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9 轰炸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曾经的青柳字数:4178更新时间:22/06/08 22:52:39
他微微停顿了一下,转向身旁站得笔直的洛小飞:“小洛,有事弟子服其劳。这些人就交给你解决了。”说完,这个家伙便很是悠然地撤到后勤人员所在位置当起了围观党。

“是。”洛小飞现在是越来越像一名军人了,应答之间,一丝不苟,上前一步,接过了指挥权。

很多人或许不知道连营风幕的来历和特点,但是这件法宝的功效,却是一目了然,两千五百名仙人,再加上这件连营风幕,这支攻击队伍的实力陡然攀升了一截。

一众焱战队的将领个个脸色难看,就跟便密了的表情似的,他们没想到青珏仙尊竟然携带了这件法宝,这说明他在出行之前,早已经作好了充分的准备,而他们最在意的是,青珏仙尊有了准备,一旦攻下天帆战队的营地,是不是真的如烈溪仙尊所说,予以奖赏呢?

洛小飞也有些吃惊,对方的防御法宝可以说是跟雷光风铃各有千秋,适合大规模的团战,不过此时他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可想,只能看看到底是他的矛利,还是对方的盾坚。

虽然他在经验方面远不如林海涛,但他心性坚定,即便是出现这么一个变故,他也并不惊慌,云帆战队从创立至今,就是在夹缝中求生存,以弱胜强,尤其是在经历过一连串的战斗之后,无论是队员的战斗力,还是战队所装备的仙械,都是经受过严格考验的,他们能够消灭炎阳之拳,也一定会消灭这些七凑八凑的杂牌!

此刻,另一个信心满满的便是青珏仙尊,他相信此时烈溪仙尊一定已经悔得肠子都青了,他手中拥有连营风幕这件宝物,连手下的几名心腹都不知道,为的就是收这出其不意的效果,否则烈溪仙尊怎么可能将首攻的任务交给自己?

青珏仙尊手下的几名将领此时也是志得意满,两千名精挑细选出来的队员更是士气高涨,他们纷纷催动遁光,冲向云帆战队的营地。

每个人所施展的神通都不相同,属性更是各异,放眼望去,不同颜色的遁光布满了整片天空,流光溢彩,叹为观止……可惜,再漂亮的色彩也掩盖不了其中的杀意……滔滔杀意,撕裂极冰地带的罡风,犹如浪潮一般,滚滚而来!

“大家听好了!”

青珏仙尊的声音穿透极冰地带的罡风,在每一名攻击队员的耳畔响起:“这是我们的复仇之战,也是我们的希望之战,此战结束,我们就可以消灭云帆战队!第一个冲进营地的人,将一件顶阶仙器!”

所有队员顿时兴奋无比,焱战队别看是赫赫有名,但说到底就是一支由散仙组成的队员,没有宗门、世家那样的底气,对于大多数队员来说,想得到一件顶阶仙器,极其困难!

青珏仙尊的承诺一出,登时令这些队员个个眼珠子通红,喘着粗气,就跟赶到赛场上的斗牛一般,一个个浑身热血沸腾,战意昂然,恨不得马上就杀入云帆战队的营地!

见一众队员们的情绪已经鼓动起来了,青珏仙尊大为满意,一挥手下达了攻击令:“进攻!”

呼啸声蓦然暴涨,两千道各色遁光构成的洪流向着云帆战队的营地汹涌而去!

必须承认,焱战队的队员们还是有很高的战斗素养的,虽然还没有进入理论上的攻击范围,可每个人都将防御法宝祭起,同时将遁速催到最快。

晦暗的天空中,两千道色彩各异的遁光刹那间摧散了阴霾……最炫丽的,往往也是最危险的,而眼下这片致命的炫丽正扑向云帆战队的营地。

洛小飞屹立在营地的上方,神色肃然却绝不紧张,此时所有的杂念都被他抛于脑后,在洛小飞的眼中,只有那些正在飞速接近的敌人。

他的目光凝视着那片越来越近的遁光,心中冷静地计算着双方的距离……蓦地,洛小飞的眼中亮起一道精光,高高地挥起右手,又狠狠地落下,声音如同春雷乍起,整个战场上都能够听得到:“放!”

