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3 替身娃娃!(第三更!)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黄金海岸字数:2277更新时间:22/06/10 00:20:00
“冰,休息一下吧,一会我们一起参加月例拍卖会去。”王雷对正在修炼中的冰说道。

冰正一个大蛇薙打在陪练人形身上,将陪练人形击飞,听到王雷的话,她擦了一下头上的汗,道:“稍等,马上就来!”

说着,她似乎检查了一下什么,然后走了过来,道:“我终于把大蛇薙的攻击力,提升到三百七十五以上了。”

“怎么,这个还能检查么?”王雷对冰问道,冰点头,道:“我买的是高级陪练人形,有计算伤害的能力。”

“看样子我也应该买一个高级一点的陪练人形。”王雷对冰说道,然后两人走出了修炼空间。

两人来到界主之下,一通来到了四级交易之地。

两人走到拍卖行,只见在拍卖行里面,那个隐藏的小门正在显形!

王雷和冰走了过去,看着这个小门的人,是上次见过王雷和冰两人的工作人员,对两人点点头,让两人走了进去。

王雷两人走进了隐藏的小拍卖厅,这里人依然不多,大概有三四十人,前方似乎还在准备,拍卖会还没正式进行。

两人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过了一会,拍卖行前方,那侏儒拍卖师走了上来!

“诸位好!又到了月例拍卖会的时候了!这一次拍卖会提前一些,是照顾到大家可能刚参加过无限制活动,身上的积分可能更多一些……这次。拍卖的物品,相对以往每次来说,都更好一点,当然。价格也更加昂贵,希望大家量力而行……好了,多余的话也不多说了,现在月例拍卖会现在开始!”

侏儒拍卖师说道,然后他喊道:“请出第一件拍卖品!”

一个壮汉,端了一个盘子走了上来,在盘子上,放着什么东西。被一块红缎盖住!

壮汉将那个盘子放在拍卖台上,然后那侏儒拍卖师走上前去,猛然一拉那个红缎,拍卖的物品展示在了众人眼前!

“第一件拍卖品!替身娃娃!这是本拍卖行。第一次拍卖替身娃娃啊!”

王雷看到那第一件拍卖品,当看到那东西的时候,手忽然攥紧了!

在那金sè盘子上的东西,居然是一个毫无特sè的娃娃,只是一个普通的布娃娃的样子。但是,却和‘朝奉’老板给王雷的洋娃娃一模一样!

“第一件拍卖品,是替身娃娃……大家没听说过吧?这件替身娃娃,如果放置在背包空间之中。当替身娃娃的携带者遭受致命攻击,死亡的时候……替身娃娃就会发挥作用。让死去的人复活!并且恢复百分之三十的气血和灵力,怎么样?是不是很让人心动啊?这个替身娃娃。能代替主人死掉一次啊!有了它,就相当于多出一条xìng命!”

在拍卖台上,侏儒拍卖师高声说道,对众人介绍替身娃娃的作用。

王雷眼睛盯着这个替身娃娃,他已经确定,‘朝奉’老板给自己的娃娃,就是这个替身娃娃!

“一条多出来的xìng命啊……”

在拍卖行下方,已经有不少游戏者窃窃私语,看来大家都很看好这替身娃娃。

“这件道具,没有评价……但是,由于它的功能的特殊xìng,我们决定,两万积分起拍!每次加价一千积分!”侏儒拍卖师在前方说道。

王雷听了,扭过头来,对冰说道:“冰,你拍下一个这个道具吧,无论多少积分拍下来,我分担一半……这东西太有用了,有了它,就相当于多出一条xìng命。”

冰似乎也对这个替身娃娃很感兴趣,对王雷点点头,率先举起了手!

“两万一千积分!这只是开始,还有人要竞价吗?”侏儒拍卖师大声喊道,这替身娃娃的功能太特殊了,一定会引起大竞价,侏儒拍卖师也好整以暇,并不急着说一些煽动xìng的语言!

“两万二千积分!”

“两万三千积分!”

“两万五千积分!”

在台下,这些游戏者,一个个举出了更高的价格,王雷眯着眼睛,冰也没有再次出价,两人都在等着。

“三万一千积分!”

终于,替身娃娃的价格,提升到了三万一千积分!

这个时候,下面竞价的游戏者开始变少一点,王雷脸上露出微笑,这一期的游戏者,大概每个人的积分上限,就是在三万积分左右了!

冰也再次抬起手,道:“三万两千积分!”

“三万三千积分!”

在冰左前方不远,一个浑身缠着纱布,身体上有一股特殊气味的男人,举起手来竞价道。

“三万四千积分!”冰再次抬起手来,那个身体缠绕这纱布的男人回头看了一眼冰,没有再抬起手臂。

“三万八千积分!”忽然,有一个人叫到,王雷和冰听了不由皱了一下眉头,想叫价那人看去,只见,是一个光头的男人……不,不是完全光头,在他光亮的脑袋中后方,留了一块头发,这块头发编成了长长的辫子,而他的眼睛上,蒙着一块眼罩,似乎这个人的眼睛……是盲的!

“四级界主就有全方面修复身体的能力了……这个人带着一个眼罩,可能是练习什么特殊的功法吧?”王雷看着这个男人,对身边的冰说道。

“是啊……对方来势汹汹,一次除了三万八千积分……直接加了四千分。”冰说道。

“算了,我就直接出到四万积分,如果再高,我就不买了……花费这么多积分,还不如强化一下自己,提高一下自己的生存几率。”冰接着说道,然后举起了手,道:“四万积分!”

“四万积分啊……”拍卖会下方的游戏者之中,不由传来了阵阵议论声。

那留着长辫子,蒙着眼罩的男人听了,不由皱眉,想了想,没有继续竞价,坐了回去。

“四万积分!还有更高一点的么?这是一次增加生存机会的道具啊!”台上的侏儒拍卖师大声喊道,可是,四万积分,已经超过了场中大多数人的积分上限,已经没人继续竞价了!

“好!四万积分,替身娃娃,拍卖给这位小姐!”侏儒拍卖师最终喊道,然后一挥手,冰身上亮起一阵金光,在她胸前,多了一个拍卖的小徽章!

“第一件拍卖品已经拍卖成功……很不错,四万积分,看来我们开了一个了不起的头啊……不过,下一件拍卖品,就是初始价值,也在四万积分!”这个时候,这拍卖师忽然说道,然后一挥手,道:“下一件拍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