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五 被识破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喝水有回甘字数:2262更新时间:22/06/10 03:02:08
“你一定不能说出去哦!”听到郑贤宇的保证,闵先艺依然很认真地对着郑贤宇重复了这句话!

“你真的很唐僧啊...”郑贤宇不由地翻了翻白眼说道。

听到郑贤宇的话,闵先艺横了郑贤宇一眼,才小声地说道,“我觉得我们公司有黑幕...”

“黑幕?”郑贤宇有些奇怪地看着闵先艺说道,“什么黑幕啊?”

“呃...怎么说呢...”闵先艺叹了口气,接着看了看安昭熙一眼,才说道,“我觉得我们公司好像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请说的具体一点!”郑贤宇好笑地说道,“你还是别绕圈子了,直接进入正题吧!”

“我觉得有人在cāo纵练习生部门!”闵先艺很认真地说道。

“cāo纵?怎么说?”郑贤马上追问道,“为什么你会有这种感觉?”

“因为我觉得,自从上一个季度开始,练习生的成绩就不公平了!”闵先艺很是气愤地说道。

“练习生成绩?”听到这话的郑贤宇不由地暗自点了点头。

“对的...我也有这种感觉!”安昭熙很小声地插话道,“先艺姐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每次考核,先艺姐一定是第一的...但是从上个季度开始,先艺姐的成绩就突然落到了中下游了,反而平时成绩不怎么好的人抢了第一点位置!这...这实在是太奇怪了!”说道这里,安昭熙发现郑贤宇在看着自己,就合上嘴巴不说话了。

“就你一个人出现了这种情况吗?”郑贤宇看着闵先艺小声地问道。“就是说,你们公司练习生的成绩是颠倒着的喽..”

“不是!”闵先艺摇了摇头说道,“现在公司的成绩表我都看不懂了,好像是乱排的...反正是一团糟!哎西...真是的!烦死了!”

“这有什么好心烦的...”看到有些烦躁的闵先艺,郑贤宇连忙安慰道,“反正你的实力摆在那,有什么好烦的,无论成绩怎么排,在你朋友的眼里,你永远是第一名啊...”郑贤宇指着安昭熙对闵先艺说道。

“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听到郑贤宇的安慰,闵先艺的表情算是轻松了一点,但是她却马上对郑贤宇说了另一个情况,“更奇怪的是,最近公司经常会跟别的公司交换练习生!很多优秀的人都被交换出去了...”

“哦?”听到这里,郑贤宇不由地想起了之前姜雅儿和李秀满的谈话,“看样子事情正沿着雅儿姐猜测方向进行着!”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到底在想些什么...”提起这事,闵先艺一阵唏嘘,“为什么要把辛苦培养的练习生交给别人?这不是有黑幕还会是什么?”

“就是啊...”一旁的安昭熙也气愤地说道。“真是太让人失望了...”

“哎,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闵先艺黯然地说道,“因为这个,我不得不跟自己的好朋友分开...”

“好了,这种事情也不是你们能改变的!”郑贤宇见到这种情况。连忙开口安慰道,“还是不要多想了!”

“哎...你说的对!还是不想了,越想越烦!”闵先艺不由地摇了摇头,长长地吐了口气说道。

“这次对嘛...”郑贤宇笑着说道,“只要每天保持乐观,就一定会遇到好事情的!”

“嗯,希望如此吧!”闵先艺也笑着说道,接着他看了看郑贤宇一眼,狡黠地说道,“诶,既然我都跟你说了一个秘密,那你是不要说一个你的秘密给我们听啊?”

“我们之前有过这种协议吗?”看到闵先艺探究的眼神,郑贤宇觉得有些好笑。

“但是这不公平啊...”闵先艺撅着嘴,认真地说道。“我都说了一个秘密了,作为交换,你也应该说一个啊,这样才显得公平嘛...”

“我们都不认识,你怎么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郑贤宇看着闵先艺认真地说道,“要是我信口胡诌,你也不知道啊...”

“哦...你是担心这个啊...放心吧,我很相信你的...”闵先艺看着郑贤宇一脸坚决地说道。“再说了,我想要知道的秘密不是什么其他的东西...而是...”

“而是什么啊?”看到闵先艺眼角的笑意,郑贤宇小声地问道。

“嘿嘿...”看到郑贤宇好奇的眼神,闵先艺调皮地冲郑贤宇勾了勾手指。郑贤宇见状,连忙凑上前去。

“嘿嘿,我想知道的事情不是别的...”看到郑贤宇走近,闵先艺脸上的笑意就更浓了,见郑贤宇低着头,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她伸出双手,飞快地拿掉了郑贤宇的帽子和眼镜,“我更想知道你是谁...”

郑贤宇根本来不及反应。掩护自己的帽子和眼镜就被闵先艺拿掉了,郑贤宇意识有些呆住了,而看到郑贤宇样子的闵先艺也是一样。时间停顿了三秒钟。

“哇...大发...”看到郑贤宇,安昭熙有些惊讶地捂住了嘴,反应了一阵才说道。

拿着帽子和眼镜的闵先艺知道听到自己身边的安昭熙的声音,才慌忙地帮郑贤宇把帽子和眼镜重新戴了起来,然后连忙退了回来,有些无措地看着郑贤宇。

“呵呵...你们这是什么表情啊?”郑贤宇看着有些惊呆的两人,笑着说道,“知道了自己想知道的答案,怎么你们不怎么高兴啊...”

“没有...没有...”闵先艺连忙说道,“不是不高兴,而是太惊讶了!你...你真的是郑贤宇?”

“你好,我是郑贤宇!”郑贤宇微笑着向闵先艺伸出了手。

“你..你好!”闵先艺慌忙地握住了,有些紧张地说道。

和闵先艺握完手的郑贤宇,接着向安昭熙伸出手,但是自己面前的安昭熙好像完全沉浸在惊讶之中,脑子有些放空,身体静止,嘴里不停滴念叨着,“哇...大发!”

“诶...昭熙,人家跟你问好呢!”看到安昭熙地样子,闵先艺一阵好笑,用手轻轻地顶了安昭熙一下,小声地在她耳边说道。

“哦...你好!”听到闵先艺的提醒,你最喜欢才反应过来,一把抓着郑贤宇的手,小声地说道。

看到安昭熙地样子,郑贤宇不由地露出了微笑,接着便向闵先艺说道,“看样子,这次不是巧遇吧,你们应该跟了我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