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章 拷问!(第一更!)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黄金海岸字数:3106更新时间:22/06/10 00:19:41
王雷等人乘坐的军用悍马向曼哈顿区碾压而去,这种悍马不是国内经过压缩版的,而是完全版的加宽悍马,坐在上面,仿佛乘坐一辆坦克,路面上的一些路障垃圾简直是碾压而过!

王雷和冰等人一身美军海军陆战队的土黄sè迷彩军服,手持M4A1,坐在车上,向曼哈顿方向驶去!

一路上,王雷等人看到几队美军士兵,还有零星的几个变种人,甚至是疑似游戏者的小队,不过王雷这队人看起来兵强马壮,没人打他们主意,两个小时过去,王雷等人已经驾车行驶到曼哈顿区。

这个世界一等繁华的区域,在变种人和人类联军爆发战争的第一时间,就是属于战争重灾区,街道上被毁的不成样子,高楼大厦也被废弃,无论是变种人,还是人类联军,都不喜欢在这种地形展开巷战。

而王雷等人来到的地方,是曼哈顿的军管区战争一开始,纽约附近的美军驻军,就进入这个区,保住了一些重要设施,比如水电总站,银行,这才让纽约的经济暂时没有崩溃。

在这里,变种人已经很少了,大多是美国平民,不过很多民居已经被征用了,在军管内部区,到处能看到美军营地。

而王雷等人的目标,美军的将军汉威尔和普利,目前连同家眷,都居住在曼哈顿区征用的民宅里。

悍马一路行驶,不过没有引起多大的注意。现在有些街道上都能看到陆战坦克,一辆军用悍马算不得什么,康斯纳驾驶着悍马车,很快就进入了一片高档住宅区。

这里原本是一个富人区。不过临近变种人聚集的地盘,被划归军管,到处是**的别墅,不过里面现在都驻扎着军队,原本的民众被安置到了避难营地,而民居附近,到处是军队的帐篷,无数大兵五人十人一个小队的在这区域行走。

康斯纳驾驶着悍马。来到了一个哨卡,在哨卡的防御工事上,架立着重机枪!

两名哨兵正在防御工事前,见到悍马。做了一个招手示意停车的手势。

“请出示你的身份证明!”一名带着防弹头盔的大兵走了过来,对副驾驶的魔形女说道,魔形女变身成了一个五十岁的军官,肩膀上还挂着一颗星星!这名大兵不太敢失礼,说话很客气。

“你不认识我是谁么?”魔形女变形后的中年将军看着这名大兵。语气像是很不满意的说道,说着,她拿出身边的马鞭,指了指那大兵。用马鞭挑了挑他的防弹头盔,对他说道:“你还在你妈妈怀里吃nǎi的时候。我就参加了阿富汗战争,你在管我要身份证明?”

那大兵看着魔形女变形后的中年将军。不知道说什么,半天,才憋出来一句话:“这是上头给我的命令,我也没办法,SIR。”

魔形女眯起了眼睛,似乎想要说什么,哨卡站点里的人叫了一声:“放行!这是哈普世将军!”

“是!”另外一名哨卡的大兵显得机灵的多,马上将护栏拉升了起来,将地面上的铁钉路障卷了起来。

“您可以通过了,将军!”哨卡里的上等兵喊了一声,然后行了一个军礼,魔形女这才点点头,用马鞭在拦着悍马的大兵头盔上点了点,然后康斯纳驾驶这悍马进入了军区之中。

“看报道上说,美国社会多么透明公正其实也就是那样,都是假象真实的世界是,无论那个社会,上位者对下位者,都是存在威压的。”王雷看到刚才那幕,心中想到。

至于魔形女变形成的这个将军,可能是她在FBI里看到的什么资料吧,王雷也没深究悍马在军区内,沿着一条街道行驶,很快停在了一栋看起来比周围别墅要高级而且更坚固的别墅前。

康斯纳将悍马熄火,魔形女跳下车,王雷三人,还有跟着康斯纳而来的三个变种人也跳了下来,军用悍马空间极大,八个人用起来也不嫌拥挤。

八人走到那栋别墅前,魔形女按响了门铃,里面响起了脚步声。

门打开了,在门里面的,是一名穿着军用背心的斑白头发的白人男人。

“是你?哈普世?怎么来我这里了?我记得今天没有作战会议,我下午会去军部的。”门口的斑白头发男人看到魔形女后,有些诧异的说道,尤其是看到魔形女后面还跟着好些人的时候。

“汉威尔?”魔形女对这个斑白头发的男人问道,男人一愣,道:“你怎么认不出我来了,还有,哈普世,你的声音怎么哦,你不是哈普世!”

