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神纹初现?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陨落星辰字数:2498更新时间:22/06/09 00:45:21
其中一个海天会的堂主,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笑道:“好多年,没有遇到敢在我们海天会脑袋上面动土的人了,而且还是在我们海天会的地盘上。”说完转头望向陈灵芝,笑着道:“陈堂主,你说,我们海天会,要不要顺道将南城那边也一起吃下来,南城那边虽然贫瘠了一点,不过要是能够吃下来,也够我们海天会几个堂口的兄弟吃饭了,我听说,南城那边这几年的发展还不错,虽然比不上其余的三城,今天,估计是老天给我们海天会送的一次礼物吧,把这个盘踞南城的帮会给吃掉,南城不就是等于老天送给我们的了?”

其余几个堂主也赞同的点了点头。

只有陈灵芝,默默的望着地上的叶萧,没有开口。

所有人虽然都叫她陈堂主,但是都清楚,她就是海天会老大的情人,所以在这些事情上面,都是用一种很低的姿态在询问她,陈灵芝没有马上回答几人的话,而是考虑了片刻才淡淡的道:“南城的事情,当初背后的几个大佬都有协议,不是我们想吃就能够吃的,这件事情可以汇报给会长,到时候让他来决定。”

站在陈灵芝周围的四人都点了点头。

看到叶萧面sè苍白的躺在地上,黑寡妇瞬间就呆滞住了。

他没有想到,这一次叶萧在这几个黄级武者的面前,竟然如此的不堪一击,完全颠覆了她以前对叶萧的观感,她不是黄级武者,自然不会明白,黄级武者的出手,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比的,更何况是五个黄级武者,同时打中叶萧,如果叶萧不是一个黄级武者,而只是一个巅峰武者的话,恐怕瞬间就会被彻底的秒杀。

黑寡妇呆滞了半天才清醒过来,正准备走过去查看叶萧的伤势。

就看到原本还倒在地上的叶萧,一点点的站了起来,虽然脸sè还有些苍白,不过比起开始,红润了不少,看到叶萧没事人一般的站起来,包括陈灵芝在内的几个堂主,脸sè都是微微一变,特别是开始提议,要不要吃下南城的那个堂主,更是一脸不可思议的道:“怎么可能?被我们五个人联手打中,就算是玄级初期的武者,恐怕也会动弹不了吧!”说完自己的脸sè瞬间大变,声音都有一丝颤抖的道:“莫非…莫非他是玄级中期,或者是玄级后期的武者?”

“不可能……”

陈灵芝摇了摇头,缓缓道:“如果是玄级武者,我那一鞭子根本就不可能打得中他,而且,我虽然没有和玄级武者交过手,但是也见识过玄级武者的出手,如果他真是玄级武者,恐怕我们几个早就被他秒杀了,对于普通人来说,玄级武者就是真正的神,如果说,黄级武者,普通的武者还能够抗衡,那么,玄级武者,根本就不是普通人能够抗衡的,他不可能是玄级武者。”

“可是,被我们五个人联手打伤,还能够站起来……”另外一个海天会的堂主,咬着牙骂道:“这他妈也太诡异了一点吧!”

“龙主,你没事吧……”黑寡妇张了张口道。

叶萧没有回答黑寡妇的话,五个黄级武者联手打中,绝对不是一件好玩的事,就算是他,此刻也感觉到五脏六腑一阵翻滚、沸腾,不过,后背却传来一阵清凉的感觉,让五脏六腑不再那么难受,而现在的叶萧,一直沉侵在那种舒爽的感觉里,完全没有注意到,站在他后面的黑寡妇,早已经是一脸的惊恐,两只瞳孔不断收缩,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叶萧的后背。

一副诡异的图案。

没错,对于黑寡妇来说,这的确是一副诡异得不能够再诡异的图案。

一个圆形,里面雕刻着一些很繁琐的花纹,就好像无数的线条交汇在一起,却一点都不显得杂乱,俨然有一种井然有序的感觉,而且,在黑寡妇的眼里,那些花纹竟然会流动,呆滞了很久,一直到叶萧背后的那副诡异图案消失,黑寡妇才清醒过来,眼神还有些茫然,若有所思的喃喃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阵法吗?”

而叶萧全然不知道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只是短暂的时间,他就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似乎恢复了不少,不再有那种灼热,沸腾的感觉了,看到叶萧不说话,对面的陈灵芝,一咬牙道:“再上。”

五人再次冲向叶萧。

“龙主,小心……”黑寡妇大惊失sè的吼道。

“偷袭一次有用,还想偷袭第二次?”叶萧突然抬起头,脸上浮现出一抹诡异的笑容,不等陈灵芝挥舞出手里那条鞭子,一拳就打在了陈灵芝的胸口上。

只见身为黄级后期武者的陈灵芝,整个人直接倒飞出去,还没有落地,就是一口鲜血直接喷洒出来。

“砰……”

至于那个冲在中间的黄级初期的武者,直接被叶萧的寸劲七重爆打在胸口,甚至还来不及惨叫,整个人就翻滚出去,滚了几圈之后就不再动弹,另外一个黄级武者,想要停下来,只可惜还是慢了一步,只见叶萧的手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掐住他的脖子,这个黄级武者想要挣扎,才发现自己无论如何挣扎,都始终挣扎不开叶萧的那只手,感觉叶萧手上的力量越来越大,一张脸瞬间就由红变白,由白变青……才从地上爬起来的陈灵芝,看到眼前的一幕,也是顿时大惊失sè。

海天会不要说是在东城区,就算是在整个天机市,也没有吃过如此大的亏,看到又有一个堂主要死在叶萧的手里面,赶紧叫道:“住手……”因为用力太大,声音都变得有些尖锐起来,而旁边仅存的两个堂主,早已经是一脸惨白,这才是一瞬间的事情,就已经有一个堂主死在了叶萧的手里面,连几人当中身手最好的陈灵芝,也伤在了叶萧的手里面,现在更是还有一个堂主落到了叶萧的手里,生死,也全在叶萧的一念之间,看到叶萧望过来,陈灵芝也偷偷松了一口气,神sè凝重的道:“如果你杀了他,那么你们龙帮和我们海天会就会成为生死仇敌,现在,我们两个帮会之间还没有到不死不休的地步,只要你放了人,我们各退一步,今天的事情一笔勾销,如何?”

从陈灵芝叫了那一声‘住手’开始,龙帮和海天会的成员,早已经分别退到了两旁。

海天会的成员,一个个都是面sè呆滞的望着眼前的一幕,只有龙帮的人,只是呆滞了片刻就欢呼起来,一个个大呼‘龙主威武’。

经过今天的事情,叶萧也知道,海天会的确不是现在的龙帮能够招惹的。

看到叶萧不开口,陈灵芝也不敢催促,毕竟落到叶萧手里面的可是一个堂主,一个黄级武者,而且还是一个黄级中期的武者,如果死在这里,对于整个海天会来说,绝对是一个天大的损失,一个黄级武者可不是大白菜,对于海天会来说,黄级武者虽然也有十几个,但是死一个,那可就是少一个。

这个损失,就算是她,也承担不起。

“好!”

叶萧笑了笑,直接将手里的这个堂主丢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