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悲剧的地狱骑士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陨落星辰字数:2424更新时间:22/06/09 00:42:42
?奥巴洛克强压住了心中的震惊,冷冷说道。

十多年前曾名震地下世界的暴徒,绰号暴血金刚,为人残暴好sè,当初听说了用胎儿熬汤可以增进男人的某项功能,竟然活生生虐杀了十八名身怀六甲的孕妇,每一名孕妇在死之前都被他狠狠的凌辱过,身体更是被直接撕成了两半,直接取出了胎儿,除此之外,还有超过百名六岁到十八岁的少女遭受到了他的凌辱,而且最后全部抛尸荒野,手段残忍,最后引起了整个地下世界强者的公愤,那时候还不是龙族之主的龙帝更听到这样的消息后,不远千里赶往欧洲,和一干强者联手截杀奥巴洛克,可是这家伙虽然残暴,但是极其狡猾,接二连三的逃脱,途中还杀死了当时几名比较出名的强者,最后还是龙帝一刀劈开了他的脸庞,他的鼻子就是被龙帝给削下。

可是最后还是让这家伙给逃了,而且这一逃就是十多年,很多人都以为他死了,或者不敢再出来了,哪里想到他竟然投靠了黑暗议会,成为了八大黑暗骑士之一。

十多年后,为了袭杀叶潇,竟然再一次出现。

“呵呵?就凭你们这一群手下败将?还是说有着地狱骑士之称的菲洛克?菲洛克,你还是出来,这群废物实在提不起我战斗的yù望!”龙帝淡笑了一声,眼中充满了不屑,而他最后的一句话却让包括奥巴洛克在内的人都是脸sè一变。

他怎么知道地狱骑士?而且连他的本名都知道?要知道,就算是他们七个人,也只知道地狱骑士,却不知道他的真名啊?

而他们也正是知道教皇派出了这个疯子,这才有信心击杀龙帝,这可是一个在教廷的高手围追堵截下逃脱升天的超级牛人,就算他们八大黑暗骑士齐聚,也不可能是他的对手,有这样的一个强者在,再加上他们几个人的力量,要留下叶潇和龙帝,并不是不可能,可是哪里想到,这一切,龙帝竟然早就知道了!

“都说东方战神文武双全,果然名不虚传,只是我很好奇,到底是谁告诉你的呢?”这个时候,黑暗中又响起了一个声音,然后就看到一名穿着破烂布衫,头发呈现灰sè,也是凌乱不堪,看上去更像一个乞丐的家伙走了出来,他的背后背着一把漆黑sè的巨剑。

要不是他背后的那把巨剑散发着冰冷的寒意,这个人真的和街上的乞丐没有任何的区别。

“呵呵,我从来没有和死人说话的习惯!”龙帝轻轻的摇了摇头,这一次对方出动了地狱骑士,这几乎是黑暗议会最顶级的秘密,他能够知道这一点,自然是在黑暗议会还有着他的老朋友,他怎可能将自己的老朋友说出来?

“哼,狂妄,今rì我倒要领教领教龙帝高招!”地狱骑士,这个曾经的圣骑士菲洛克当下冷哼了一声。

“今rì要杀你的人可不是我!”龙帝淡淡说着,情绪没有半点波动。

“谁?”菲洛克一惊,难道他们还有别的高手?

“我……”一道淡淡的声音自菲洛克的背后传了出来。

菲洛克回头一看,就看到一名一头紫发的男子慢悠悠的走了出来,不仅他的头发是紫sè的,就连他的眸子也呈现出深邃的紫sè。

这是一个年轻的男子,至少菲洛克从来没有见过他,可是从他的体内,却传来了一股让菲洛克也会觉得心悸的强者气息,这是一个绝对能够踏入世界最顶级强者行列的存在,可是为什么这样的一个人,自己竟然一点印象都没有?

“大哥?”叶潇也没有想到,不仅龙帝来了,连紫漠也跟来了,原本自己就是不想他们涉陷,这才一个人赶来,可是哪里想到这一切都瞒不住他们,他们依旧是赶了过来,想到这里,一股暖流流遍叶潇的心间。

“叶潇,我们是兄弟,你要记住,不管什么样的战斗,你都将不会是一个人!”紫漠很是严肃的朝着叶潇说了一句,可是话音还没有落下,他的身体已经急速的朝前窜出,几乎是眨眼的时间,已经来到了菲洛克的身前,然后一抹紫sè的刀光亮起,全速的朝着菲洛克的脖子斩去。

“卑鄙……”菲洛克心中大惊,哪里想到这个家伙竟然说也不说一声,直接动手,而且对方的速度是如此的快,快的让他根本没有拔剑的时间,不得已,身体只能够急速的朝后退去,可是龙帝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跟前,然后毫不犹豫的拍出了一掌。

“啪……”的一声,强大的一掌直接拍在了菲洛克的后心,恐怖的气劲全面的爆发开来,饶是菲洛克实力超强,也被这一掌拍得气血沸腾,体内血液一阵翻滚,张口就是一道鲜血喷出,可是这一口血液还没有落地,一抹紫sè的刀芒已经划过了他的脖子!

“噗通……”一声,地狱骑士菲洛克的身体重重的倒在地上,双手捂住自己的脖子,似乎想要阻止流出的血液,一双眼睛睁得老大老大,一脸不甘的看着身前的龙帝和紫漠,嘴里喃喃说着:“你……你们无……无耻!”

他怎么都没有想到,龙帝刚才都说了不会动手了,竟然还在背后突袭,而且他的速度是如此的快,就算是自己正面对抗,也绝对不是对手,可是这样一个实力在自己之上的人在说好了不出手的情况下还出手,而且还是偷袭,这也太无耻了一点?

“如果无耻能够杀人,我宁愿将无耻进行到底!”龙帝很是风sāo的说道。

“噗嗤……”菲洛克当场一口鲜血喷出,彻底的失去了生息,他竟然是活生生被气死的。

剩下的七名黑骑骑士彻底的傻在了那里,这是怎么一回事?实力最强的菲洛克竟然就这样死了?这怎么可能?他甚至都没有来得及拔剑啊?

怎么会这样?

“龙帝,你好歹也是一等一的强者,怎么能够做出这等背后偷袭的事情?”奥巴洛克当场就怒骂出来,这家伙太卑鄙了,太下流了,也太无耻了!

“我们东方有一句古话叫做兵不厌诈,而我,是一名军人,军人宗旨就是以最小的代价消灭敌人!”龙帝毫不在意的摇了摇头,似乎自己做的是理所当然一样。

“可是……可是你……你难道就能够公平一战?”奥巴洛克被气得快要说不出话来。

“公平一战?好啊,来,我给你一次公平一战的机会,我保证他们都不会出手,怎样?”龙帝眉头挑了挑,当下朝前踏出了一步,朝着奥巴洛克说道。

奥巴洛克当场就傻眼了,十多年前他就不是龙帝的对手,十多年后,看到龙帝刚才偷袭菲洛克的一掌,就知道就算早有准备的菲洛克也不可能完全避开,又何况是自己?让自己和他公平一战,这不是找死么?

【要是大家觉得这两章写的不错,就来点月票鼓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