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320章 决战!(一)(第一更!)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黄金海岸字数:3193更新时间:22/06/10 00:20:16
火凤凰挥舞着翅膀,顿时,七八个火球飞向了空中的霸绝!

火球连续撞击在霸绝的身上,他仿佛恶魔一样的身躯被轰的向后飞去,似乎是要坠到地下!

“走!”霸绝大叫一声, 低空掠过,抓住了死神潘,两人向远处飞去!

“追!”王雷叫了一声,率先追了出去!

冰雷团的几人跟着王雷向外冲去!

飞刀团的天使女,被一直没有参加战斗的小胖子田皓使用了一个生命锁链一样的东西,将叶飞和那个剑士和天使女连接了起来,很快,天使女恢复了过来,只是身上还有烧伤,似乎无法快速飞行了。

叶飞也用止血喷剂治疗好了自己手臂的伤势,叶飞团的几个人,也跟着王雷冲了出去。

街道上,已经混乱成一团,刚才死神潘造成了一片杀戮,另外一方面,布朗斯基变成的怪物,和绿巨人似乎也在街道上打了一场,此时街道上到处是燃烧着的汽车,而造成这一切的布朗斯基变成的怪物和绿巨人,却不知道哪里去了!

王雷几人在建筑物下,看到天空中,霸绝拉着死神潘,似乎落在了一栋极高的建筑物上!

“我们上去!”

王雷喊道,然后跳起,在附近建筑物外缘上的各种物体上借力,向那建筑物冲了过去!

两团的人实力都不弱,都可以借着建筑物外面的各种铁丝网或者阳台借力,几个人从密林一般的建筑物外缘,向那处极高的建筑物冲了上去!

冰的火凤凰,也飞在空中,冰控制着火凤凰,一起向那建筑上冲了过去!

很快,几人就攀上了这处建筑物。

“你们追上来了……也好,这里就当作决战的场所吧……你们死期将至了!”

在这栋建筑天台上,王雷看到,霸绝和死神潘。正在之上!

霸绝双手不断挥舞,在他身前,出现了一个紫红sè的能量门,门很大,不知道连接着什么地方,从门的另外一侧邪恶的气息不断出现!

“炼狱召唤!炼狱守卫,出来吧!”霸绝大声喊道,在这紫红sè的能量门之中。顿时一阵波动,很快,两个庞大的身体从这紫红sè的门中隐约出现!

“是何人在召唤吾?”

一声咆哮从那紫红sè能量门中响起,一个头上有着双角,身高近三米半,浑身燃烧着火焰的恶魔,从这个门中跨步出来!

和他同时出来的,还有一个模样和它差不多,身上有着黑sè雾气的恶魔!

“吾等守卫炼狱之门。是何人召唤我们?”两只恶魔被召唤出来后,冲着这片空地高声喊道!

“是我在召唤你们!杀光那些人,炼狱守卫!”

霸绝指着王雷等人。对两只来自炼狱的恶魔说道!

“吼!”“吼!”

两只恶魔咆哮一声,身上的火焰和雾气顿时大盛,向王雷等人冲来!

舞小丽距离一只恶魔比较近,她的魔杖向地上顿了一下,顿时一圈冰冻气息出现,波动着向两只恶魔涌去!

“喀嚓!”“喀嚓!”

两只恶魔被冰封,舞小丽刚兴奋的想叫一下,却见到封住两只恶魔的冰块马上碎裂,两只恶魔破开了冰封。又向王雷几人冲来!

王雷伸出了手臂,在他的手上,一圈雷电线圈出现,王雷猛然张开手,一枚铁胆从王雷手中飞shè而出。shè向了一只恶魔!

“雷神之枪!”

“轰!”

那只身上有着黑雾的恶魔守卫,被雷神之枪轰击了出去,摔在了地上!

可是,它揉了揉脑袋,居然再次站起。似乎没受到什么特别的伤害!

“恶魔守卫的能力,是远超你们想象的,受死吧!”在后方,霸绝大声喊道!

“冰!”

王雷大喊了一声,冰此时也已经爬上了这建筑,她口中高亢的叫了一声,空中的火凤凰,和冰心意相通,向这边飞来,吐出一口火焰吐息,向身体燃烧着炼狱火焰的恶魔守卫吐息过去!

“吼!”

恶魔守卫抬起手臂,挡下了空中火凤凰的吐息,却显然受到了一些伤害,它连连后退,手臂上的火焰,也凝结成型,形成了一个火焰盾牌,挡着空中的火焰凤凰的吐息!

正在这个时候,刚才被王雷的雷神之枪打出去的,浑身有着黑雾的恶魔守卫,已经冲了上来,它猛然一跳,跃上了火焰凤凰的背上,然后不断的挥舞着拳头厮打火焰凤凰,它身体上的黑雾也渐渐的浓郁,似乎是向要将这火焰凤凰包裹在内!

“火凤凰气血减少对很快!”

