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叶靖宇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陨落星辰字数:2397更新时间:22/06/09 00:42:20
?那名中年医生的话音刚落,叶潇已经一把弹掉了手中的烟头,然后整个人好似闪电一般的冲了进去,那速度甚至超过了当初在白宫逃跑时候的速度。

冲进房门,就看到司徒皓月一脸疲惫的躺在床上,她的旁边,正躺着两个还在哇哇大叫的婴儿,几名护士还在收拾残局,另外有两名护士站在床边,防止婴儿掉落下来。

更有一人在用仪器检查司徒皓月的身体情况。

“皓月……”叶潇满脸激动的冲到了司徒皓月的身前,一把抓住了皓月的右手,很是激动地说道:“你……你辛苦了……”

司徒皓月微笑着摇了摇头,目光投向了躺在旁边的两个小家伙,极其虚弱的说道:“看看我们的孩子,你还没给他们取名呢!”

连续经历了好几个小时,早已经消耗了她所有的体力。

“老首长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平定四夷,实现华夏一统,我就叫儿子靖宇,取宇内太平之意……”看着已经止住哭声,漆黑的眸子望着自己的儿子,叶潇思量了片刻,缓缓说道。

“靖宇,叶靖宇?好名字,好名字,就这么定了,就叫他叶靖宇,你女儿呢?”司徒皓月还没有说话,跟进来的慕容茗嫣已经一口拍板道。

“女儿让皓月来取!”叶潇微笑着看着司徒皓月,这是他们的孩子,男的叫叶靖宇,那女的让皓月来取又如何?

“对,皓月,你来取一个……”慕容茗嫣也是满脸兴奋的走上去,看着两个活波可爱的孩子,脸上是笑成了花,从这一刻起,她也将升级。

司徒皓月望了望慕容茗嫣,又看了看叶潇鼓励的眼神,微微思量了一会儿,喃喃说道:“她是女孩子,有一个平定宇内的大哥,就不要再cāo劳什么了,我希望她能够一辈子甜甜蜜蜜,幸福美满,不如就叫她甜甜……”说完之后,满脸期待的望着叶潇和慕容茗嫣,也不知道自己取的名字好不好。

“好,甜甜,甜甜蜜蜜,丫头,以后就叫你甜甜了……”叶潇哈哈一笑,更是用手轻轻的按了按甜甜的脸蛋,小丫头不知道是不是听懂了大人的对话,竟然在这个时候止住了哭声,一双比她母亲还要明亮的大眼睛盯着叶潇,似乎在说,我会很甜很甜的。

看到两个小家伙那似乎很懂事的样子,在场的众人都是一个个呵呵直乐。

“好了,臭小子,皓月刚刚生产,需要好好的休息,你不要在这打搅她了,来,两个小宝贝,我们抱去隔壁……”看到叶潇一副直乐的样子,慕容茗嫣没好气的瞪了一眼,一边说着,已经一边上前抱起了叶甜甜,这可是她的孙女儿,她可可不用护士抱。

“那你好好休息下,我带孩子们出去检查检查……”叶潇这才想到司徒皓月很是疲惫,歉然的朝着司徒皓月说道。

“嗯……”司徒皓月点了点头,尽管很想再多看看两个孩子,再多看看叶潇那孩子般的纯真笑容,可是她真的太累太累,也的确需要好好的休息休息,只有养好自己的身体,才能够更好的带孩子,才不用给叶潇带来什么麻烦。

安慰了司徒皓月,叶潇这才轻手轻脚的抱起躺在床上的靖宇,小心翼翼的站起来朝着隔壁的房间走去,花月妩也是朝着司徒皓月点了点头,跟着走了出去。

案房间里自然还有护士们忙乎,司徒皓月的身体情况也很良好,倒是不用担心什么,带着两个小宝贝 来到了隔壁的护理间,早有专业的医生亲自接过了两个宝贝,为他们清洗身体,并且进行一系列的检查,而叶潇,慕容茗嫣,花月妩则是站在外面,透过防菌玻璃,看着里面的两个小家伙。

“咯咯,你看这两个小家伙,动的多欢啊……”慕容茗嫣看着里面两个活蹦乱跳的家伙,微笑着说道。

“嗯,以后一定是两个调皮的小家伙……”花月妩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至于叶潇, 这孩子已经完全的笑傻 了,脸上全是那种最为白痴的笑容。

“调皮才好啊,小孩越是调皮,以后成就越是大,这臭小子小时候就特别调皮,现在不一样的很懂事么?”慕容茗嫣也是哈哈直乐,还不忘拿叶潇说事。

叶潇继续白痴的微笑,而花月妩也是微微的笑了笑,眼中却闪过了一抹黯淡……

“对了,月妩,星宇娱乐公司现在也上市了,你现在应该没那么忙了,什么时候也和叶潇生个宝宝?到时一大堆小孩子,家里也更热闹一些……”似乎是觉察到了花月妩眼中的黯淡,身为女人的慕容茗嫣哪里不明白她心里的黯淡,当下直接开口说道。

被慕容茗嫣当面一说,花月妩顿时一张俏脸通红,羞涩的低下了头,低声细语道:“这个以后再说……”

叶潇却在这个时候从傻乐中回过神来,暗暗想到默默为自己付出的花月妩,忽然觉得有哪些地方不对?

花月妩是他的第一个女人,他们再一次做那事的次数也是最多的,而且每一次他都没有采取任何的安全措施,按理说也应该有点动静才对,怎么到现在都没有听花月妩提起过?

以前他可是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当下看向了花月妩,却看到花月妩的眼中隐隐有泪光在闪动……

“月妩,你怎么了?”叶潇很是担心地问道。

“没……没事,就是太激动了,小姨,鸡汤都有些凉了,我再去热一热,一会儿皓月醒来,可以尝尝鸡汤……”似乎是怕发现什么一样,花月妩说完了这一句,转身就朝另一边走去。

“小姨,我过去看看……”花月妩的异常连叶潇这个处于傻乐之中的家伙都发现了,何况是心细如丝的慕容茗嫣,当下轻轻的点了点头:“去,这里有我呢?”

“嗯……”叶潇点了点头,快速的朝着花月妩追了过去。

这里说是住院部,实际上就是一套包含了所有设施的大别墅,厨房的位置就在病房的右侧,本来熬汤之类的都有专人做,可是慕容茗嫣却要亲自做,她说这样才有家的感觉,也没有人敢反对,花月妩抱着盛有鸡汤的碗走进了厨房,反手将厨房的门关上,将鸡汤的碗放在台子上,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叶靖宇和叶甜甜的乖巧模样,两行晶莹剔透的泪花就这么顺着脸颊流淌了下来。

“砰……”就在这个时候,厨房的房门被人推开,心中一惊的花月妩迅速的伸出手抹去了脸颊上的泪痕……

可是一双强有力的臂膀已经从背后搂住了她。

“月妩,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一阵充满柔情的声音自她的耳边响起……

【唔,看到这一章,曾看过《战魂神尊》的同学是否有一种异样的感觉?有的话,砸票……(*^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