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9 让步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曾经的青柳字数:4376更新时间:22/06/08 22:53:14
慕容纤纤施展的庚金剑气,并非是她在仙界时修炼的庚金波漩功,而是基于对金系本源法则的理解……就像刚才珑山扈利用风系法则牵引那些空间裂缝向她移动,是同样的道理。

“嗯?这丫头竟然是六品大罗金仙境了?!这速度也就太快了吧?”

直到这时候,珑山扈才发觉慕容纤纤身上的气息跟三个月前大不一样。

珑山扈现在是八品玄仙,就算慕容纤纤晋阶到玄仙境界,他目前也不会将慕容纤纤视为对手,毕竟境界在那里摆着。可是,慕容纤纤三个月还刚刚突破大罗钦佩境,三个月时间便提升了五个小境界,这修炼速度也就太恐怖了!

这个时候,其他人也都来到了近前,珑山秀秀等人是满脸的惊奇,似乎还在惊讶慕容纤纤的惊人遁术,而珑山德等人则是一脸的阴沉,阴恻恻的目光凝视着慕容纤纤,就像似群蛇环伺一般。

“珑山纤纤,难道你以为自己踏入六品大罗金仙境界,就可以阻拦我吗?”珑山扈阴冷的声音蓦然响起,他的目光看着慕容纤纤,就像是在看一个垂死之人。

“六品大罗金仙?”珑山秀秀等人再次惊讶起来,目光转向了慕容纤纤。

他们这些人,一直以为慕容纤纤是刚刚进入大罗金仙境界,因为珑山千奇介绍的时候,就是如此说的。她们万万想不到,慕容纤纤的境界提升竟然会如此之大。

“珑山扈,你为什么在我的前进路上设置障碍,阻挡我飞行?”慕容纤纤目光转动,看着对面的珑山扈,平淡的声音问道。

“我设置障碍?嘿嘿,就是挡你又如何!我又没对你直接动手,也没有直接攻击你。”珑山扈说完后,得意的哈哈笑道。

利用一些小手段进行竞争,便是在家族会议当中,也无人可以指谪。

“秀秀姐,吴前辈,你们都去猎杀血煞吧,不用管我!”慕容纤纤嘴角微微一抿,看了看珑山秀秀等人,口中说道。

“可是……”珑山秀秀和吴昙都是眉头一皱,有些担忧的看了看慕容纤纤,又看向珑山扈……虽然在这种情况下,珑山扈下手杀死慕容纤纤的可能几乎不存在,但如果是重创或者其它手段呢?

“你们放心,他们不敢这时候杀我。我若是死了,你们都可以作证,就是他们合伙干的,他们回到珑山城,必然会受到家族的制裁!”慕容纤纤大声对着众人说道。

这话一出口,不仅珑山扈脸色阴沉,就连珑山德等人也郁闷了……‘他们’,这是将他们所有人都拖下水的节奏,就算珑山扈豁出去一身剐,珑山德他们也不可能同意——要知道,他们是追随者,不是家臣,一旦作出有损他们自身性命身家的行为或者决定,他们是可以反对的。

“你们也去猎杀血煞,不要被别人比下去了!”珑山扈转过身,对珑山德等人说道。

他也清楚,除非是有把握将珑山园等人全部灭杀,否则自己就绝对不敢加害慕容纤纤,但他也豁出去了,反正他有足够的贡献度参加家族考核,如果能够在这方面给慕容纤纤制造麻烦,他也是愿意做的。

“是!”珑山德等人身形一动,便要展动身躯向前快速飞行。

“空间禁锢!”

慕容纤纤轻叱一声,空间神通瞬间施展出来,那珑山德八个人立即觉得四周一紧,好像是被无形的力量给挤压禁锢了一般,一个个拼命挣扎却毫无用处。

在所有的本源法则中,空间法则可以说是慕容纤纤参悟得最为完善的法则,而所谓神通,说到底就是对空间法则的运用。这也是慕容纤纤敢于在挱神通和法宝,敢于进入血煞空间的原因之一……就算不能杀敌,那还不能跑人吗?

“怎么回事?”珑山德等人脸色都是大变,露出惊骇目光互相对望,不明白这到底怎么回事。

珑山扈距离慕容纤纤近,刚才那一声吆喝自然听得清清楚楚,原本他还觉得慕容纤纤是虚张声势,却没想到她在空间法则方面的领悟竟然如此深厚。

空间神通!

