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慕容晚晴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陨落星辰字数:2288更新时间:22/06/09 00:45:35
一个月后。

龙帮所有的骨干成员全部聚集在一起,就在龙帮名下其中一个产业‘天香楼’,负责‘天香楼’的就是龙帮财政堂主周凯的一个远房亲戚,外形和周凯有几分相似,不过,更加胖,整个人就仿佛一个皮球一般,走起路来的时候,身上的肌肉都会不断晃动,不过,就算是叶萧也不得不承认,周凯那个家族,似乎天生就有商业上的天赋,一个小小的天香楼,愣是是被周凯的远房亲戚打理得蒸蒸rì上,俨然成为了整个东城区最耀眼的一个产业,就算是用rì进斗金来形容也丝毫不为过。

陈雪松望了一眼肥得像皮球一般的周凯的远房亲戚,忍不住摇头道:“周凯,你这堂弟还真是一个人才。”

周凯听完,得意的点了点头笑道:“我们周家本身就是商业起家的,所以后面没落了,但是身体里面还是有经商的天赋的,不过,我也没有想到,这个天香楼,落到他的手里,竟然能够发展呈今天的地步,当初,我也只是想给落魄的远房亲戚找一份工作,并不看好这天香楼,没想到,那小子一接手,只是问我要了五十万的装修费……”

听到周凯喋喋不休说个没完没了,其他人都很自觉的开始自觉聊自觉的,陈雪松别过头去望着叶萧,笑道:“老夏这王八蛋,还真是一把搞内政的好手,记得我以前管那个小小的永生会的时候,都是一片混乱,现在把这么庞大的一个龙帮交给老夏,竟然打理得井井有条的,现在,我们龙帮在整个天机市,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帮会了吧!”

黑寡妇点了点头,淡然道:“他对于这方面,的确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一个月的时间,陈雪松虽然没有经历生死之战,但是每天也在叶萧的监督下苦练拳法,或许是因为受到了黑寡妇的刺激,倒还真让他,现在突破了巅峰武者的极限,成为了龙帮的第三个黄级武者,不过,估计拳法的jīng妙比不上黑寡妇的拳法,再加上战斗的经验也不能够和黑寡妇比,虽然,在擂台和黑寡妇玩了不下十次,最后的结果页是全败,而且还被虐得惨不忍睹,这才放弃了和黑寡妇争雄之心,安安稳稳的当起了他的黄级武者。

一大桌子的饭菜。

慕容晚晴也在其中,两个保镖没有上桌子,只是静静的站在慕容晚晴身后。

“龙主,我们龙帮现在经过一个月的休养生息,差不多可以继续扩张了吧,依照我来看,就干脆把东城的其他帮会给吃掉算了,免得这些王八蛋也在东城,随时都会对我们虎视眈眈的,看着碍眼,”陈雪松笑着道。

叶萧没有马上回答陈雪松的话,而是转头望向慕容晚晴。

自从慕容晚晴接手龙帮情报堂主的位置之后,叶萧倒是给她开了方便之门,要人给人,要钱给钱,或许是从小就受到了慕容苍山的政治熏陶,慕容晚晴玩yīn谋也算是一把好手,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之后,也逐渐将龙帮的情报网撒了出去,听完陈雪松的话,摇了摇头,缓缓道:“根据可靠的情报,天机市每一个帮会的后面都站了一个大人物,而原本海天会的后面就是省委副省长的张永新,这一次,我们龙帮把海天会一锅给端了,差不多算是激怒了张永新,不过,我们龙帮背后也有人,大家都很有默契,一般情况,除非是后台倒台了,或者是可以把后台轻易的打倒,要不然都不会动用官方的力量,所以,张永新不能够动用官方的力量,不过,却暗中做了不少的小动作,在拉拢天机市其他势力背后的人,这些人都不想和我父亲为敌,所以,只要我们龙帮一天不出手,他们就一天不会团结在一起,一旦我们龙帮现在动手,恐怕就要面临整个天机市的所有势力了。”

听完慕容晚晴的话,陈雪松也倒吸了一口凉气。

现在的龙帮虽然很强,强大得他当初甚至没有想过,但是,要说龙帮和整个天机市的黑道抗衡,简直就是找死。

“难道我们龙帮就只能够一直龟缩在南城区和东城区这块地盘上,永远都不要扩张了?”陈雪松不死心的望着慕容晚晴问道。

慕容晚晴没有正面回答陈雪松的话,而是淡淡的道:“我只是情报堂主,这些事情还轮不到我来做主,至于,我们龙帮是不是要继续扩张,就要听龙主和军师的了。”

陈雪松转头望向叶萧。

而叶萧则是直接望着慕容晚晴笑道:“晚晴,你也知道,为了让你爸站在我们龙帮的后面,每年要替他做三件事,到底是什么事,你知不知道?”

看到叶萧竟然腆着脸问出这样的问题,站在慕容晚晴背后的两个保镖都是一头黑线,如果说黑寡妇、陈雪松他们都是叶萧的人,那么这两个保镖,无疑就是属于慕容苍山的人,听完叶萧的话,慕容晚晴摇了摇头道:“具体的,我爸也没有给我说,不过,每一个大人物手里都控制着一股,甚至是好几股的力量,每年,这些大人物手里的力量,都会出手比试,不过,每一年的比试都不一样,每个省都是由最上面的大佬来决定的,我记得我爸给我说过,输赢好像关系到他们的仕途。”

听完慕容晚晴的话,叶萧点了点头,他也很清楚,其实,现在的这个世界,根本就是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而这个国度,也有点类似一个诸侯国,叶萧更加清楚的是,不是说,一个世界存在的时间越久,那么这个世界就越文明,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自然是有道理的,小摩擦,大战争偶尔都会爆发出来,就算是自己那个世界,国度之间也会有战争,而这个,武力传承了几万年,更加难以得到真正的和平,毕竟,人力一旦超过了限制,那么对于这种人约束的力度自然会越来越小了。

“你爸的手里面也有几股力量?”叶萧望着慕容晚晴道。

看到慕容晚晴点了点头,站在后面的两个保镖,都是一脸的无奈,显然,没有想到,慕容晚晴这丫头,出卖自己的父亲竟然可以出卖得如此的彻底,毫不顾忌,慕容晚晴想了想才道:“的确还有一支势力,是我爸一直培养起来的,不过,我也没有见过那个势力,但是我可以肯定一点,现在的龙帮,绝对不会是那个势力的对手,我相信,再给龙帮一点发展的时间和空间,一定能够超越我爸手上的另外一个势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