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各怀鬼胎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65更新时间:22/06/08 22:30:26
翌日,道上纷纷传出了坤叔金盆洗手的消息,更劲爆的是坤叔将自己铜锣湾“统治者”的头衔也一并摘了出去,这着实引得各家大小势力纷纷感到既惊讶又热血沸腾。

虽然名义上坤叔是将地盘划分给了p哥,但是p哥的人马想要过海来坐稳铜锣湾的话,并不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很多刚起步的小势力反而觉得自己的机会可能到了,即便是以前的坤叔,统治铜锣湾也就是坐拥一半以上,差不多百分之六十左右的地盘,其余还有很多小势力在瓜分,前面的德哥等人,进军铜锣湾的场子,此刻也算成了其余百分之四十的一份子了。

p哥的人来接手,必然也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才行,能不能像坤叔那样坐稳百分之六十的地盘还是两说。

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给p哥面子,有些不怕死的,想要上位的小势力可不会放过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坤叔的退位,可能是一个新的开始。

“这p哥还真有点本事,居然逼着坤叔金盆洗手了?”车宝伤场子内,一个两条手臂都纹着一条长龙的男子说道。

此男子浑身充斥着戾气,让人有一种望而生畏的杀气,不过即便如此,此时他站在车宝伤的身边还是差了一点,毕竟车宝伤那一种浑然天成的霸道之气可是少有人与之匹敌的。

此时的车宝伤嘴里叼着古巴雪茄,活生生的就是一个霸气十足的老板范。虽然是洪兴社团的人,但是名义上却是一家公司的老板,此时车宝伤望着窗外的美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还真没想到居然会被他成功了。”车宝伤冷冷地一笑。似乎一点都不在意p哥拿了头彩,更多的只是意外。

“宝哥,我们总不能就这样放手让p哥拿下铜锣湾吧。”身边的男子有些摩拳擦掌的说道,看架势,他似乎准备好“横插一脚”的念头了。

“你别急,这第一关虽然让他侥幸的过了,但是这第二关呢,才刚刚开始。”

车宝伤吐了一口青烟继续说道:“这会儿铜锣湾应该要群雄割据了,p哥可是接了一个“烫手的山芋”回来,即使他能一口气吃掉一整个蛋糕,我想也够他撑的了。”

“宝哥你的意思是我们继续“坐山观虎斗”?”一旁的男子小心的问道。

“没错,现在还不是时候,动用最少的“兵力”打败对手的,才是最有实力的。”说道这里,车宝伤会心的一笑,只不过这个笑容里却是充斥着阴森的味道。就连一旁满身戾气的男子都是不自然的朝后挪了挪。

“我靠!听说了没有......”此时人间炼狱内,大峰喘着粗气一路飞奔而来,一口气就是喝掉了啊算刚吃完的面汤。

“喂!”啊算急忙制止道,可惜大峰早已将面汤喝了个精光。

此时的啊算看着大峰一脸满足的模样,嘴角却是不自然的微微一抽,这面汤自己可是打算倒掉的,刚刚还在里面吐了一口浓痰进去呢,这个白痴.......

啊算一阵无语,不过见大峰丝毫没有察觉的样子,自己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

“怎么了算哥。”大峰喝完之后问道。

“没.....正宗香浓排骨面,六十块一碗的,本来想留着晚上再喝的。”啊算随口一说道。

“这么贵,那真不好意思了。”大峰一听啊算这么说,反而感觉自己还捡了个小便宜,最近这飞机的次数有点多了,正好补补精力。

大峰也知道啊算是什么人,一般情况下,啊算还不逼着自己还钱,怎么说自己也跟了啊算那么久了,这本事还是学了点的,再说自己这会儿可真是有急事的。

“不好了,不好了,算哥,出事了。”大峰此时还有些得意的岔开了话题,心中暗道自己的智商没有一百八也有一百七十九了。

“急什么,好好说。”此时啊算也巴不得大峰赶紧扯别的,免得自己憋不住笑出来,这傻子是有,但是自己还真没见过这么傻的,眼睛都不会看看。

“坤叔金盆洗手了。”就在这时,德哥从外面进来,身后跟着庄尼,另外一边刚从厕所回来的志伟也是慢悠悠地走了过来。

“嗯?德哥怎么来了。”志伟还好奇的问道,德哥最近不是一直都在铜锣湾么,怎么忽然回来了,还带了庄尼哥来。

“坤叔金盆洗手了?”啊算有些意外的问道。

“什么?”一听到坤叔退位的消息,志伟也是愣了一下。

其他人还好,最多只是感到惊讶而已,但是啊算却是不一样,自己心里想着为了巴结p哥,还想暗中动坤叔的,虽然很难,但是啊算心中的确是有这个想法的。这会儿可好,自己这还在“谋划之中”呢,怎么就传来坤叔退位的消息了。

“坤叔为什么退位?”啊算急忙问道。

“我听说好像是因为洪兴p哥的缘故。”这时大峰忽然说道。

p哥,啊算一愣,这自己还打算邀功的呢,没想到p哥居然直接逼着坤叔“金盆洗手”了,这p哥果然不简单,看来自己选择p哥是没有错的,啊算心里想着。

“德哥,那我们先前拒绝了p哥,现在岂不是?”志伟一听,有些担心的说道。

“这到不是主要问题........”德哥沉声说道。

“关键是以后铜锣湾可能会比较乱,我们这新开的场子,估计生意会比较难做。”庄尼说道。

“这到的确.....”志伟道。

“新场子我们花了很多的功夫去折腾,现在遇到这样的时机,估计这生意不做到是其次,还会有莫名前来砸场子。”庄尼继续说道。

“现在正是群雄割据的时候,我看我们只能多派点人手过去了。”志伟想了想说道。

“我看暂时也只能这样了,这生意要是不做的话,我们损失会更大。”德哥满脸惆怅的说道。

“没事的,德哥,我们有你和庄尼哥在,谁敢来找死。”志伟见大家有些郁郁寡欢的样子,急忙说道。

“没错,还有阿巴呢,这小子可厉害的很。”大峰也跟着说道。

几人都在谈论新场子的事情,此时只有啊算变的寡言少语了起来......

专题:这些最火的新书你错过了么?

if(q.storage('readtype != 2 && ('vipchapter < 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