“可恶!”

珑山扈心中疯狂的怒吼,可是又没有办法,狰狞的表情,犹如一道道沟壑一般在脸上浮现。现在他明白为什么刚才慕容纤纤竟然视那些空间裂缝如无物!

他这时候不能直接攻击慕容纤纤,也无法彻底禁锢慕容纤纤,更不能让慕容纤纤无法动弹。而现在他的手下珑山德等人,竟然也被慕容纤纤算计,无法争取时间去猎杀血煞。照现在珑山德等人现在的情况,想要挣脱空间禁锢,恐怕没有一盏茶的时间是不可能的……就算他们挣脱出来,恐怕还没有抵达目的地,那边的血煞就会被猎杀干净。

珑山秀秀等人看到这一幕,都大为惊喜,彼此对视一眼,便都加快速度向着东南方向继续飞过去。

“珑山秀秀,刚才你可知道是怎么回事?珑山德那几个人,怎么会一下子被禁锢了?而且,我见他们,竟似一动不能动的样子。”飞行之中,吴昙忍不住看向珑山秀秀问道。

“这一定是珑山秀秀施展的某种神通秘法!”珑山秀秀猜测说道。

“嗯,珑山秀秀身上的秘密真是很多。在万宝坊,她竟然能拿出四亿八千万颗仙晶购买真龙血晶。而现在,竟然能运用神通将珑山德等人禁锢,这若是生死之战,哪里还有他们活命的机会?”吴昙也不由的赞叹道。

“不仅如此,珑山秀秀的进步速度,简直令人望尘莫及。我听说上次在万宝坊的时候,她才是一品大罗金仙境界。可是现在,竟然已经是六品大罗金仙境界。这才几个月的时间,就连续突破五个小境界!而我们当初,每突破一个小境界,可都是耗费了几十年甚至几百年的时间呀。”珑山秀秀嘴角轻微抽动了一下,摇摇头说道。

“说得没错。珑山秀秀若不陨落,以后定然成就非凡。依我看,她突破到玄仙境界,也用不了多少时间。”另一名仙人,也插话说道。

“我们以后与珑山秀秀,一定要打好关系。越是修炼到最后,资源的竞争就更加激烈。珑山秀秀以后必定是家族的重点培养对象,我们若是能得到她的照应,修炼就会轻松许多。”最后一名黄袍玄仙目光闪动,缓缓说道。

“呵呵,珑山珏说的虽然不太好听,可却是实话。家族资源的竞争无比激烈。就连珑山千奇和珑山园这样的家族精英,在资源都很艰难……”吴昙点点头,赞同道。

众人说话之间,已是看到了珑山园。珑山园,正被一群人形血影包围……这些人形血影正是血煞!

“你们来了……快点猎杀血煞,别让珑山扈……咦,珑山扈他们人呢?”珑山园方才一直在尽量快速猎杀血煞,结果被一大群血煞包围,竟是没有发现珑山扈没能追上来,此时想到珑山扈,竟没看到珑山扈的身影,顿时露出愕然之色,看着吴昙等人。

吴昙和珑山秀秀等人互相对望一眼,一下子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说。

八个人落下后,都祭出法宝,开始猎杀血煞。吴昙同时开口说道,“那珑山扈九个人,都被珑山纤纤给拦住了,不能过来与我们抢夺血煞。”

“什么?”珑山园闻言,眼睛一下子睁大,差点儿被一头血煞扑上身,他连忙祭出防御仙器,将其挡下,然后转头看着吴昙等人。

吴昙他们还是第一次见珑山园如此震惊,脸上不由都是露出一个很是无奈的表情。

“珑山扈九个人,确实都被珑山纤纤拦截住,无法过来!”珑山秀秀也跟着说了一遍,加重语气,“珑山纤纤,不知道利用什么神通,我猜测可能是某种空间神通秘法,将珑山德等人禁锢了。现在,珑山扈九个人,正在与珑山纤纤对峙。我们八人觉得珑山扈不敢对珑山纤纤动手,所以便先过来帮你猎杀血煞。”

“速速猎杀这里的血煞,然后马上回去接应珑山秀秀!”等珑山秀秀将这番话说完,珑山园急声道,他担心耽搁太久,慕容纤纤那里会发生什么变故。那珑山扈可是心狠手辣之辈,传闻这几千年死在他手中的家族子弟,绝对不少。

“嗯!”吴昙几人同时应声,连连催动法宝,斩杀那些血煞,将血煞消灭后留下的血魄收取起来。

几十个呼吸时间后,珑山园队伍中其他几名低阶子弟,也都到了此处,纷纷祭出法宝,扫荡那些血煞!

