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赤柱之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00更新时间:22/06/08 22:30:27
东头湾道上,一辆霸气十足的悍马行驶在道路上,车上的两名男子均戴着黑色墨镜,看起来英气十足的样子,男性荷尔蒙在他们身上那是显露的淋漓尽致。

“还没说声谢谢呢。”其中一个稍微年长的男子忽然说道。

“谢我什么?”另外一个稍微年轻一些的男子好奇的问道。

“谢你救了可心的命。”说话的男子正是岑晋。

东头湾道的99号是赤柱监狱,现在为香港高度设防的监狱之一。在日治时期,曾经有敌性国民、港英官员等差不多3000来人都被日军给困在了赤柱监狱。而现在,曾经的雨夜屠夫,世纪贼王,屯门se魔,以及传说中的地下判官等等重大犯人都待过这里,而此次木子龙与岑晋两人所要前往的也正是此地,这个有着“辉煌历史的”地方。

“都那么久的事情了,再说有什么好谢的,大家都是互助,那个时候不管是少了谁,其她人可能都要“待”在那里了。”木子龙说道。

说道这里木子龙到是想了下,这跟可心还有眼前的他表哥第一次见面都是在生死攸关的时候,还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跟他们八字相冲,这一遇到她们总会有灾难,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自己可要斟酌一下与她们少接触一点了。

“你要知道,我叔叔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他可是把可心的命看的比自己的命都要重要呢,不管什么事情只要她一撒娇,叔叔都只能妥协。”岑晋说道。

“这可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木子龙说道。

“凡事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即便是叔叔当初不支持可心做警察,可是最后还是拗不过可心,这“假小子”。”岑晋无奈的摇了摇头道。

看来这可心还真是被宠坏了呢,木子龙心中暗道。

“不过我看的出来她对格斗很感兴趣,而且天赋也不错,只可惜她终究是一个女孩子。”木子龙想了想说道。

“唉.....叔叔他也就是气这一点,一个女孩子没女孩子的样子,整天学人家练什么功夫。”岑晋叹了一口气道。

木子龙心想像可心这样的“假小子”你们还真制不住她,要想改变这丫头呢,只需一个男人,一个她喜欢的男人。

“喂,有机会吃个饭吧,我叔叔可是想当面谢谢你这个救了他宝贝女儿的恩人呢,那次在酒店他还不知道是你,你又走的匆忙,所来还没来得及。”岑晋道。

开玩笑吧,这自己就这样攀上了警务处处长了,人家还想请自己吃饭要跟自己说谢谢,得了吧,自己可不喜欢见什么大人物。吃个饭到是没什么,不过想想一向不拘小节的自己要是跟这些大人物吃个饭铁定要穿个人模狗样的去才行,一向吃尽外卖以及路边摊的自己,还真不喜欢文绉绉地吃个饭,对于自己来说,就要大口吃饭,大口喝酒才够爽。

“不用这么客气吧,这有什么好谢的。”木子龙嘴里这么说心里却是暗自想着,如果真要谢的话,随便砸我个百八十万的就行,使劲往我脸上砸都可以。

“你才客气呢,吃个饭而已,不用这么不给面子吧。”岑晋笑着说道。

艹,这吃个饭都要逼自己就范:“好,找个机会吧。”木子龙搪塞道。嘴里这么说,心里却是想着如果自己“丑拒”他的话,看岑晋这家伙应该不会罢休吧,这飞虎队队长还真够强势的。

“听你口音应该是大陆人吧。”见木子龙答应了,岑晋随口又问道。

艹,查户口啊,自己的身份特殊,真他玛德怕了跟你们这些警察打交道,问起来就刨根问底的。对了,说到这里木子龙想想自己应该拜托戚令仪给自己办个香港居民身份证才行。而自己在大陆的身份还是一个犯人,虽然那次在监狱之后自己可能被列为已死亡名单或者其它什么的,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只要不来找自己麻烦就行。

“呵呵,我说我是个偷渡客的话,你不会把我抓起来吧........”木子龙这话虽然说的是真的,但是却是用着开玩笑的口吻说道。

“偷渡客?”岑晋听到木子龙这么一说,先是愣了一下, 随即继续说道:“呵呵,如果你不是犯了什么大事的话,我想以你和“赢天”老板的关系,偷不偷渡的这些都不是问题吧。”

听岑晋这么一说,木子龙想想这自己还真是有一尊大佛罩着你,再说自己还救了可心,这处长大人看来都会卖自己一个面子才对,这样当然是最好的了,反正自己尽量低调一点就是了。

“我是从泰国来的,有临时港澳通行证的,你放心拉。”木子龙笑着说道。

“嘟嘟!”这时忽然后面传来了汽车的喇叭声。

岑晋往后视镜望了一下,随即让开了一条道来好让后方的车先过。

“这是囚车吧。”木子龙说道。

“看来又有一批“新人”要进来了。”岑晋说道。

“听说这赤柱监狱好像有些历史的。”木子龙随口一说道。

“当然,在里面的都是一些重刑犯,听说那两个鬼佬跟其他犯人关在一起的时候天天打架,现在两人好像分别被关押到单人室里面去了。”岑晋说道。

“忽然来了两个鬼佬,那些整天闲着发慌的还不趁机好好招呼招呼他们。”木子龙说道。

囚车从悍马的身边掠过,临过之时,囚车上的数双各带其思的眼神望着木子龙两人,而木子龙两人却是瞥了一眼囚车便不再理会,毕竟自己的目的可不是这些家伙。

越是靠近监狱的时候,行人就变的越少,而且赤柱在海边附近,本来居住在这里的人就少,所以只会显得更加的冷清。

跟着前面的囚车一路到达目的地,在囚车安然驶进监狱大门的时候,围栏放在了悍马的面前,看守的门卫面无表情的走了过来。

“你好,我们跟典狱长约好了的。”岑晋朝着门卫笑着说道。

“你稍等一下。”安保打量了木子龙两人一下,便是回头给典狱长办公室打了个电话。

等待之时,木子龙稍微环顾了一下四周,监狱附近还真是挺安静的,不过人少空气就好,在这种地方生活,除了少了一些自由以外,这自然环境可比市区的乌烟瘴气要好多了。

双11活动:打折全是套路,免费才是真爱

if(q.storage('readtype != 2 && ('vipchapter < 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