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陨落星辰字数:2222更新时间:22/06/09 00:46:39
今天,张永新带来的三个玄级武者,都是畦田本刚的手下,仅剩下的这一个玄级武者,看到叶萧冲过来,眼皮也是一颤,他在山口国,从一个普通人,一步步走到今天的这个位置,吃过的苦,受过的罪,可以说是不计其数,一生经历过的战斗也是数都数不清,但是从来没有遇到像今天这样的情况,一个玄级初期的武者,竟然给他一种胆战心惊的感觉,特别是看到两个同伴都死在了这个人的手里面,不敢再大意,而是将手里面那个龙帮的成员丢了出去,全神戒备的望着叶萧。

看到叶萧直接冲过来,山口国的玄级武者冷哼一声,手里的武士刀直接劈出去。

虽然不像上官玉儿的chūn秋烟雨剑法那般的玄妙,但是却刁钻到了极点,武士刀幻化出几道残影,攻向叶萧的每一个死角,同样是身为玄级武者的叶萧很清楚,如果是一个巅峰武者,速度达到极限,也能够将武器舞动出残影出来,但是,这些残影属于虚虚实实的,虚影根本就伤不到人,但是,一个玄级武者舞动出来,每一道虚影可都是真实的,一个玄级中期的武者舞动出来的,就算是叶萧,也不敢随意乱抗,只得快速的后退两步,躲过山口国成员这一刀。

‘唰!’

一把匕首直接出现在叶萧的手里面,就看到叶萧再次冲过来。

山口国的武士,每一个都会修炼刀法。

眼前这个男人也没有例外,一身刀法虽然算不上是炉火纯青,但是威力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的,只见叶萧这一次完全不退避的冲过来,山口国武士虽然舞出了六七道的残影,但是依旧被叶萧直接用匕首就格挡了下来,发出一声声清脆的撞击声,叶萧冲到这个山口国的武者身前,匕首顺势就从他的脖子上划过去,山口国的武士脸sè瞬间大变,整个身躯也扭曲成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愣是将叶萧这致命的一刀给躲了过去,不过,肩膀还是被叶萧给划中,受了不轻的伤。

山口国的武士往后退了几步,一脸忌惮的望着叶萧。

他很清楚,叶萧刚才的动作有多快,简直就是快得离谱,他差一点就没有反应过来了,看到叶萧又准备冲过来,山口国的武者脸sè一沉,冷笑道:“不错,一个玄级初期的武者,竟然能够伤到我,你应该值得骄傲了,不过,我们山口国的人,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今天,我就让你见识见识,我们山口国武者的厉害吧!”

山口国的武者说完,直接将手里的武士刀丢到了地上,双手合在一起,结出一个又一个的手印,很繁琐,复杂,诡异,叶萧也懒得和他废话,毕竟现在的战场,虽然龙帮的人数多一点,但是占优势的还是这些山口国的人,叶萧同样将手里的匕首收起来,一边冲向这个山口国的武士,一边打出他的束缚手印,对于这个手印越来越娴熟的叶萧,才冲到这个山口国武者的身前,还没来得急出手,就看到这个山口国的成员,竟然凭空消失在了他的视线里。

“土遁?”

看到这一幕的黑寡妇,也走过来,紧紧和叶萧靠在一起,沉声道:“龙主小心一点,这就是山口国的五行遁。”

“五行遁?”

叶萧微微错愕,望了黑寡妇一眼,黑寡妇依旧严神戒备着四周,解释道:“山口国是当初炎黄部落时代的一支军队,而且还是一支特殊的兵种,他们会的一切,都是专门的人传授的,所以,他们的战斗力才会如此的恐怖,而他们最引以为傲的,就是那刁钻古怪的刀法,还有就是这玄妙莫测的五行遁,就是金木水火土这五种遁法,传闻,只要生在这五种环境里面,他们的身体都可以融入到这些物质当中去,很是诡异,其他国家的人,一直都想要将五行遁的秘密破解了,不过,这些年,派去山口国的人,都没能将五行遁的秘密带出来,传闻,这五行遁的修炼,比起一般的武道更加困难千百倍,而且,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修炼的。”

叶萧听完也点了点头,这五行遁要是整个山口国的人都会,恐怕现在其他国家也都被山口国给灭了吧!要不然就是山口国早就被灭了,毕竟,五行遁绝地是暗杀的王道。

“小心……”

叶萧突然将面前的黑寡妇推开,就看到开始那个山口国的人,直接从土里跳了出来,手里握着一把jīng致的匕首,试图一招将黑寡妇和叶萧一起杀掉。

黑寡妇跌跌撞撞的跑出去,就看到叶萧的手臂,被这个山口国的人给刺伤了,而山口国的那个人,一击不中,又消失在了视线里,黑寡妇想要过去,却看到叶萧摇了摇头,想到开始那一幕,黑寡妇也是一脸的心有余悸,她很清楚,如果不是叶萧推了她一把,恐怕,现在山口国武者的那一把匕首,已经洞穿了她的胸膛,死得不能再死了,黑寡妇正准备开口,就看到叶萧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然后,黑寡妇赶紧闭上嘴,就看到叶萧站在场中,缓缓闭上了眼。

黑寡妇张了张嘴,一脸呆滞的站在原地。

过了很久,方伟峰整个人都仿佛静止下来,而黑寡妇则是提心吊胆起来,生怕那个山口国的武士,现在突然就跳出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而那个山口国的武士,似乎在和叶萧比拼耐力一般,就在黑寡妇都忍不住要去提醒叶萧一句,现在不是闭目养神的时机,就看到叶萧突然睁开双眼,手里的匕首瞬间滑落到手上,而几乎是同时,叶萧身体一侧,匕首直接刺过去,而那个山口国的武者,却是硬生生出现在了叶萧的身前,从黑寡妇的角度望过去,似乎不是叶萧刺杀了山口国的武士,而是这个山口国的武士自愿冲上来让叶萧刺杀的。

匕首直接没入了山口国武士的胸口。

手里同样提着一把匕首的山口国武士,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叶萧,低头望了一眼自己胸口上的匕首,声音有些沙哑的望着叶萧道:“你怎么会知道我的行踪……”

只可惜,现在的叶萧根本就没有心情回答他的话,直接抽出匕首,就看到这个山口国的武士,笔直的倒在了地上,胸口已经被鲜血染红,在地上抽出了片刻就不再动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