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屠龙之计(一更)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陨落星辰字数:2409更新时间:22/06/09 00:42:38
?看到上官无道眼中闪烁的光芒,在场的众人哪里还不明白他的心思,从最初开始,他就一直想着先灭掉天耀门,似乎不灭掉天耀门,或者说不杀掉叶潇,就难解心头之恨,不过凡事知道上官无道和叶潇之间恩怨的人都明白,换成任何一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只是当时从黑暗议会的立场来讲,的确不适合对天耀门开战,本来想坑教廷一把,谁知道最后竟然被教皇将皮球踢了回来,逼得黑暗议会不得不和天耀门开战,这不正合了上官无道的心意么?

虽然大伙都知道这是教廷的计谋,可是事到如今,已经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在这等情况下,的确是最有效的减弱天耀门的势力,而击杀叶潇,就是最重要的一环。

叶潇一死,虽然很可能激起一大群疯子的报复,可是对于偌大的天耀门来说,那毕竟是极少的一部分,而大多数的天耀门成员将陷入群龙无首的地步,对于摧毁天耀门也更加的有利。

况且天耀们的高手并不多,除了叶潇这个怪胎外,其他的一些人实力可是远远达不到世界顶级,以黑暗议会的力量,一旦击杀了叶潇,再摧毁天耀门,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所以,当上官无道提出到底派谁去击杀受到重创的叶潇的时候,没有人出声反对,现在考虑的就是到底派谁的事情。

这是他们击杀叶潇最好的机会,绝对不能够错过,可是他们却也要防止教廷可能的劫杀,谁知道教皇会不会安排另一场杀局,到时候他们可是将叶潇给干掉了,万一再被教廷给劫杀了,这可是得不偿失的事情。

毕竟,叶潇乃是世界上一等一的强者,可是能够dú lì击败十二名圣骑士的强大存在,这样的一个人物,就算是受到了重创,也不是一般的阿猫阿狗能够击杀的,要派出去击杀他的,绝对也是一等一的强者,而每一名顶级强者,对于黑暗议会来说,都是战略xìng的财富,这可是他们以后对抗教廷的最大筹码。

由不得他们不三思而后行。

“这一次,我们不容有失,更不能够出动太多的人马,这会引起教廷注意的,我看不如请吴伯出手!”看到现场有些沉默,华尔兹*路易微微一笑,率先开口道。

他这一说话,一直站在上官无道身后的吴伯就是眼神一冷,原本浑浊的眼神爆shè出了两道犹如刀子一般的犀利光芒,几乎要将华尔兹*路易洞穿。

“要我出手,那要你们何用……”就这么冰冷的一句话,让在场的众人全部浑身一冷,他们可都是见识过吴伯的恐怖,这根本就是一个不能够以常理推断恐怖存在,他的存在,就是为了保护上官无道的xìng命,若是真的让他出手,估计他真的有可能先将在场的众人全部的击杀,然后再出手。

“我看不如派遣黑暗骑士出动,以他们八个人的力量,要击杀一个受伤的叶潇,还不是轻轻松松的事情!”看到场面的情况有些尴尬,坐在上官无道对面的落雨天再一次开口道。

教廷有十二大最强圣骑士,黑暗议会也有着八大黑暗骑士,这是八名实力不在圣骑士之下的存在,每一个人都是踏入神域的高手,即便是全盛时期的叶潇,出动这八人,也足以对付他了,当然,他们可不认为叶潇真的只是一个人前来教廷。

在欧洲,肯定还有其他的人接应他。

不过这毕竟是在梵蒂冈,而梵蒂冈可是被意大利给包围的,这等于说是在意大利的范围,只要叶潇一旦离开梵蒂冈,那就落入了黑手党的势力范围,在出动八名黑暗骑士之前,还可以让布莱特派遣一支jīng锐,上前探探叶潇身边的实力,而且有黑手党的人监视,也不容易落入教廷的包围之中。

“让地狱骑士也出手,有他和八名黑暗骑士联手,就算叶潇插翅也难飞!”华尔兹*路易倒是很想吴伯出手,可是看这情况,这老头子是不会轻易出手的,既然这样,只能够确保击杀叶潇的人手万无一失。

本来在座的也有好几名高手,可是如今都已经坐上了黑暗执事之位,谁愿意去冒险?就算叶潇真的受了重伤,可一头受伤的猛虎才是最可怕的,更何况他的身边还有一名教廷曾经的圣女,这同样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再加上可能接应叶潇的那群人,不派出点真正的高手,这怎么行?

一听到地狱骑士这几个字,在场的众人,皆是眉头一皱,布莱特等人的眼中更是闪过了一抹惧意,只因为这个名号实在太过的响亮,这可绝对是一个杀人如麻的角sè。

更是一个残暴至极的角sè,当初他本来是教廷的一名圣骑士,却强`暴了当时教廷唯一的一名女xìng红衣大主教,当即遭受到了教廷守护骑士团的围追堵截,可是这家伙硬是单枪匹马杀出了一条血路,逃之夭夭。

再接下来的rì子里,教廷十二名修女,三十六名女神父,全部遭遇了他的迫害,他本人更是成为了教廷的首要通缉犯,教廷还出动了当时的十二名圣骑士,可是那十二名最强圣骑士也是死的死,伤的伤,而他却从容的逃离。

最后加入了黑暗议会,一直被黑暗议会供养起来,这样的一个疯子,一个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的疯子,可是所有人的噩梦啊。

不过若是能够让他去袭杀叶潇,就算真的遭受到了教廷的袭击,被教廷的人杀了,这也没什么嘛。

一个不听话,随时都有可能暴走的疯子,哪怕实力再强,也不是在场的众人喜欢的。

反正布莱特是不喜欢,只因为他当初没少吃地狱骑士的亏。

“若是路易阁下能够说服那个疯子,那就由他出手好了!”上官无道听到这个建议之后,也是轻轻点头。

地狱骑士,当初吴伯在见过那人之后,也是悄悄的告诉他,这可是一个能够让吴伯自己都会头痛的家伙,由此可以想象这个家伙的真正实力……

“陛下放心,这事包揽在我身上,不过为了防止教廷可能的后招,我建议再出动黑暗骑士和地狱骑士之前,先让布莱特出动一群jīng锐,也许根本不需要黑暗骑士出手,布莱特的手下就能够杀死叶潇,毕竟,他已经受了重伤,而你们华夏国有一句俗话叫做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更不要说是枪械了,能不损高端战力的情况下,就最好不要损害高端战力,最后,我希望再派遣一支秘密战队断后,防止教廷可能的袭击!”华尔兹*路易侃侃而谈。

“布莱特,你意下如何?”上官无道转头朝布莱特说道。

“好!”布莱特一口应承了下来,不就是派点炮灰出去么?以他黑手党的人力,派点人去找叶潇的麻烦,还不是小菜一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