳身姿,确是看到作霖朝自己投来了一个微笑。

“你输了。”

“输的人不是应该躺在地上吗。”骤然间,作霖收起了微笑,撩起坐着得椅子就是砸向了木子龙,因为此时木子龙已经来到了自己的身前,就在自己说出最后一个字之时。

此时因为两人距离很近,“习以为惯”得就成了贴身肉搏的状态,当中隔着一把椅子,谁都不肯让步,你一拳我一拳的,分分钟椅子就被两人“撕成了碎片”。

看来区区十分钟内是看不到谁更胜一筹了,盛清余光一瞥,接下来还是要准备脱身才行,要是最后栽在了警察的身上,那就太糟糕了。

身姿一挪,躲开了木子“风啸”般得一拳,作霖随后起拳就是回了木子龙一“礼”。木子龙也不闪避,直接扣住了作霖的手腕,一个标准的过肩摔施展而出。可惜却是没成功,因为作霖另外一只手按在了木子龙的肩膀上,着实让木子龙有力无处使。

紧接着,作霖一脚就踢在了木子龙的膝盖后出,木子龙单膝跪地,似乎呈现了弱势。

“看来还是作霖更胜一筹哦。”盛清暗道。

而木子龙单膝跪地的一刹那,作霖忽然一抬腿夹住了木子龙的脖子,看架势是打算用锁技结果木子龙。

就在众人以为要这样僵持下去的时候,木子龙居然仅在分秒钟地一个扫腿一滑。要知道现在木子龙被控制住了,扫腿当然没有使的这么流畅,不过此时“金鸡独立”的作霖,在他做出下一步动作之前,他失去重心的可能性非常的高,几乎可以说是一定会。

忽然被木子龙一绊倒向一边,而木子龙当机立断地解开了扣在自己脖子上的腿,随后一伸手将作霖拉了回来,另一只手直接朝作霖脸上招呼去。

作霖没有回避,只是笑着说道:“时间到了!”

就在这时,忽然从大楼的下方传来了螺旋桨得转动之声,众人都是从这紧张刺激的搏斗之中被拉了回来。

“看你的了,啊远。”当听到螺旋桨的声音之后,岑晋抽回了血脉膨胀,转而瞄了瞄周围,西法等人似乎也刚从木子龙两人的搏斗之中回神而来,怔了怔扣住司徒瞬的手,只要稍有不对,西法就会立马开枪崩了司徒瞬。

“听声音好像不止一架直升机,你们不会是想要搞什么鬼吧。”一旁的斯塔克好像听出有些不对劲。

“别紧张,你们用的可是军用的,时间那么紧......”

就在这个时候,从玻璃窗外忽然射入了几道红外线来,被岑晋一分神的西法顺间心一颤,没多想直接扣动了扳机......

专题:这些最火的新书你错过了么?

if(q.storage('readtype != 2 && ('vipchapter < 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