八艘战船向着攻击者一侧的船舷陡然一亮,一团团栳栳大的银色仙光呼啸而起,划破云霄……正要进入攻击位置的焱战队队员们的动作都不由得为之一滞,

数以百计的银色光团从战船上的炮口中射出……

轰!轰!轰!

一团团仙光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轰然爆散,迸射的银色仙光犹如锐利仙剑一般,向四面八方迸射!

噗!噗!噗!

当第一团银色仙光爆碎时,十余名焱战队队员躲避不及,惨叫着从空中坠落,他们的身躯刹那间被那银色仙光洞穿,无论是他们身上的防御法宝还是连营风幕,竟然都无法阻挡这些银色仙光。

慕容纤纤以现代热武器和雷珠为范本设计的仙械,威力之强,比起慕容纤纤所炼的雷珠犹胜几分,尤其是攻击距离和速度,都超乎她自己的想象!

那些焱战队队员虽然有着双重防御,却是在一开始便被洞穿,根本无法阻挡!

在隆隆的爆炸声响,一条条身影惨呼着由空中坠落,转瞬间焱战队已经损失了数百名队员。空气中已经荡漾起淡淡的血腥味。

数百名队员的折损,使得焱战队的攻击阵形立即出现一大道缺口,尤其是当那些刚刚逃出来的元神在极冰地带的罡风中被撕裂之后,一股恐慌的情绪开始出现在攻击队伍当中……仙人也会死,而且会像猎物一样死得毫无尊严;他们同样会恐惧,同样会在死亡面前颤栗!

而在这个时候,无论是他们身上的防御法宝,还是那萦绕在身体周围的风幕都无法保护他们的时候,他们心中原始的本能便被释放出来了。

数百人的殒落,对于士气的打击是显而易见的,也是青珏仙尊所没有想到的,但此时他已经是离弦之箭,没有回头的可能,只能大喝道:“一鼓作气冲过去,这种大型仙械的攻击频率是很慢的!”

第一轮攻击,只不过阻挡他们片刻。

在后方观看攻击的烈溪仙尊眼中闪过一抹悔不当初的神色,早知道对方的指挥者如此愚蠢,他即便是没有连营风幕这等防御利器,也应该率先攻击的。

从刚才的战况来看,对方战船上那种不知名的仙械显然在攻击力方面极为犀利,但不能够连续发射却是它的短板,而且对方的指挥者显然在战术方面是个弱鸡,竟然采取了‘齐射’这种愚蠢的攻击。

如果是他掌握这种强大的仙械,肯定会采取分段式攻击的战术,而不会用所有仙械同时攻击,这样虽然是片刻间的攻击威力提升了,但不能连续攻击,势必会给敌人留下反击的时间空隙。

果然,随着战船上那些仙械的攻击停止,焱战队攻击队伍在青珏仙尊的督促下,速度更快,一些已经进入攻击位置的队员已经操纵飞剑等法宝开始攻击营地,而其他人也不甘落后,一道道剑虹划空而去,十分壮观!

五十里!

云帆战队营地里的仙械依然一片静寂,似乎那些仙械还没有恢复再度攻击的能力,那些攻击者的眼里已经没有什么仙械或者死亡了,他们现在想到的都是云帆营地中堆积如山的仙晶。

近两千名仙人同时攻击,哪怕是帝境强者也不可能全数封挡,绝对是一场噩梦。

法宝神通如同狂风骤雨般的倾泻而下,整个营地都被笼罩其中……几乎所有人都已经断定,即便云帆营地有那件雷属性防御法宝,也绝对抵挡不了多久。只要云帆营地被攻破,等待他们的便是一面倒的屠杀!

此刻,青珏仙尊浑身的血液几乎都被一种叫做‘兴奋’的情绪点燃……他甚至兴奋得有些微微颤抖,自己将要成为第一个杀入云帆营地的人,自己可以任意先挑选三件战利品,而拥有了这件显赫的功劳,可以让自己在战队中更加得势!

