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7】意外收获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陨落星辰字数:3028更新时间:22/06/09 00:44:57
“这第二杯我敬黑寡妇。”陈雪松一脸凝重的道:“这这里我先给你陪一个不是。”

黑寡妇摇了摇头,端着酒杯道:“以前我们是对立的,不管用什么样的招数都可以,现在我们都是龙帮的成员,所以不用说这些了。”

“好。”陈雪松点点头道:“一切都在这杯酒里面了。”

一片和谐,歌舞升平。

“龙主,我们接下来会怎么办?”陈雪松转头望向叶萧。

所有人此刻都安静下来,提到龙帮未来的发展,每个人的眼神都变得炙热起来。

“听说再过一段时间,南城所有的帮会都有一次大比,要是能够在大比当中夺得名次,那么就可以在南城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地盘,到时候我们龙帮也能够发出自己的声音了。”叶萧漫不经心的笑道。

“自己的地盘?”

每个人的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这一群人,以后都算是几个帮会的骨干成员,在学校里面不可一世,但是从来没想过,有一天竟然能够站出来,和南城的那些帮会争夺地盘。

“不敢了?”

“怎么会不敢。”几个原本是黑寡妇的手下直接站起来,气势汹汹的道:“龙主,其实我们早就盼着有这一天了。”

“没错,我们也是早就盼着有这一天了。”

张馨予一双眼睛始终都落在了叶萧的身上。

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竟然会进入到这个圈子里面,叶萧想了想才道:“你们谁有办法从图书馆里面把书给弄出来?”

叶萧的话音一落,所有人都安静下来。

一脸神sè古怪的望着叶萧。

特别是陈雪松,望着叶萧道:“龙主,图书馆可是我们学校的重地,听说里面还有黄级武者镇守,想要进去偷东西出来,简直就是找死,而且,我们拿里面的书做什么?难道要自己制造火箭?炸药?”

叶萧显然也没对这群人抱太大的希望,摇了摇头道:“我想知道我们帝霄王朝的历史。”

“帝霄王朝的历史?”

不少人都是一脸的茫然,只有黑寡妇,诧异的望了叶萧一眼才点点头道:“龙主,帝霄王朝的历史我倒是知道一些。”

听完黑寡妇的话,叶萧眼睛顿时一亮,激动的道:“说说看。”

黑寡妇点点头,直接道:“我们帝霄王朝已经存在了几千年,不过,早在我们帝霄王朝诞生之前,这里就已经是一个世界了,不过对于那个世界的阐述却少得可怜,我以前看过不少的书,里面也只是提到了只言片语,不过,在我们帝霄王朝以前,这里应该有很多的大能者,只是后面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大能者都看不到了,我们世俗三千种功法,听说也是那些大能者遗留下来的,还有一些阵法、炼丹之类的更是差不多绝迹了。”

黑寡妇虽然说得简短,但是叶萧还是从黑寡妇的话里得到了一些自己想要得到的消息。

这个世界,对于自己那个世界来说,差不多算是一个仙界一般的存在,很多在自己那个世界牛逼得不行的人物,也全部到了这个世界,这也是叶萧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看到身边都是一些普通人的时候惊讶的缘故了,既然那个世界能够过来,那么叶萧相信,这个世界也一定可以回去,只不过,黑寡妇这些人,恐怕听都没有听说过自己那个世界,更不要说是知道怎么回自己那个世界了。

“大能者有多牛逼?”叶萧转头望着黑寡妇道。

黑寡妇皱着眉头想了想才缓缓道:“我也不知道哪些大能者有多牛逼,估计可以移山填海了吧!”

“移山填海?”

陈雪松翻了一个白眼,没好气的道:“黑寡妇,能够移山填海的话,恐怕都是神仙了吧!”

“我们修炼武道不就是为了追求长生?”黑寡妇反问了一句。

陈雪松顿时呆滞住了,过了半天才有些气势不足的望着黑寡妇道:“那些也都只是传说,难道说修炼出内劲就可以长生不死?这些武道也只不过能够让我们变得强大一些而已。”

“龙主,我父亲给我说过,这个世界有一些庞大的世家,掌握着一些排名很高的武技,还有一些隐世的门派,你应该就是从这些地方出来的吧!”黑寡妇望着叶萧小心翼翼的问道。

“我?”

