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又一绝品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陨落星辰字数:2382更新时间:22/06/09 00:43:49
米兰城,作为全世界最繁华的城市之一,聚集着整个意大利几乎三分之一的富翁,可是不管多么富裕的城市,它总有一部分贫民,而且不管怎样的城市,贫民的数量总是超过富人的数量,即便是米兰城也不例外,没有这些贫民的贫穷,又怎么承托那些富人的富贵呢?

此时,米兰城北城区的贫民窟,就为叶潇完美的阐述了这样的一切,看着那些面黄肌瘦的孩童,看着那些十几个人挤在一间不足五十平米的房屋中,叶潇心里轻轻的叹息了一声,不管哪一个国度,不管哪一个城市,财富,永远只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

下午叶潇答应凯瑟家主在古罗兰这块大蛋糕上分羹的时候,他就立马成为了凯瑟家族真正的上宾,凯瑟家族已经开始全面启动,对古罗兰家族的海运下手,而叶潇却被美杜莎拉着离开了凯瑟城堡,来到了这里,说是要给他介绍一些朋友。

什么样的朋友,需要美杜莎亲自带来?而且会是在这种地方?饶是叶潇的脑子极其的灵活,可是叶潇也难以想象,凯瑟家族的千金公主,黑暗议会的黑暗圣女,会有朋友住在这种地方?

似乎是为了融入这一片区域,美杜莎上身只穿着一件普通的紧身体恤,下身是一件深蓝色的牛仔裤,可是即便如此,依旧难以将她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和绝美的面孔掩饰下来,丰`满的双`峰,饱`满的翘`臀,无不吸引着男人的目光,就连那些在街上玩耍的十几岁孩童,和坐在门口看报纸的几十岁老人,在美杜莎路过的时候也会情不自禁的看着她离去。

叶潇就走在美杜莎*凯瑟的后面,目光也总离不开她那丰`满的pp,这真的是一个让人着魔的女人啊。

穿过了好几条肮脏的贫民街道,又钻入了好几条小巷,最后在一个只能够容纳一人通过的小门前面停了下来,小门里面是一条走廊,在小门的上方,亮着一盏粉色的灯,再加上贴着一张几乎半裸女人的画像,就算是七八岁的小孩也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这是一家seqing场所,而且是那种最低廉的场所,就和华夏国的那些满大街都是的按摩院差不多,这里的小姐普遍素质不会太高,不过他们的收费也是最便宜的,住在周围的那些单身汉在一个月领取了工资之后,完全可以来这里尽情的放松一夜。

美杜莎的朋友在这里?

叶潇实在难以想象,美杜莎竟然会带自己来这种地方?

仔细的看了看门牌号,似乎确定没有错之后,美杜莎率先走了进去,叶潇不好多说什么,也只能够硬着头皮冲进去,只希望这一幕不要被人拍着了,若是让叶玉白那几个王八蛋知道自己跑来这种地方,还不知道他们会怎么调侃自己。

穿过了一条狭隘的楼梯,来到了二楼的位置,刚刚上楼,叶潇就听到了一阵销`魂的呻`吟声。

“对对对,就是这样,要自然一点,放松一点……”然后就是一个粗狂的声音。

叶潇顿时就是一阵头大,这到底在玩什么?

随着美杜莎的身影,他来到了那个发出声音的房间门口,顿时就看到了让他目瞪口呆的一幕。

这个房间有着半个教室那么大,里面摆放着二十多张椅子,每一张椅子上都坐着一名穿着暴露,化有浓妆的妖艳女子,这些女子的普遍年龄在三十开外,一个个长得倒是蛮丰`满的,可是她们的皮肤明显有些粗糙,而且很多人的ru房也有些下垂,甚至好几个女人腰围都粗壮了一圈,可是不管这些女人长得怎么样,她们的脸上都露出自信的笑容。

在她们的前面,摆放着一张小床,一名大约二十八九的女人正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而一名脸蛋完全被头发和胡须遮住的男人正拿着一个教鞭,正在女人的敏`感部位点着,没点一次,女子就会发出低吟声,而男子则是不断的在向女人讲解一些服侍男人的专业知识,除了这些外,他还会为这些小姐讲授一些推销的手段,只不过她们推销的是自己而已,他讲的是那样的入神,即便是美杜莎和叶潇的到来,也没有打断他的演讲。

“好了,今天的课就到此结束,下课!”在叶潇和美杜莎站在门口十五分钟之后,男子才挥了挥手,说了一声下课。

“老师,我今天不想接客,让我陪陪您好不好?”那名刚才躺在床上的女人一边穿戴着自己的衣服,一边朝着男子媚声说道。

“美亚丽,你第一次上课的时候,我就对你说过,不管做什么行业,都必须要有一个职业艹守,上班,不是想上就上,想不上就不上,除了列定的假日外,其他的时候可不能够请假!”男子厉声厉气地说着,只是目不斜视的盯着女人的脸庞,根本不看她的身体一眼,说句良心话,那女人的身段其实还算不错。

“我知道了,老师……”那名女人惭愧的低下了头,然后迅速的穿带起衣服,和其他的小姐一起离开了教室。

很快,教室中就空空如也,那名男子也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就要准备离开,却看到了一直站在门口的美杜莎,顿时眼睛一亮。

“噢……亲爱的美杜莎,我的女神,我的心肝宝贝,你竟然来看我了,我想死你了……”男子完全一改刚才的正气凛然,几乎是张着双臂就这么朝着美杜莎扑了过来。

“滚……”回答他的是一击狠狠的飞腿,男子的身体几乎是倒着飞了过去,重重的摔在地上,将地面的桌子砸得粉碎,可是他却像个没事人一样,闪电般的就跳了起来。

“美杜莎,不带这么玩的,每次来就是一阵暴打,你要是再敢打我,信不信我将你先jian后杀,再奸再杀?”男子恶狠狠地说道。

“你敢么?”美杜莎不屑地道了一声,更是以一副轻蔑的眼神瞟向男子。

男子脸色一横,就要说话,却忽然看到了美杜莎背后的叶潇,顿时咧嘴一笑:“哟,我说怎么忽然这么大胆了,原来是找了个护花使者啊,只是你不觉得这家伙更像一个小白脸么?他能够给我带来伤害?”男子很是不屑的撇了撇嘴。

“叶潇,帮我教训教训他!”美杜莎也难得跟他废话,直接开口道。

“好!”叶潇更是二话不说,直接一步朝前踏出,就是一拳朝着男子砸去。

“叶潇?等等……美杜莎有话好说,我……”男子本来还是一副不屑的表情,可是在听到叶潇两字的时候,却是脸色一变,就要求饶。

“砰……”的一声巨响,砂锅大的拳头直接砸在了他的鼻子上,然后就看到他的身体再一次飞了出去,一抹殷红的鲜血更是自鼻孔间喷射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