“杀!”他疯狂地嘶吼着。

“杀杀杀!”周围的焱战队队员们,也齐齐怒吼咆哮着!

……

洛小飞一直表现得非常冷静,他已经不止一次的指导过大规模的团战,对于团战攻防节奏的把握自有其独特之处,就在焱战队突进的同时,一道道命令有条不紊地下达到相关队员的耳中!

“注意各自的站位,不得有丝毫谬误!”

“调整炮口角度!”

“随时作好接应准备!不得让一名敌人越过炮火封锁范围!”

“不要慌,就像平时训练。不要瞄准,只管往人多的地方全力攻击。”

……

营地中的每艘战船,此时都是剑拔弩张,气氛已经紧绷到极点。那些新队员脸上的表情尤其是凝重无比……他们倒不全是害怕,虽然是才加入战队不久,但好歹在砺冰城一带混了这么久,在胆气方面还是不输于老队员的。虽然他们以前纪律散漫,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终于也有点模样了。

最后一道命令下达完,所有人的杂音全都消失,每个人的神经都绷得紧紧,他们在等待指挥官的命令。

整个云帆营地,此时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

洛小飞看着漫天呼啸冲来的敌人,心头却没有兴起半点波澜。他在脑子里飞快地计算着双方的距离,眼睛看着天空,一瞬不瞬。

双方的距离越来越近,对方的阵形,也随着距离的拉近,迅速变得密集起来,而他们的攻击则被雷光风铃形成的电幕全数弹开,轰鸣声和缭绕的电光显得更加惊心动魄!

近两千名仙人一窝蜂地冲向前方的营地,而云帆营地只是一个由八艘战船草草构成的临时营地,占地面积不大,想要进入有效攻击距离,自然而然地就要挤成一轩……。在旁观者眼中,这些攻击者汇集在一起,犹如一股洪流,天空中的啸音猛地增大数倍,犹如山崩地裂一般,慑人心魄!

看着对方几乎密不透风的阵形,洛小飞的眼神陡然凌厉,仿佛从胸腔重重吐出,毫不掩饰的森然杀机在半空中激荡:“杀!”

刹那间,八艘战船上之前沉默的炮口中,猛地银光暴涨!无数银色仙光汇集成一股银色洪流,向着敌人倾泻而出!

太快了!

太密集了!

太出乎意料了!

那些正在极度亢奋中的焱战队攻击队员们只觉得眼前又是银光灿烂,心中大骇,还没有等他们来得及作出任何反应……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撞了一下!

两股洪流没有任何花巧地迎头相撞!

轰!轰!轰!

此起彼伏的爆炸声响成了一片,几乎没有任何停顿,天空中就像是盛放了一朵巨大无比的银色烛花,而那些焱战队的队员们就像是扑火的飞蛾,源源不断的冲入‘烟花’当中……前方的队员被‘烟花’淹没,后面的队员来不及减速,只能眼睁睁地撞进去。

一千多人顿时乱成一团!

炮火密集得根本让人无法闪避,而他们的速度早已经提到极致,此时他们也无力作其他举动。

“冲过去!冲过去!”几位将领扯着嗓子嘶吼,他们每个人的脸色都有些发白,眼睁睁地瞧着自身的防御宝光在轰鸣的银色仙光冲击下,渐渐地黯淡!

“冲……”

一位将领的嘶吼戛然布止,两团银色几乎同时击中他,连营风幕和他身上的中阶防御仙器轰然崩碎,强大的力量撕扯之下,他顿时化作一片血雨,连元神都在银光中湮灭。

云帆战队防御炮火的强大,在此时体现得淋漓尽致。普通的中、低阶防御仙器根本无法阻挡,就连能够积累伤害的连营风幕也已经瞬间饱和,砰然化作漫天飞絮,随后被银色仙光彻底湮没!

在云帆战队防御炮火的攻击范围当中,根本没有任何闪避的空间,那些妄图捱过这一轮炮火打击的敌人这一次注定要失望了……在他们的感知范围当中,一团团银色仙光从战船上飞出,哪里有丝毫的停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