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2】李家少主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陨落星辰字数:2549更新时间:22/06/09 00:48:04
直接从他的肩膀贯穿过去,如果不是他提前jǐng觉,恐怕现在,那一支箭矢就不是贯穿自己的肩膀,而是心脏了,抬起头才发现,远处,一个女人,被一群人簇拥着,箭矢就是从她的手里面shè出来的,周围密密麻麻的都是叶潇和李凤鸣的人,就算圣堂的那些人想要冲过去,将那个shè箭的女人全部斩杀掉,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看到唐蔺玥过来帮忙,陈雪松眼睛顿时也是一亮,一脸狰狞的望着眼前那个受伤的玄级武者,冷笑道:“黑寡妇,现在就是趁他病,要他命的时候,不要留手咯!”

圣堂的这个玄级武者,差点被陈雪松气得一佛出窍,二佛升天,两个玄级武者,就算黑寡妇的武道稍微强了一点,但是,对他还造不成威胁,至于陈雪松,就更没有威胁了,让他腾出手来,只需要一招,就能够将陈雪松给秒杀掉,不过现在,故事偏偏没有向他预料的这个方向发展,唐蔺玥的箭矢让他觉得恐怖,就算他是玄级初期的武者,也几乎躲不过去,而唐蔺玥也是三个人当中,唯一可以要他命的一个。

赫连马赫和鬼面人一起对上上官玉儿。

赫连马赫是玄级后期的武者,和上官玉儿一样,而且战斗经验并不比上官玉儿要差,至于另外那个鬼面人,对上这个鬼面人的时候,上官玉儿的眉头也紧锁起来,这个鬼面人不简单,每次上官玉儿攻击的时候,都看到自己的chūn秋烟雨剑攻到了这个鬼面人,但是,等攻击结束之后,才发现,那只是鬼面人的一个残影,看到鬼面人完全可以克制住上官玉儿的时候,赫连马赫整个人也松了一口气,手里也不再留力,试图要用最快的时间将上官玉儿斩杀掉。

只不过,赫连马赫还是低估了上官玉儿的chūn秋烟雨剑法,如果,上官玉儿的chūn秋烟雨剑法真有那么稀松平常的话,又怎么会成为上古门派之一的chūn秋烟雨门的镇派之宝?上官玉儿手里的chūn秋烟雨剑幻化出来的十二条灵蛇,一心一意的对付着眼前那个身影漂浮不定的鬼面人,而赫连马赫每次想要进攻上官玉儿的时候,围绕着上官玉儿身体的两条灵蛇,就会瞬间出击,赫连马赫也清楚那灵蛇的厉害,如果和那个灵蛇硬碰硬,那么吃亏的一定就是他。

连续试了好几次,自己竟然都不能够靠近上官玉儿的身体,更不要说攻击他了。

看到上官玉儿的剑法,赫连马赫的眼神也变得炙热起来,显然,上官玉儿的剑法无论是攻击力还是防御力,都是绝佳的,简直就可以排进三千武道的前一百当中,这是无可厚非的事,赫连马赫相信,如果自己能够得到上官玉儿的武道,那么,自己的实力绝对会提升很大一截,而且,甚至和半步地仙的人对上,赫连马赫都有把握可以全身而退,因为他相信,如果要说到经验,自己比起两个上官玉儿都还要强上很多,用眼神撇了鬼面人一眼,沉声道:“老鬼,别玩了。”

而鬼面人此刻也是有苦自己知道。

不是他不想斩杀上官玉儿,他的身影虽然快得离谱,但是和上官玉儿的灵蛇比起来,也没有多少的优势,更何况,上官玉儿幻化出来的是十二条灵蛇,神出鬼没的十二条灵蛇,也让他防不胜防,别说是进攻上官玉儿了,现在他也只有防守的命,稍微不注意,下场恐怕比起赫连马赫还要凄惨得多。

抽空,才听到鬼面人沉声道:“速度斩杀她……”

