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6】高深莫测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陨落星辰字数:2151更新时间:22/06/09 00:46:30
而坐在角落里面的李凤鸣,摇了摇头,眯着眼笑道:“还真是一个不喜欢按照常理来出牌的主。”

而坐在他身旁的女人,显然也感同身受的点了点头,她没有李凤鸣的大局观,也没有李凤鸣懂得看人,但是在一些特殊的地方,就算是十个李凤鸣,也未必能够和她比拟,就好比现在的场合,她比李凤鸣更早一步看出了叶萧的意图,微微抿起嘴,静静的望着谈笑风生的叶萧,想要看一看,这个被自己男人看重的男人,是不是真有那么出sè。

“傻逼了吧!”

“妈的,吃进去的东西还吐出来,就真他妈的傻逼了。”

“早知道,这劳什子龙帮的狗屁龙主,是他妈一个傻逼,老子就懒得过来了……”

谩骂声一片,只有坐在徐厚刚身旁的几个人,都没有开口,这些人都是徐厚刚当初收复的人手,和小七他们不一样,小七他们也都是一些有点背景的人,不像这些人,这些人都只是一些帮会的老大,所以,徐厚刚从进来开始,就没有屈尊降贵的和这些人交谈,而一个坐在徐厚刚身旁的男人,转过头望了徐厚刚一眼,静静的问道:“徐少,你说这个龙帮的叶萧,到底是在玩什么把戏?”

徐厚刚摇了摇头,一脸淡然的道:“我也想要知道,他到底是在玩什么把戏,不过,玩什么把戏都不重要,想要这些已经把东西吃下去的人再全部吐出来,简直就是天方夜谭,谁会把已经吃下去的东西再吐出来?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的yīn谋诡计都将无所遁形,龙帮只有两个玄级武者,而我们这里,最起码也有五个玄级武者,要是他玩得太大的话,没准今天晚上就会玩火**。”

“那就不用我们出手了。”开口问话的男人,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道。

看到所有人都在叫骂起来,王福州嘴角也露出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摆了摆手,下面的人才逐渐安静下来,王福州这才开口道:“叶萧,如果你今天叫我们过来,就是为了说这件事,恐怕就要让你失望了,没有人会跟你一样傻逼得把吃进去的东西都吐出来,现在,我们吃下去的地盘,就是属于我们的,当然,你要想要,可以带着你的龙帮来抢,我王福州是第一个欢迎的。”

“我们也很乐意,你那龙帮过来抢一抢。”另外的人也纷纷笑起来。

而龙帮的一群人,此刻都望向叶萧,不明白,今天叶萧把这些人叫过来是什么目的,一时之间,整个茶馆都安静下来,叶萧缓缓站起来,一步步向王福州走了过去,看到叶萧走过来,王福州也暗中jǐng惕起来,毕竟他是玄级武者,叶萧也是一个玄级武者,要是被叶萧偷袭,没准真会狼狈不堪,丢人就丢大了,叶萧走到王福州身旁,笑了笑道:“我前面说过,很欢迎你们到我们天机市来。”

“哦?”王福州笑了笑道:“要不,干脆把你龙帮的地盘也让给我吧!”

“只要你拿得去,我也没有意见!”叶萧点了点头笑道。

就在所有人都想知道,叶萧今天到底想做什么的时候,就看到叶萧突然出手,快如闪电的抓向王福州的脖子。

早就防备好叶萧要出手的王福州眼皮也是一颤,想要反击,才发现叶萧的手碰到自己身上之后,自己浑身竟然使不出半点力气,一张脸瞬间变得苍白,没有半点血sè,而叶萧另外一只手突然一抖,一把匕首直接从衣袖里面滑落出来,另外一只手将王福州的头按在了桌子上,右手的匕首顺势就插了上去,直接穿透了王福州的脑袋,鲜血喷得到处都是,几个坐在王福州身旁的人,更是被喷得一脸都是,叶萧将匕首抽出来,就看到王福州整个人直接滑到了桌子下面。

而王福州带来的几个保镖也都傻眼了。

王福州竟然死在了那个男人的手里面,看到叶萧转身要走,这些王福州的心腹一个个才反应过来,抽出身上的武器就向叶萧冲了过去,而龙帮的一群人,也是第一时间就站了出来,就在王福州的人还没有冲过来的时候,就看到站在最后面的唐蔺玥,面无表情的拉开手里的弓箭,一气呵成的连续shè出几支箭矢,王福州的这些保镖,都只是一些黄级武者,只有一个是黄级后期,剩下的不过都是一些黄级初期的武者,而且,主要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叶萧的身上。

秒杀?

而且还是秒杀一片?

所有人看到唐蔺玥的每一支箭矢都穿透一个人的心脏时,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王福州的那一群保镖,竟然被唐蔺玥一个人就秒杀得一个都不剩,不要说周围那些人,就连龙帮自己这边的人,一个个都是眼神怪异的望着唐蔺玥,而后者,则是面无表情的走过去,将这些人身上的箭矢又都收了回来,叶萧也知道,唐蔺玥这算是第二次杀人,心里承受的压力不会小,拍了拍她的小脑袋,柔和的笑道:“没事吧!”

看到叶萧的笑容,唐蔺玥脸上的表情也松弛了一些,摇了摇头,轻声道:“没事。”

叶萧擦了擦手上的鲜血,淡淡的笑道:“其实,我早就给他说过,我很希望他来天机市,要是他不来,我还真不好意思对天星市下手。”

听完叶萧的话,所有人都是一阵头皮发麻,特别是那些势力比不上王福州的人,一个个更是静若寒暄,就连徐厚刚的脸sè也是yīn沉下来,没想到叶萧会公然对王福州出手,而坐在角落里面的李凤鸣,同样是一脸的呆滞,过了半天才摇头晃脑的笑道:“果然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那个王福州死得还真有一点冤,不过,他的实力,似乎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强上一些。”

陈雪雅点了点头,缓缓道:“我的眼光的确不如你。”

听完陈雪雅的话,李凤鸣不置可否的笑了笑,叶萧回到自己的位置,扫了一眼周围的人,一脸人畜无害的笑道:“现在还有没有人愿意把吃进去的东西吐出来呢?”

所有人脸sè都是一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