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 胜利大逃亡(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曾经的青柳字数:4288更新时间:22/06/08 22:52:57
无法言喻的愤怒充斥着女魃的心中,却并没有让她失去理智,相反,她的头脑变得更加清醒。?乐?文? Xs520. COM敌我对比,很快便在她的脑中转了一个圈,她决定给澜沧海留下一份大礼!

这个时候,前方队伍当中那个为首的仙人脸色不豫地看着云帆二队厉声喝问:“你们是什么人?从哪里来的?”

他是澜沧海的侄子,要不然,如此重要的位置也轮不到他来坐。不过,年纪轻轻便身居高位,他自然难免有些骄横。所以当他得到报告有人如此嚣张地在雪谷城的范围内飞行时,他二话不说,便带着一支部队把对方拦下来。

不过,他现在有些后悔了……后悔自己带的队伍太少。但是众目睽睽之下,如果他退缩了,这对于要面子的他来说,比杀了他还难受。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这支队伍太可疑了!作为澜沧海的嫡亲侄子,他对青阳兵团熟得很,有了参照对象,他发现眼前的这支队伍竟然不比青阳兵团逊色。这引起了他的高度警惕。

青阳兵团是能够与悟剑道分庭抗礼的仙军,也是青阳宗最强大的战斗力量。现在突然冒出来一支和青阳兵团同级别的战队,这就太可疑了!

“你是谁?”女魃冷冷地问道。

见对方没有马上动手,那中年仙人胆气一壮,冷哼一声:“我是雪谷城城主澜浩风,你是何人?按照程序,现在你们必须接受本城主的检查,如有反抗,便是我青阳宗的敌人!”

他在这个位置坐了几年,这番话说了下来,倒是颇有几分气势。

周围围观的仙人一听这话,全都四散开来。开玩笑,看热闹还行,可要是为了看热闹,把自己的性命丢了,那就太不值了。这些仙人个个都是精于世故之人,一看云帆二队便知道不是好惹的刺头,找这些人的麻烦,那岂不是找自己的麻烦?

“澜浩风?”女魃瞳孔缩了缩:“你是澜沧海什么人?”

“放肆!”澜浩风勃然大怒:“我叔叔的名讳也是你叫的?”他眼角余光看见正有一队仙军朝这边飞来,心中顿时大定,厉声喝道:“快点降落地面,接受本城主的检查!如有反抗,格杀勿论!”

“格杀勿论?”女魃笑了笑,淡淡的寒气却不自主地朝四方散逸开来,她语气骤然一凝:“全体都有,格杀勿论!”

云帆二队早就作好战斗准备,女魃话音刚落,他们就动手了!

云帆二队的队员原本就是散仙出身,骨子里面就有一种无所羁绊的张扬,虽然这段时间被有规律、而规范的训练给磨练出来了,但被青阳兵团等四大联军一同追剿,令他们极为愤恨,想到这些天的狼狈,心中更是憋了一肚子的怒火。这一出手,便没有任何保留。

放大版的太白神针的尖啸声撕破空气,有若怒涛狂啸,朝前方的澜浩风所率领的仙军席卷而去!他们所选目标清一色全都是要害,如此近的距离,攻击威力暴涨,一道道巨大的矛影呼啸而出,刹那间将对面的敌人笼罩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打击,顿时让前方的仙军懵了……他们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敢攻击!他们竟然真的敢攻击!

这些人真的疯了吗?他们难道不害怕澜沧海、不怕青阳兵团的报复吗?

这些脑子乱成一团的仙军们,却忽然现身旁的同伴喉咙、眉心、心脏处突然爆出一个个血洞,眼前一黑,险些昏了过去!