冰在下面说道,说着,她做了一个手印,火焰凤凰一下子飞高,飞在半空中,身体开始膨胀,在火焰凤凰背上的黑雾状的恶魔守卫,开始发出痛苦的嚎叫!

而地面上的那个恶魔守卫,由咆哮着,身体燃烧着火焰,向王雷几人冲来!

正在这个胶着的时候,忽然,天上一架直升运载飞机,忽然盘旋着落了下来,在飞机下方,两个巨大的身躯挂在那里!

“是布朗斯基变身的怪物,和绿巨人!”鸦看向空中,对王雷说道!

飞机盘旋着,像是喝醉酒一样的落了下来,砸在了这栋建筑的上面,王雷几人连忙向四周避开,那直升飞机,将燃烧着火焰的恶魔守卫扫中,这只恶魔守卫,和绿sè巨人还有布朗斯基变身成的怪物,滚做了一团!

“吼!”

燃烧着火焰的恶魔守卫愤怒大叫,不断的殴打着身边的怪物和巨人,三个体形巨大的怪物滚做了一团!

而此时,天空中,爆发了一声高亢的凤鸣,火焰凤凰的身体,不断的膨胀,终于将那个黑雾状的恶魔守卫包裹了进去,那恶魔守卫不断的惨叫连连,身体变得越来越小!

“抓住机会!一口气把死神团团灭!”王雷喊道,然后手持黄金弓箭,向死神潘和霸绝冲了过去!

“百龙闪!”

王雷拿着黄金弓箭,再次shè出了一道百龙闪,刚才王雷奔跑中,已经吃了一颗仙豆,此时气血和灵力都是满值!

一条火龙箭矢从王雷手中shè了出去,火龙一分为二,二分为四,不断分裂,很快,近百条的两米多长的火龙,在空中不断飞舞!

上百条火龙组成的火龙团将霸绝好死神潘包裹在其中,连续不停的爆炸,王雷看准还未恢复的死神潘,又向他shè出了一箭!

上百条狂乱飞舞的火龙,似乎有了目标,一条一条的都向死神潘飞了过去!

“轰轰轰轰轰!”

就像是小型的导弹不停的轰击,上百条火龙轰击完毕,死神潘的身体上的死神铠甲,已经在崩溃的边缘!

舞小丽和冰也冲了上来,舞小丽一挥舞魔杖,顿时一道冰凌向死神潘攻击去!

“喀嚓!”

死神潘身上,被冻结了一片!

“大蛇薙!”

冰一甩手,一道大蛇薙的火焰冲击向了死神潘,死神潘身体从冰冻转为了燃烧,在他身体上,出现了细小的爆裂!

“冰冻和火焰配合,造成的杀伤力,似乎强化了不少!”王雷看到这一幕,顿时想道!

死神潘挣扎着爬了起来,手中的镰刀挥舞了两下,逼退了冰和舞小丽,可是此时,他的身体上的死神铠甲,已经快要崩溃!

“把我逼到这个地步……死神舞!”

死神潘猛然挥动手中的镰刀,他身上的死神铠甲上的上百恶魔头颅,猛然都飞了出来,化作一道道透明的头颅幽灵,不停的在四周飞舞!

王雷退闪不及,被一只透明幽灵穿透了身体,顿时,一股恶寒的感觉从王雷的骨髓中透shè出来,王雷感觉,这幽灵的攻击,不在于物理,而是直接作用于灵魂!

“冰,舞小丽,退开!”

王雷大声喊道,然后发动了自己的灵体软甲上的一个技能!

“灵体膨胀!”

顿时,王雷的灵体软甲,膨胀成一个巨大的灵体球,这些来自死神铠甲的恶魔头颅幽灵,撞在灵体球上,似乎撞在了一面透明的墙上,无法穿透!

可是,天台上的叶飞,舞小丽,冰,康斯坦恩,鸦,还有使用长刀的剑士,都或多或少的被这一招波及到一点,虽然都不知名,但是也被带走了不少生命力!

那些恶魔头颅灵魂,渐渐的飞回了死神潘的身体上,又形成了死神铠甲,虽然死神铠甲上,想向四处飞去的灵魂,把这铠甲撕扯的像是长了数百个头的怪物蛇,但是,死神潘的脸sè却好了许多!

“哈哈哈哈……死神铠甲不灭,我就是不死的!”

死神潘大声叫到,他挥舞着手中的死神镰刀,似乎又要攻击过来!

“吼!”

正在这个时候,天空中响起了一声吼叫声,只见,空中被火凤凰烧着的那黑雾恶魔守卫,身形已经变小了一半,从空中跌落了下来,可是,火焰凤凰,也化成了火焰蛋,正在恢复!

“人类,你们都要死!”

在空中掉下来的黑雾恶魔守卫,似乎已经动了真火,口中嗡嗡的说道,它的身体,在空中猛然爆开,变成了一片黑雾,将下方严密的笼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