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好消息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03更新时间:22/06/08 22:30:27
在安静的办公室里,自己这叫山歌一样的铃声就连自己听了都有点刺耳,木子龙快步离开了办公室,来到了外面靠窗的过道上,心想自己的铃声什么时候改成这样的了。

看了看电话号码,是个陌生的号码,反正闲来无事,木子龙便接起了电话:“哪个?”

“是木子龙吗?”对面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听声音木子龙就能感觉到这家伙气势不小,给自己一种沉稳而有力的感觉。

“请问你是?”自己不知道对方的身份,但是自己却是被人一口叫出了名字来,这种“敌暗我明”的感觉,木子龙还真有点不自在,所以木子龙急忙想知道对方的身份来着。

“你听不出来我的声音吗?”男人在电话的另一头呵呵一笑说道。

艹,还玩“我猜我猜我猜猜”么,木子龙心中骂道。不过脑海中却是想了一下,既然对方这么说了,自己应该是见过这家伙的。

说到这里,木子龙第一时间就想起了林灿那伙人的声音,不过前思后想之后,似乎人与声音好像对的不太到位,自己在香港也没认识几个人,这他玛德到底是谁在故弄玄虚呢。

想了一会儿木子龙有些不耐烦了,皱着眉头有些没好气的说道:“你到底是谁?不说我就挂了。”

艹,爱说不说,木子龙说着便是敲甩了几下手机,让对方知道自己准备挂线的意思。

对方那边一听到木子龙准备挂线了,于是急忙说道:“是我,我是岑晋,我们在那次酒店劫案有过一面之缘的。”

嗯?木子龙愣了一下,岑晋?这家伙不就是可心的哥哥么?怎么突然给自己打电话了?

“是你?”木子龙在电话内回了一句。

“那天在酒店你可是冷静的很啊,今天怎么这么快就沉不住气了。”岑晋笑着打趣道。

“是你早说吗,我最怕别人跟我故弄玄虚了。”木子龙暗自舒了一口气,自己这明刀明枪的砍过来都不怕,最怕的就是连敌人是谁都不知道。

“那不好意思了,本想看看你是否对我有印象的,看来我还没资格入你的眼呢。”岑晋笑道。

一听岑晋这么说,木子龙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了,人家毕竟可是堂堂飞虎队的队长,警务处处长的亲戚,这高帽一戴下来,自己还不得给它活活的压死,想着木子龙赶紧回答道:“你这是什么话。”木子龙一阵不好意思的憨笑道。

“算了,开玩笑的。”岑晋笑了一下继续说道:“那时候我就觉得你和他们可能有点渊缘了。”岑晋终于说到了自己此次打电话给木子龙的真正目的了。

一听岑晋忽然这么一说,木子龙也是收回了笑容,这岑晋果然不是打电话来问自己还记得不记得自己的,这些屁大点的事情,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自己还真的有点怕了,怕这飞虎队队长是不是喜欢上自己......

不过听岑晋这么一说,木子龙到是马上明白了他的意思,眼珠子转了一下说道:“是关于我拜托可心的事情吗?”

“没错,既然你认识他们的话,也许你也可以从他们身上套出点什么。”岑晋说道。

套出点什么?木子龙这可完全是为了自己的事情,像岑晋这么说的话,好像自己又是想帮他们警方做事的意思,不过这样也好,能够跟他们见上一面的话,或许能够更加了解那些家伙的信息了。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说,正应了自己先前说的“敌暗我明”这句话,所以当岑晋让自己猜但又猜不出来的时候,木子龙心中就一阵不悦,自己现在和林灿他们的关系不正是如此吗?

“你们都拿他们没办法?”木子龙说道。

“这件事情呢,理应交给国际刑警处理的,现在还在办一些交接的手续,所以犯人暂时由我们关押,但是如果能在交接之前弄清楚这些家伙的身份以及目的的话,这也是证明了我们香港警方的办事能力。”岑晋解释道。

“哦,原来是这样,这样说的话,即使我不找你们,你们也会找上我咯。”木子龙说道。

“那是当然,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到了整个香港,所以因为事情繁琐才没有及时通知你,而且还有戚小姐的关系,所以才不急着找你。”岑晋说道。

本来这件事情是跟岑晋没有关系的,即使到时候警方来找木子龙做笔录等也不是由岑晋去跟进的,主要还是因为木子龙拜托可心的事情传到了岑晋的耳中,一来自己也想好好见见这个救过自己妹妹的人,二来也正好能帮帮其他部门的工作,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岑晋就直接揽下了这活儿。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带我去见他们?”木子龙问道。

“今天你有空不?就现在。”岑晋说道。

“行!”木子龙当机立断道。其实自己也是急着想去见见那两个家伙的,这择日不如撞日的,“现在”这个词可是木子龙刚刚和岑晋对话那么久最喜欢听到的两个字了。

太好了,木子龙挂掉电话之后,心中一阵激动,终于可以朝他们再接近一步了。

刚回到戚令仪办公室内的时候,木子龙想想自己这个贴身保镖是不是做的不太称职了,这上个班三天晒网两天打渔的,这么想想自己还有点怕戚令仪把自己给辞退了,到时候这自己又是要被打回初到香港之时那种落魄画面了。

想着木子龙摩拳擦掌了一番,这跟戚令仪说起来请个假还真的有点不好意了这事。

“怎么了?”正当木子龙在想如何把话说的漂亮一些的时候,戚令仪居然先开口问自己了。

“那个.....我今天可能要请个假。”木子龙吱吱唔唔的说了出来。

“哦,那你去吧。”戚令仪简单干练的回答道。

这戚令仪连问自己为什么请假的原因都不说,这难道真的是无所谓自己了吗?难道自己先前想的真的灵了验?自己马上要被炒鱿鱼了?

想到自己这饭碗不保的危机,木子龙便是急忙说道:“不给请也没关系,我不急的。”木子龙赶紧说道。

见木子龙说话语气怪怪的,戚令仪到是抬起头来好好看了木子龙一眼,见木子龙一脸真挚老实的笑容,不由得让自己“噗哧”一声的笑了出来。

“你不是说有事么?有急事的话你就去吧,下午在公司还有三个会要开,我正想你会不会无聊呢。”戚令仪说道。

这戚令仪平时冷若冰霜的时候,给人一种好像冰天雪地一般的美丽,一笑倾城的时候,又感觉能够将一片冰天雪地融化了一般,看的木子龙痴痴如醉,就跟吃了醉虾一样。

“原来是这样啊。”木子龙吓了一跳。

“怎么?”戚令仪好奇的问道。

“没,没什么,那我这假给安全的批了吧?”木子龙小心的问道。

“安全的?”戚令仪始终没明白木子龙的意思。

“我还以为你刚才准备炒我鱿鱼呢。”木子龙轻地说道。

“炒你鱿鱼?”戚令仪楞了一下。

见戚令仪这副表情,木子龙想看来还真是自己多想了,便赶紧说道:“嘿嘿,没事就好,没事,没事,既然如此我就连先走了,拜拜,有事打给我。”木子龙此时就跟一个小孩子似的,给戚令仪感觉就是一副老实巴交憨厚的样子,看着木子龙离去的身影,戚令仪不由得傻笑了一下。

“喂!怎么连门都不会关了。”外面钟婷喊道。

双11活动:打折全是套路,免费才是真爱

if(q.storage('readtype != 2 && ('vipchapter < 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