叶萧微微一愣,想到自己修炼的寸拳,心想,这也算是武技当中的一种吧。

如果按照陈雪松几人说的,越是牛逼的武技就能够越快修炼出内劲,想到自己修炼出内劲的时间还真不长,这样说起来,自己的寸劲要是算三千武技当中的一种的话,也算是排名蛮高的了,而且自己在地球那边的势力也不小了,勉强算是庞大家族出来的了吧,一脸高深莫测的点了点头,看到在场不少人的脸上都流露出一丝敬畏的神sè,叶萧嘴角不经意间露出一丝若有若无的弧度。

驾驭之道。

叶萧也很清楚,陈雪松,黑寡妇这些人不是叶玉白他们。

自己和叶玉白他们是兄弟,而和陈雪松他们,显然没有那么深厚的感情,如果知道自己的背景不是他们能够招惹的,恐怕一个个都会更加的死心塌地。

他们之所以臣服于自己,主要是敬畏,还有忌惮,忌惮自己身后根本不存在的势力,自己能够做的就是尽量的将他们的这种忌惮发挥到极致,当然,也许有一天,他们会知道自己身后并没有强大的势力,可到了那时候,他相信自己已经足够的强大,根本不需要借用这种莫须有的威势!

“难怪。”黑寡妇微微苦笑道:“龙主应该不是黄级前期的武者吧!”

叶萧想了想自己的实力,淡淡的笑道:“勉强应该算是黄级后期吧!”

听完叶萧的话,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一个二十多岁的黄级后期武者?

这他妈是一个什么概念?

自从知道叶萧是黄级后期的武者之后,所有人看向叶萧的眼神里面,已经满是敬畏的sè彩,特别是黑寡妇,对叶萧已经完全是服服帖帖,先不说叶萧背后肯定有滔天的背景,光是叶萧那黄级后期的身份,恐怕十个,一百个黑寡妇,都不能够和一个叶萧相提并论,一顿饭吃得很和谐,等叶萧几人离开之后,陈雪松去付账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扭曲起来。

三百多号人的一个庆功宴?

需要多少钱?反正即便是以陈雪松的身价,最后也是揪痛不已,不过能够借此机会在叶潇心中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象,这也绝对是值得的!

陈雪松看的明白,这就是一场投资,自己连所建立的一切都投资了进去,又何况是区区一点钱财呢?

张馨予静静的依偎在叶萧身旁,走了一段路才柔声道:“我能够跟你学练拳吗?”

“练拳?”叶萧一脸错愕的望着张馨予。

张馨予肯定的点点头,咬着牙一脸忐忑的望着叶萧。

“怎么会突然想到练拳?”叶萧笑了笑道:“练拳可不比读书,练拳很苦,一般人恐怕都吃不了那个苦。”

如果是以前的张馨予,的确不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叶萧可以说完全就是指引她误入歧途的一盏指路明灯,改变了她的世界,以前的张馨予,接触到的无非就是普通人,穷人的世界,但是现在,接触面广了不知道多少倍,特别是知道了龙帮这几天的砍杀,还要出去和南城的这些帮会争斗,她不想成为叶萧的累赘,不想要叶萧分心来保护她,所以她想自己练拳,就算不能够成为叶萧这样的高手,最起码也能够保护自己,不让叶萧担心。

“我不怕吃苦。”

都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叶萧也知道,张馨予的确是从小吃苦长大的,不过自己的招式都是字杀戮之中领悟,让一个如此漂亮的女孩子学这些打打杀杀的招式似乎总是不对劲?

不过叶潇也明白,自己主要的心思就是找到可以救治妖娆和找到离开这个世界的办法,到时候如果不能够带着张馨予一起离开这个世界,那么就在这个世界给她留下让她可以无忧无虑过完一生的东西,考虑了片刻,点点头道:“好吧,不过能不能学下去,就得看你自己了。”

张馨予用力的点点头,踮起脚尖在叶萧的脸上轻轻的吻了吻。

一张脸瞬间就变得通红,转身就向自己家的方向跑去。

留下一脸呆滞的叶潇,这……是学费么?

看着张馨予远去的背影,叶潇摇了摇头,转身朝着另一边走去,可是没走几步,就听到一阵声音响起:“给我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