听到鬼面人的声音,赫连马赫整个人也是一愣,他还从来没有听到过鬼面人如此急迫的事情,想到,如果是十二条灵蛇同时对付自己的话,恐怕自己现在已经狼狈不堪了,换个位置,想了想鬼面人此刻的局面,赫连马赫一咬牙,直接向上官玉儿冲了过去,看到围绕着上官玉儿身边的两条灵蛇又冲了过来,这一次,赫连马赫没有躲避,直接用手里的砍刀,挡住其中一条,而另外一条任由他攻向自己。

赫连马赫的计算很jīng确。

挡下来了其中一条灵蛇,而另外一条也从他的肩膀穿透过去,留下一个血淋淋的大洞,这也给赫连马赫争取到了一丝机会,赫连马赫毫不留情的突然出手,一拳打在上官玉儿的身侧,就看到上官玉儿整个人都倒飞出去,还没有落地,一口鲜血就喷洒出来,等鬼面人回到自己身旁,赫连马赫才注意到,鬼面人此刻已经浑身是血,虽然身上没有致命的伤口,但是显然也狼狈不堪,鬼面人撇了一眼站起来的上官玉儿,沉声道:“必须马上把她斩杀掉,要不然后果很眼中。”

赫连马赫点了点头,一脸yīn冷的笑道:“你继续吸引他的注意,趁她不备就出手,老子今天就算是以命换命,也要将这个小娘皮给拿下。”赫连马赫说完,稍稍犹豫了一下才沉声道:“如果可以,就给我抓活的,他手里面的武道很jīng妙,恐怕在三千种武道当中,也能够排进前一百,要是我们能够拿到,我们的整体实力都会提升很多。”

听完赫连马赫的话,鬼面人眉头紧紧皱了皱。

他很清楚,这个上官玉儿很强,想要抓活的,绝对比杀死一个人要困难千百倍,他和赫连马赫加在一起,想要杀了上官玉儿,还没有多大的难度,但是,要想要将上官玉儿活捉,冒的风险就不是一点半点了,看到赫连马赫眼睛已经变得炙热起来,鬼面人知道,现在就算再如何的劝赫连马赫也无济于事了,一咬牙,再次冲了上去。

而上官玉儿,则是面无表情的扫了赫连马赫和鬼面人一眼,同样瞬间出手,多余的话一句都没有。

整个战场,也只有叶潇那边,还有上官玉儿这边最为jīng彩。

李凤鸣也没有想到,一个玄级后期的武者,根本就不是他可以抗衡的,虽然有叶潇在前面顶着,但是,这个玄级武者抽空挥洒出来的一拳,就不是他能够承受的了,短短片刻时间,李凤鸣就已经感觉到,自己身上已经有好几处地方骨折了,如果不是看到叶潇还在独自抵挡这个圣堂的玄级后期武者,恐怕他也早就坚持不下去了,看到李凤鸣此刻的模样,站在远处,被几个李凤鸣手下保护起来的陈雪雅,眼眶也红起来,赶紧擦掉脸颊上的泪水,直接跑过去,搀扶着李凤鸣,声音哽咽的道:“别上去了。”

看到是陈雪雅,李凤鸣重重的吐了一口气,脸上浮现出一抹疲惫的笑容,望着对面的叶潇,裂开嘴,一脸快意的笑道:“我还有一个兄弟在前面战斗……”

“可是你的伤……”

“少主,让我们上吧!你休息……”

李凤鸣手底下的一群心腹手下,一个个都赶紧叫道。

听完自己这一群心腹的话,李凤鸣摇了摇头,原本还挂着一丝笑容的脸也凝重起来,道:“保护好她,如果我有什么不测,又或者是圣堂要赢了,你们就马上将她保护着离开这里……”

“少主……”

“没听到我的话?”李凤鸣沉声道。

“是,少主……”

李凤鸣望了陈雪雅一眼,再次冲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