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4】刘钰出山?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陨落星辰字数:2402更新时间:22/06/09 00:42:49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曾经静海市娱乐之皇,十二巨头之一的刘钰。

可是就因为当年对叶潇的小姨慕容茗嫣产生了一些遐想,得罪了叶潇,就因为天耀门的崛起而迅速的没落,特别是星宇娱乐公司的强势崛起,直接将刘钰逼迫到了绝境,在叶潇消失的那一段时间,在上官落水坐上副主席的那一段时间,在上官无道的暗中支持下,刘钰的企业隐隐有死灰复燃之际,可是哪里想到上官落水去了趟白宫就再也没有回来,而国内的政治形势也迅速的发生变化,那些一直暗中为难星宇娱乐公司的高官纷纷落马,星宇娱乐公司更是全面崛起,反倒是他好不容易积累的一点人脉完全的断裂,他的公司彻底的宣布破产。

为了偿还巨额的债务,刘钰旗下的所有不动资产,全部被银行没收,即便是这幢别墅,也是着实没有太大的价值,这才留给了他,而且只是让他居住,拥有权还在银行的手中呢,原本高高在上,身边美女成群的刘钰顿时就变成了一个靠着朋友资助过rì子的单身汉。

这偌大的一幢别墅,就只有他一个人,一个人做饭,一个人打扫卫生,一个人清理房间,甚至晚上寂寞的时候,也是一个人解决问题。

这样的生活能叫好么?

“大少,你说我现在能好么?”除了苦笑外,刘钰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形容现在的心情。

上官无道看了一眼周围的环境,再看看刘钰身上和民工差不多的衣服,轻声叹息了一声,如果这也叫好,那这世界上就真没有什么是不好的了。

“大少,来者是客,里面坐!”刘钰毕竟是曾经的巨头之一,即便是如今落魄,对于上官无道也没有任何的拘谨,听到上官无道那无声的叹息,直接发起了邀请。

他相信上官无道大老远的跑过来,可不是笑话他的,更不可能来看望他的,他和他之间,还没有那么好的交情。

上官无道点了点头,在天娜的搀扶下随着刘钰一起走进了别墅。

别墅之中,空空荡荡的,偌大的客厅除了一张老式沙发外,再也没有其他的家具,即便是茶几也是用红砖切成一个台阶,上面摆放着一张木板,这样的境况,就和那些工地上的板房一样,甚至现在的板房都比这豪华。

上官无道又是轻声叹息了一声,虽然早知道刘钰过的不如意,可是他也没有想到会不如意到这种地步。

“大少,喝茶,还有这位女士,喝茶!这地方虽然破了点,不过这茶叶是朋友送的西湖龙井,味道还不错!”刘钰亲自端起保温瓶给两人倒了一杯茶,又因为客厅唯一的沙发都被上官无道和天娜坐下,只能够从旁边抬了一张一看就是他自己制作的木凳坐了下来。

木凳虽然不矮,可是毕竟没有靠椅,如此一来,刘钰的坐姿就拘谨了很多,不自然间,在气势上他已经落了下风,可是到了这样的地步,刘钰也不去计较这些。

“刘哥,我托你办的事怎么样了?”喝了一口茶,感觉了一下嘴里的芳香,上官无道开口问道。

他猜得果然没错,刘钰虽然破产了,可是毕竟曾经是静海市的十二巨头之一,人家都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曾经的人脉关系还在,至少这等品级的西湖龙井就不是市面上能够买到的。

虽说这是一个物质至上的社会,随着他的破产,很多曾经的朋友不落井下石已经不错了,但毕竟还是有一些人会把感情看得重一些,况且既然是利益,那么只要自己给刘钰足够大的发展空间,同样可以将那些人拉过来。

上官无道现在不缺钱,他就是缺人,只要能够将这些人团结起来,依旧能够给叶潇造成不小的麻烦。

天耀门看似一家独大,可是华夏国有句古话叫做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表面上看天耀门很是强大,但暗地里记恨他的人有多少,谁知道呢?

这是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上官无道可不会白白的放过。

“哎,树倒猢狲散,若是当年大少托我办这事,肯定早有结果,可是现在你也明白,就连季同那家伙现在对我也是远远避开,我只是托一些朋友知道他去了巴蜀,具体什么地点却是不太清楚!”刘钰轻声叹息了一声,其他的人远离他也就算了,可是连谭季同这个他一直以来最亲密的伙伴和搭档竟然也远远的避开他,这让他很是悲伤,这就是现实。

“呵呵,刘哥不用妄自菲薄,以你的才华,迟早有一天会东山再起,你会夺回属于你自己的一切,到了那时候,那些对你讥嘲的人都会趴在你面前忏悔!”看到刘钰难过的表情,上官无道轻声安慰道。

“呵呵,你觉得还有可能么?”刘钰苦涩的笑了笑,他现在一没资金,而没人手,三没人脉,他如何东山再起?

“天无绝人之路,只要刘哥你想,就一定有机会,那人的事情暂时先放一放,我这有一份档案,刘哥可以看看有没有兴趣!”上官无道说着取出了一大叠文件,递了过去。

刘钰眉头一皱,不过还是接过那份档案看了看,顿时本来就皱起来的眉头更紧了,花了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将文件上上下下的看了一边,刘钰才重新将目光落在了上官无道的身上。

“化妆品?大少,这有市场?”这是一份关于化妆品调查报道,以及几种刘钰从来没见过的化妆品产品资料,心思敏捷的刘钰立马明白了上官无道的想法。

上官无道是想让他去经营这种化妆品,可是如今华夏国市场的化妆品早已经饱和,而且高端用户群体都已经被那些知名品牌占据,就算投入再大,也未必能够打开市场,这不过是费钱费力之事。

“呵呵,刘哥,你看看她的年纪多大!”上官无道没有直说,而是指着身边的天娜说道。

刘钰曾经是娱乐界的大亨,玩过的女明星不在少数,即便是当今最红的一些女星,也有和他有过亲密接触的,对女人的年龄可是极其熟悉,不管你怎么化妆,他都能够一眼看出女人的真实年龄。

朝着上官无道身边的天娜看去,仔细的打量了一番,刘钰的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此时的天娜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强者气息,就是一个乖巧的女人,看她的样貌和肌肤的嫩度,最多就是二十出头,可是她眉宇之间的那股成熟气息却起码是三十以上的女人才可能拥有的,刘钰一生阅女无数,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女人。

“大少不要告诉我这位女士才二十岁!”刘钰知道这个女人肯定不止表面看上去的年龄,但是他真猜不准对方的真实年龄,任何一个过了三十岁的女人,不管保养的多好,都不可能有如此水嫩的肌肤,刘钰,有着这样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