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撞毒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49更新时间:22/06/08 22:30:24
不管怎么说,至少啊嫣在木子龙的眼中一直都是一个母亲,不管其它方面如何,至少在对待朵朵方面,木子龙觉得啊嫣她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母亲而已。直到现在,木子龙看见啊嫣一副刚刚“新陈代谢”完毕之后的模样。

躺在床上的啊嫣看起来有些慵懒,细嫩的大白腿让人有些想入非非,脸上有些汗水,头发有些凌乱,最主要的一点是,啊嫣居然真的在吸毒!

而且啊嫣居然用的是最危险的“开天窗”式吸毒法!这种“开天窗”式也叫做静脉注射法,如果器具没有消毒混用的话,很容易交叉感染,经常伴有肝炎、结核、艾滋等等,如果掌握不好的话,很容易造成死亡。

虽然阿乐跟自己说过,啊嫣吸过毒品,但是木子龙一直不相信,因为跟啊嫣一起那么久,自己也是从来没撞见过,即使有,木子龙也是觉得啊嫣肯定也就是吸一些大麻而已。

而且啊嫣还带着朵朵,木子龙见啊嫣这么爱朵朵,心想自己现在看见的一切,是怎么都不能有的事情,除非亲眼所见......

“你.....”

啊嫣的眼神有些迷离,看样子是沉醉在毒品的后座力上,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怎么的,总之在木子龙眼里,她此刻一定很享受当下,因为自己站了半天啊嫣都没发现自己。

直到木子龙喊出一个字来,这也是木子龙不知道如何去说,因为这一切真的太令自己惊讶了,想起来自己刚刚还和啊嫣一起吃过晚饭,这......

迷离的眼神瞥了一眼木子龙,啊嫣忽然就跟触了点一样弹坐了起来。

“龙哥!”

忽然被木子龙撞见丑状,老实说啊嫣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见木子龙愣了一会儿就立马甩头离开,啊嫣此刻就好像被男友甩了求复合一样,直接上去就是抱住了木子龙的大腿。

“龙哥,你别走啊,你千万不要不理我。”啊嫣这大腿一抱之下,立马就哭了出来,要是那些演员看到还不羡慕死,说流泪就流泪。

木子龙扯了扯自己的腿,见啊嫣抱的挺紧的,自己一时半会儿还抽身不出,但是一想到啊嫣一直都在骗自己,木子龙就不由来的一气。说实在的,自己那时候看见这母女两可怜,还资助过她们,虽然不多,但是现在一想起来,这啊嫣吸毒的钱还有自己的份呢。

“你还缠着我干什么?你这样骗我你觉得很有成就感么?”木子龙没好气的说道。

“我不想这样的,我真的没办法了,我一直在戒,我真的一直在戒的。”啊嫣抬头望着木子龙此时冷峻的脸庞。

“在戒?我刚刚才看到,你跟我说你在戒?你把我当傻子还是凯子?”想到这里木子龙就是一气,直接一抽腿就挣开了啊嫣的束缚,要知道,木子龙也是留了一点情面了,不然自己还会跟啊嫣扯什么?因为此时木子龙已经看到了朵朵正站在自己的前面,呆呆的望着自己两人。

“龙哥!”

“叔叔!”

木子龙没有理会两人,直接回到了自己家里。

该死的,木子龙回到自己房里后,直接开了一瓶饮料然后一肚子就是灌了进去,心里那个郁闷啊,没想到自己一直在帮助一个瘾君子吸毒,这自己还真是好心作怪了。

等等!如果啊嫣真的在吸毒的话,那自己脑海中那些不堪入目的画面难道是真的?太可怕了!木子龙回想起了阿乐对自己说过的话,看来这家伙说的还都是真的,自己还真是小看这么一个弱女子了。

难道啊嫣想让自己也变成瘾君子?一想到啊嫣吸毒的模样,木子龙拳头就是一紧,发誓以后再也不和这种女人来往了。

管她呢,要不是看在朵朵的份上,说不定自己早就已经不和啊嫣有什么往来了,一来招人闲话,二来啊嫣的老公纠缠不休,一口认定自己要搞他老婆,做人做到自己这份上真的是太倒霉了。

但是一想起朵朵刚才呆呆地站在门外望着自己,木子龙又觉得有些愧疚,在苦还不过一个孩子,这么小就要经历这些,此时木子龙就是不知道自己和朵朵是否有被传染,如果啊嫣真的这么恶毒的话,自己都有动手的冲动了。

“咚咚咚!”就在这时,木子龙的房门被敲响了。

“龙哥!龙哥!”

一听到是啊嫣的声音,木子龙就是眉头一邹,心想啊嫣这女人还真是死缠烂打纠缠不休,是看自己老实人好欺负么?刚刚才吵完,回头就敲自己门?这还大晚上的,让邻居听到真的百口莫辩了,这种旧楼都是一些婆婆奶奶的,还不闲话满天飞起来不是。

“龙哥,龙哥!阿乐他来了!”啊嫣着急地喊道。

艹!真他吗的当我是凯子了?正牌老公来找你居然还敢敲我的门?

“你们的事情不要来烦我?以后不要来找我了。”说到这里木子龙就有打算搬家的念头,因为自己肯定啊嫣一定不会就此罢休的。

“我不是担心我自己,我就怕他们带走朵朵,朵朵是无辜的。”啊嫣继续喊道。

艹!就知道拿无辜的孩子当挡箭牌,早知道这样你还在朵朵身边吸毒,一听到这里木子龙心里就是一气,不过心软的自己还是打开了门。

见木子龙打开门,啊嫣立马将抱着的朵朵塞给了木子龙,自己边转身离开了。

望了一眼一声不吭的朵朵,木子龙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直接关上了门。

“妈妈....”朵朵低囔道。

先撇开啊嫣,木子龙此刻必须要弄清楚,朵朵她的状况才行。

“朵朵,老实告诉叔叔......”

没过多久,木子龙就听见门外传来噼里啪啦的吵闹声,看来阿乐不只是一个人。

“朵朵呢!”此时阿乐叫嚣道。

“你问朵朵干什么,她关你什么事情。”啊嫣喊道。

“关我什么事情?她是我女儿,你说关我什么事情,我今天就要带走她。”阿乐喊道。

“没钱了就回来,有钱了就不管我们,你还好意思说!”啊嫣道。

“哟哟哟!真是精彩了,不过我今天来可不是看大戏的,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今天我就来收楼,你们欠我的钱就当一笔勾销。”一旁的立哥稳稳道来,似乎一点都不受啊嫣两人的气氛影响。

“什么?收楼!”一听到收楼两个字,啊嫣就跟五雷轰顶了似的,这不是把自己往死路上逼么......

专题:这些最火的新书你错过了么?

if(q.storage('readtype != 2 && ('vipchapter < 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