澜浩风最惨,位于最前方的他,遭受了最猛烈的攻击。而且云帆二队的队员们把对澜沧海的恨意,全都转移到他身上,他浑身被打成筛子,身体几乎完全破碎犹未气绝,双目不能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些人。

这些仙军日常疏于训练,而且太久没有经历真正的战斗,平时在地方作威作福,守着城墙禁制使用仙械对付来袭的妖兽还可以,待到遇见真正残酷的战斗,顿时乱成一团,也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名在:“跑啊!”竟然所有人都转身想逃。

然而,当他们转身,却赫然发现,他们身前,不知什么时候被布下密密麻麻的火焰。这些深红色的火焰每一点都只有拇指大小,然而数量却极多,密密麻麻地布成一个厚实的半球面,把他们的后路封死。

逃命心切的仙军们自忖有防御法宝的保护,这些拇指大小的火焰在他们眼中,远不如身后的那些疯子可怕!他们轰然而开,朝各个方向逃去……他们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离这地方远一点!

那群正赶过来的仙军大约有一千人,眼前发生的一切让他们每个人目瞪口呆。

澜浩风大人死了!这些家伙是敌人!

为首的仙军统领呆呆地看着前方,脑子嗡成一团。这么猛烈的火力,这么狠辣的手段!这个平日见风使舵的家伙,一个激灵,顿时回过神来,扯着喉咙嘶声高喊:“撤!快撤!”

对方的实力太强,双方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这仗可没办法打……澜沧海的威慑力确实大,但不管怎么样,晚死总比早死强。

可是还没有等他刹住身形,突然一股奇异的波动传来。

砰!

上千个防御法宝形成的宝光几乎同时碎裂,声音重叠,形成一声巨响,法宝碎片纷纷扬扬地由空中洒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蔚为大观。但在那些仙军听来,却如同丧钟敲响,死神之光!

该死!是音波攻击!

为首的仙军统领虽然胆小,但见识却不差,对方并没有使用乐器,而是用仙符施展的音波神通。

附近围观的仙人也都傻了,他们倒是并没有受到音波攻击的波及,是被吓到了……那可是音波神通的仙符!

音波神通,这种神通修炼的人较少,主要是因为修炼这一神通,必须对音律方面有所了解……不,准确地说,是精通。对于普通人来说,可以半路学音律有些困难,但对于仙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仙人的寿命都是以‘万’来计算的,只要有一个合格的老师,学习起来总是很容易的。只是音波神通并非是唯一选项,很少有人为了学习音波神通而花费时间去钻研音律,除非是对音乐有兴趣。

当然,像这种比较偏门的神通,一般都有着特殊的威力,几乎所有大势力的传承当中,都有关于音波方面的,至于有多强,那就不好说了。

音波神通的威力,人所共知,修炼这种音波神通的人少,而音波神通类的仙符就更少,其昂贵也同样是人所共知,可眼前这支队伍一下子用出近千道音波仙符,这种手笔简直是颠覆他们的认知,而这些仙符所释放出来的音波神通的威力,更是远远超出他们的认知。

围观的仙人当中,有不少是一些战队的的首领,他们的眼珠子都要红了……可想而知,如果他们队员的手中握有这种音波神通仙符,那战斗力会提升到一个多么强大的地步。可他们也知道,就算他们倾尽战队里的财富,也没有办法配置出这样一支队伍。至于抢夺……开什么玩笑,想死也用不着这种方式。

他们看得出来,这些来历不明的家伙并没有动用全力,谁要敢想混水摸鱼,就等着迎头一击吧。

“第二轮,攻击!”

果不其然,只听得一声暴雷般的呼喝,又是一片遮天蔽日的太白神针呼啸而至,犹如一道道闪电,迅捷无伦地射入这队仙军之中!

噗……

血肉横飞,断肢乱舞,令人心脏骤然收紧的破空声,光听着就让人觉得痛!这队仙军的惨叫声完全湮灭在不绝于耳的破体声之间。

这里成了一片真正的地狱!

这支队伍仙军之间,出现了一个宽约三十米空白地带,这个地带的仙军全都被太白神针射得千疮百孔,尸体坠落地面,血流成河。

围观的仙人之中呕吐声不绝于耳,他们完全没有想到,这个世界,还有如此恐怖的攻击!被射中的仙军,没有一个还保持完整的身体,而他们周围的同伴,有很多人身上都挂着各种脏器、血肉。

这成为无数人一辈子无法抹灭的梦魇!