“珑山纤纤!你到底想怎么样?”珑山扈此时已经笑不出来了,珑山德等人,一个个也都无可奈何。对慕容纤纤他们不能直接动手,现在也根本摆脱不掉慕容纤纤。在空间禁锢当中,他们根本无法挣脱。

“我想怎么样?”慕容纤纤笑了,淡然的笑容在脸上蔓延开,“我不想怎么样,是你刚才使用法则之力牵引那些空间裂缝包围不让我走的,那我只好留在这里。”

“可恶!”

珑山扈气得牙痒痒,脸上的肌肉不断轻微颤动,他现在有一种搬起石头砸到自己脚上的感觉,强自抑制着怒气说道,“你现在可以走了!快走!”

“呵呵,珑山扈,你以为自己是谁?让我走我就走?我现在还就不走了。”慕容纤纤笑着说道,她已经放弃这一次前去收取血魄,索性与这珑山扈等人耗在这里。

原本珑山扈等人,是不想让慕容纤纤顺心的收取血魄,顺便找机会击杀慕容纤纤。而现在,却成了他们一群人与慕容纤纤干耗在这里。

“扈大哥,怎么办?”珑山德阴声看着珑山扈问道。

他的问话,并没有得到珑山扈的回答。珑山扈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心中各种念头转动,却是没有一个可行的。若是就这样离去,那脸上就挂不住了。他珑山扈带着的数名精英,竟然被区区一个大罗金仙逼走!

这绝对不行!不能就这样离开!

慕容纤纤与珑山扈两拨人,就这样对峙。

大概过了盏茶的时间,珑山园等人已经杀死了那群血煞,将血魄收好。然而珑山园等人,马上便又回到慕容纤纤与珑山扈等人对峙的地方。

“珑山园!”珑山扈见到珑山园回来,衣袖猛然挥动了一下,“你什么意思?你的人,竟然阻拦我们去猎杀血煞!哼,难道你就不怕我回到家族告你!”

“珑山扈,你休要恶人先告状,我都知道,是你用空间裂缝,阻碍珑山纤纤的,你这是自找的!”珑山园马上说道。

“好!从现在开始,我们两队人,互不干扰!珑山园,你的人若是再干扰我,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哼!”珑山扈一道冷哼,目光却是落在了慕容纤纤身上,他虽然是对着珑山园说话,可是重点却是在慕容纤纤的身上。这一点,任何人都看得出来。

珑山园目光飞快在在慕容纤纤的脸上一掠而过,他着实有些好奇,这个慕容纤纤到底是如何办到的,竟然让一向嚣张的珑山扈也不得不妥协。

他却不知,珑山扈现在是有苦说不出,麻烦就在于他不能向慕容纤纤下杀手,而慕容纤纤却有办法禁锢珑山德等人,与其纠缠下去,还不如另打主意。

略为沉吟之后,珑山园点点头:“好!珑山扈,我们两队人,从现在开始,互不干扰!”

“这珑山纤纤还真是厉害!竟然连珑山扈,都被逼到这种境地!”

“呵呵,珑山纤纤的手段还真是绝妙。此时的珑山扈,恐怕心肺都要被气炸了,可是丝毫没有办法。他若是这样离去,那真是颜面扫地。开始的时候,可是他说要与我们一队人一起猎杀血煞的。”

吴昙等人都在暗中传音,虽然没有明言,但脸上却都是一派幸灾乐祸的模样,而他们对慕容纤纤认识,也自然连续发生改变。就连珑山秀秀等几位玄仙,都对慕容纤纤开始敬重起来。虽然慕容纤纤比她们低一个境界,可是慕容纤纤的行为手段,却是比他们还要强势得多……他们自认根本就无法拦住珑山扈!

有珑山园等人在跟前,慕容纤纤其实拿珑山扈他们也没什么好办法,双方都是借个台阶下来,她身形一闪便飞到了珑山园等人的身边,也算是正式归队……就在这个时候,远处一股澎湃的气息汹涌而来。而上方似乎乌云密布一般,刹那间天空就暗了下来,一股股空间风暴在空中激荡,似乎要将整个空间都撕裂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