斑白头发的男人反应奇快,听魔形女的声音不对后,马上反应过来,他叫了一声,从腰后就要拔出****来shè击!

“砰!”魔形女上前就是一脚,将斑白头发的男人踹在地上,然后跳了过去,手臂缠绕在他的脖子上,然后将他按住在地上!

王雷等人鱼贯走入别墅,走在最后的康斯纳回手就将房门带上。

房间里面,忽然走出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看到眼前的这一幕,不由张大了眼睛,小嘴咬住了手里的泰迪熊,惊讶的一动不动!

和康斯纳一起来的三个变种人,有两个人走了过去,其中一个用手将小女孩的嘴堵上,道:“嘘小宝贝,我们可不想伤害你!”

“啊!”这个时候,又一个四十几岁的金发女人走了出来,看到被按倒在地上的斑白头发男人和被人堵住嘴的小女孩,发出一声尖叫!

另外一个变种人走了前去,一下抓住这个女人,给她狠狠一拳,这个女人顿时昏了过去。

小女孩开始吓得哭泣,但是被捂住了嘴,只发出‘呜呜’的声音,而斑白头发的男人,见到这一幕,也发出低沉的吼声,却被魔形女勒住了脖子,无法发声!

“把他们带进屋子里面去!”康斯纳说道,魔形女将斑白头发的男人勒着脖颈,带进了客厅。

正在这个时候,门外忽然传来敲门声,外面响起了声音:“将军!你还好么?刚才我们巡逻的时候,听到夫人的尖叫了!”

魔形女和康斯纳对视了一眼,魔形女张口,说道:“没事,等我一下!”她的声音,已经变化成了房屋的主人的声音!

说着,康斯纳走了过来,替魔形女控制住斑白头发的男人,魔形女身形开始变化,很快变成了斑白头发的人。

她走出客厅,走到门口,打开了门,外面站着一组五个大兵,魔形女道:“没事,刚才我夫人在做饭的时候,把手烫到了。”

“没事就好。OK,将军,祝你有一个开心的午餐。”外面敲门的上等兵对魔形女说道,魔形女笑笑,道:“等杀退了变种人,才能享受到真正开心的午餐。”

“呵呵”外面几个大兵都笑了起来,然后领头的一个道:“那好,不打扰您用餐了,我们走了。”魔形女笑笑,目送几个大兵离开。

在房间的客厅里,真正的将军‘呜呜’挣扎的叫着,想要获得那几个大兵的注意可是,没人听到,那几个大兵渐渐走远,斑白头发的男人眼神中透露出了绝望

魔形女关上房门,然后走进客厅,看着这个斑白头发的将军,说道:“汉威尔将军?我是魔形女,我想要问你一点问题,请如实回答,我们会放开你,但请不要动作,否则别怪我们对你的小宝贝做点什么。”

似乎是为魔形女的话做注脚,那个搂着小女孩的变种人手上加了点劲道,那小女孩‘呜呜’的声音更急促了,惹得王雷皱了皱眉头。

“嗯嗯呜呜”汉威尔慌忙的点头,魔形女对康斯纳点点头,康斯纳渐渐松开了手。

“汉威尔将军告诉我,人类联军在斯塔滕岛的军事基地,是不是在研究针对变种人的基因武器?”魔形女对汉威尔问道。

汉威尔目光顿时一收缩,道:“你怎么知道这个的?”

“回答问题!”魔形女的脚踩在了汉威尔将军的身上,汉威尔痛的叫了一声,却不敢大声,害怕危害到自己女儿的生命,他道:“是,在斯塔滕岛,是有这样一个基地。”

魔形女笑了,汉威尔将军的软肋,她已经摸到

就这样,魔形女拷问了汉威尔将军接近半个小时,终于将斯塔滕岛的军事部署摸清。

其中,汉威尔将军有几次言语模糊,结果被魔形女掐断了三根手指,那个小女孩她倒是没碰,不是怜惜弱小,而是魔形女知道,那小女孩是汉威尔将军的命门,但也是底线,如果碰了她,汉威尔很可能来一个同归于尽。

“你回答的还不错现在,你回答一下,你知道‘卡卡计划’嘛?”魔形女再次问道,听到这个问题,王雷和冰同时集中了注意力!

“卡卡计划?”汉威尔将军听了,顿时脸上露出一个恐惧的神sè,道:“不知道,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