蝎影仙尊的眼中,凶光闪动,他本就不是心胸宽广之人,这一次被人逼得如此狼狈,胸中的怒火一点点郁积,而今天就彻底地释放出来。

近卫营的队员们眼前,飘浮着暗红色的地狱火,最后一次攻击由他们完成。

整片空间都被地狱火形成的火海照映得通红一片。

呼啸的罡风、燃烧的烈焰和濒死的惨叫,构成了一曲恐怖的交响乐。

这是一种极其矛盾的感觉,烈火之中,一切都化为飞灰。

偌大的战场,迅速地安静下来……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

雪谷关的城卫军崩溃了,刚才这些还打算逃逸的残余仙军们心中最后一丝侥幸,被这恐怖一击给碾得粉碎。他们本来就不是什么百战雄师,长年的驻扎,除了在雪谷关作威作福外,懈怠懒散得很,没有半点斗志。平日里,只需要他们装模作样地厉喝几句,没有人敢与他们真正的动手。但是,当他们遇到对澜沧海和青阳兵团毫无畏惧的云帆二队,他们看似强大的面具,立即被撕得粉碎。

这些城卫军的动作出奇一致,每个人乖乖地降落在地面,解除自己手上的储物戒指,高举过头顶。

他们投降了。

“唉,我们又没有出手的机会了。”林沐飞身旁的队员忍不住嘟囔了一句,他目光不善地盯着那些围观的仙人,恨不得此时能有人跳出来,他们第一中队也能开开张。

但凡是他目光扫过的仙人,无不是浑身哆嗦,以最快的速度降落地面,收起防御法宝,以示无敌意。他只有怏怏地收回自己的目光。

收缴了储物戒指的仙军个个垂头丧气,失魂落魄,那里不仅有他们毕生的储蓄,也有他们最宝贵的装备。

不过,他们作了极好的示范作用,沿路遇到的城卫军,全都乖乖投降了。

云帆二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喜悦,大大出了这些天的一口恶气。

他们个个抬头挺胸,神情骄傲。他们有足够的理由骄傲,云帆二队建立时间虽短,但是战绩之辉煌,堪称奇迹!

踏足这座城市,女魃暗叹了一声可惜。这么繁华的一座城市,如果能作为基地,可再好不过。不过,她也知道这个想法不切实际。雪谷关的地理环境,对澜沧海来说,至关重要。她们这次之所以能够这么轻易得手,最重要的原因是出其不备和当地守备松驰。如果城卫军有三分之一青阳兵团的战斗力,据关死守,她们恐怕也只能绕行了。

而且这座城市离真正征服还相当远。那些大门紧闭的战队基地,里面的仙人数目之多,足以把云帆二队这点人淹没。现在这些战队只不过是冷眼旁观,一旦把他们逼急了,那才是真正的战斗。

不过,女魃对征服这座城市根本没有任何兴趣,但唾手可得的东西,她也不会放过。

敝开大门的城防军基地库房、雪谷关的财政金库等等,都遭到了云帆二队的洗掠。雪谷关当地的战队首领们愕然发现,这支来历不明的战队,就跟蝗虫过境一般,什么都不放过。但是,云帆二队对于普通民居、商铺和战队的财产却是秋毫无犯。

每一位云帆二队的队员都亢奋无比,有什么比干这种收缴战利品的事情更让人兴奋?雪谷关的规和经济繁荣程度要比一般的城市要大得多,加上它是边关要塞,物资之丰富,实在令蝎影仙尊这些没有见过大世面的家伙,目瞪口呆。

比如仙髓,四百亿啊!

且不说那些堆积如山的仙晶和其它物资,光是这些仙髓,就足够云帆二队的全部队员挥霍好长时间了!

马无夜草不肥!

女魃一夜之间,腰包就鼓得不能再鼓。但是,横财的兴奋并不足以抵挡深深的倦意,形势安定之后,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坐调息

这一入定,便是六个时辰。等她睁开眼出来之后,竟然发现洗掠工作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城头的仙械,城主府的建筑,反正是能够拆成材料的都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