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0‘伟大的牺牲!’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黄金海岸字数:2165更新时间:22/06/10 00:21:16
第450‘伟大的牺牲 721 !’(第四更!)

王雷等人走向城主府,很快到了地方,城主府,就便是入夜,也有卫兵把守!

“什么人!”

看到王雷几人前来,卫兵大声喊道。

“我们是冰雷佣兵团,破除了暗影巫师之王的诅咒,现在来城主府交任务。”王雷对卫兵说道。

今天晚上当值的卫兵,正巧是昨天那卫兵头领,看到是王雷几人,点头,道:“城主还没有睡,正在议政,我带你们去。”

说着,他身后跟着几个士兵,和王雷一起向城主府内走去。

王雷众人走过庭院,进入殿堂,只见殿堂之中,燃烧着手臂粗的拉住,灯火通明,城主大小卡纳琉斯,还有几名穿着甲胄的人,以及内政官,正在一起商议 721 !

“城主大人!冰雷佣兵团回来了!”卫兵向里面的大小卡纳琉斯禀报,大卡纳琉斯点头,道:“让破除诅咒的英雄进来!”

王雷几人走进了殿堂,大卡纳琉斯向王雷等人招手,道:“刚才不久,城中被诅咒的人,身上的诅咒都消失了,我就知道,是你们破解了诅咒。”

“不仅如此,盘龙山脉中的老龙,我们也消灭了。”王雷对大卡纳琉斯说道。

“哦?你们居然连三头龙德罗伊拉都杀死了?”大小卡纳琉斯听了,不由同时眼前一亮。

“你回来的正好……诅咒刚刚破解,我们就开始商议,是否对暗影巫师之地的暗影巫师用兵,你们有第一手的资料,过来说说,暗影巫师之地如何?你们是如何破解诅咒的?”

小卡纳琉斯对王雷等人说道,才一天不见,他的身体状况似乎已经好多了,此时已经能穿戴着铠甲,参加作战会议了。

王雷等人走了过去,王雷对两个城主讲了自己一行的见闻,掠过了一些方便透露给他们的,其余都说了一遍。

“什么?暗影巫师之王艾佛森已经死了?真是天佑我们zì yóu之城!”小卡纳琉斯听了,不由十分痛快的说道!

“你们说的,那肉虫,长的什么样子?”在殿堂之中,有一个白袍老者,他手持一个手杖,似乎颇具威严。

“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英灵教会的德沃主教,是从内陆国家赶来的,目的就是带来英灵教会的信息,如果我们攻击暗影巫师之地,英灵教会将会给我们以支持。”

大卡纳琉斯给王雷介绍这白袍老者,只是,这个老者,似乎更在意王雷等人说的信息,又对王雷几人问了一次相同的问题 721 。

王雷详细的描述了一下自己见到的那红sè的虫子,还有那怪物的模样,那白袍老者,顿时脸上sè变!

“暗影巫师之地,是在古代的古战场上……那里,正是从前的普鲁顿帝国,和来自炼狱的恶魔交战的地方……你们交战的诺鲁诺斯,是在教会的史书上有记载的恶魔领主……他自称邪神?莫非,炼狱的魔物,又要进攻英灵大陆了么?”

白袍老者面sè不断变化,口中说道。

“德沃主教,那炼狱军队,很厉害么?”大卡纳琉斯对白袍老者问道。

“岂止是厉害……根据记载,当时的英灵大陆上的人类,百分之七十,都死在了那场浩劫之中……最后,还是十大神话英灵,一起使用神器,才将炼狱之门封死,这才结束了那次魔灾。”

白袍老者说道,说着对王雷道:“你们遇到的,可能是恶魔领主诺鲁诺斯的分身,否则,你们也不会这么轻易的战胜它!”

王雷身后的鸦几人听了,不由脸sè变了变,一个分身就这么难惹,如果遇到恶魔领主的本尊,自己这批人,未必是它的对手呢!

“不行,我要向大陆的教廷通报这件事情,这事情可大可小,可是耽误不得……卡纳琉斯领主,你们的援助,我们说的依然算话,并且,可能是最高规格的援助!”

白袍老者说道,说着,他马上告辞,应该是联系教会中的人去了。

“这次事件,可能很严重……不过,你们完成了我们的委托,应该先给你们奖励。”大卡纳琉斯说道,说着,喊道:“侍卫长,将我们作为奖励的金币和英灵雕塑拿出来 721 !”

“是!”卫队长应声下去,过了一会,十几士兵,抬了几个箱子进来,而卫队长手中,则拿着一个盖着红布托盘。

大卡纳琉斯走了过去,拉掉了托盘上的红布,只见那托盘上,有一个雕塑。

王雷几人看去,只见这个雕塑,是一个圣洁的女子,裸露着左半侧的身体,微露胸部,右手则拿着一把长剑,长剑上似乎还有着血液。

这雕像,大概有一只手掌大小,大卡纳琉斯将托盘交给了王雷,道:“这是英灵‘伟大的牺牲者’,是第一阶段的英灵……将自己的斗气能量灌注在英灵雕像上,就能沟通英灵……不过,只有六级以上的战士才能激活英灵的力量,雕像下面,是一些这雕像的历史说明,以及记录的一些战技和使用方法,你们自己看吧。”

王雷接过了雕像,发现这雕像和自己在龙穴缴获的两个雕像,十分相似!

“果然,在龙穴之中缴获的,就是英灵雕像啊!”王雷心中想到,然后将托盘交给冰,自己拿起了托盘上的书册,看了起来。

“伟大的牺牲者,古代奥斯彼得帝国的最后女武神芙蕾曼死后成为的英灵,芙蕾曼,奥斯彼得帝国最后的王族后裔,为了保卫自己的族人,她在十七岁就拿起剑,守卫自己的国家和族人,她向神灵发誓,愿意燃烧掉自己的生命,换取力量,守卫族人。”

“伟大的牺牲者英灵能力,沟通英灵之后,使用者可以使用‘伟大牺牲’这一技能,暂时的牺牲掉某一方面的能力,获取其他方面能力的加成,辅助xìng英灵,再使用纯熟后,也可以变为强力战斗英灵。注,女xìng使用者,将会获得更高的英灵力量加成。”

再后面,就是一些具体的英灵使用方式了。

“有些鸡肋啊……”王雷看着这英灵的介绍,口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