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31张 野心勃勃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陨落星辰字数:2301更新时间:22/06/09 00:56:44
赤裸裸的践踏。

一张脸因为愤怒而扭曲起来的余老三,没有不顾一切的向姜潮里冲杀过去,他很清楚,自己‘夺魄堂’的大部分成员都在其他地方搜索‘城主’的下落,就凭自己带来的这么一点人,如果对上姜潮里身后的那些‘黑甲军’,绝对讨不到半点好处。

更何况,这个姜潮里本身的实力也不比他弱半点,所以,虽然恨不得将姜潮里碎尸万段,神魂也永世镇压,却硬生生的站在原地,没有去理会姜潮里的挑衅。

而半边身子都已经被鲜血染红的林惊羽,抬起头,一脸愤怒的望着铠甲里面的姜潮里,甚至忘记了肩膀上面传出来的剧痛,对着姜潮里身后那些‘黑甲军’的成员怒吼道:“姜潮里阴谋叛变我们‘城主府’,所有‘黑甲军’的成员听着,诛杀姜潮里,本少爷不但既往不咎,甚至会重重有赏……”

话音落下。

站在姜潮里身后的‘黑甲军’成员,纹丝未动。

看到数万‘黑甲军’成员,没有一个听从自己这个‘万象城’少城主的命令,被拓拔野搀扶着的林惊羽也彻底的傻眼了,他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个野心勃勃的姜潮里,竟然不知不觉间就已经收买了数万‘黑甲军’成他的心腹手下。

一双眼睛里面更是闪现出莫名的悲愤,咆哮道:“你们都他妈的是聋子?没听到本少爷的话?叫你们诛杀叛乱,要不然,等我父亲出关,你们所有人都要死,不要忘记你们的身份,你们是‘黑甲军’,是我们‘城主府’的护卫,不是这个叛徒的护卫,如果继续跟着姜潮里这个叛徒,到时候,我父亲一定会诛你们九族……”

‘黑甲军’成员,依旧纹丝未动。

看到气急败坏的林惊羽,站在所有‘黑甲军’前面的姜潮里,伸出手,缓缓将自己脸上的面具取了下来,露出一张带着一丝病态苍白的脸庞,只是眉宇之间散发着一股子阴冷的气息,特别是那一双薄薄的嘴唇,更是给人一种天性凉薄的感觉。

随手将自己手里面的面具丢了出去,一个站在他身后的‘黑甲军’成员,则是伸出手就将姜潮里丢出来的面具接到了手里面,嘴角微微翘出一个不太明显弧度的姜潮里,满脸讥讽笑意的道:“叛徒?诛他们九族?没有想到一世英名的‘城主’,竟然会有这么一个废物的儿子,看在你如此愚昧的份上,本座就给你一个解释吧!他们都是‘黑甲军’没错,只可惜,他们不是你们‘城主府’的黑甲军,而是本座的‘黑甲军’,每一个人,都是本座亲自挑选出来的……”

“你挑选出来的?”

听完姜潮里的话,林惊羽整个人都是一愣,随即一脸狰狞的问道:“你早就有了谋逆之心?”

“也不算早。”姜潮里摇了摇头,淡淡的笑道:“准确一点说,应该是十年前开始有这么一个想法的吧!只不过,你这个废物儿子的老子的确很厉害,哪怕我姜潮里一直都认为自己天赋异禀,只用了短短三十年的时间,就修炼到了‘天级后期巅峰’强者的境界,甚至,只差临门一脚就能够领悟‘星辰之力’,甚至超越‘天级武者’的境界,只不过,即便如此,我也不敢表现出半点的不满,要不然,恐怕,我早就被你那个父亲给斩杀了吧!”

“为什么?”双眼通红的林惊羽,咬着牙道:“我父亲一向对你不薄,为什么要背叛我们‘城主府’,背叛我父亲?”

“待我不薄?”听到林惊羽说‘城主’对自己不薄的时候,姜潮里那张看似温和的脸庞上面也流露出一丝温怒和讥讽的神色,冷冷的道:“的确,如果不是他,恐怕我现在还是一个每天都要为了生活奔波的蝼蚁,甚至可能一辈子都无法走上修炼者的这一条路,是他,将我带上的这条路,让我拥有了今天的成就,只可惜,你那枭雄父亲,从来没有将我当成他的人,我们这些‘黑甲军’,不过都是他喂养的一条条狗,想要我们去咬人,我们就要去替他咬人,想要我们死,我们没有一个人能够活……”

“我父亲将‘黑甲军’副统帅的位置都给你了……”

“副统帅?”

听到‘副统帅’这几个字的时候,姜潮里脸上的表情也变得狰狞起来,冷笑道:“比起林朝阳那个废物,我姜潮里哪一点比他要差?为什么他是统帅?我姜潮里却是一个‘副统帅’?无非就是因为他林朝阳算得上是你们‘林家’的人,而我姜潮里,只是他喂养的一条狗,别说是区区一个‘副统帅’,以我的实力,就算是这‘万象城’的副城主,我自问我也足够资格担任,所以,我们愚蠢的少城主也不要觉得我姜潮里是什么叛徒了,这就叫你老子不仁,而我姜潮里就不义,如果他肯给我一个‘统帅’的位置,又怎么会有今天的事?”

“就凭你,也想要得到这‘万象城’副城主的位置?”林惊羽一脸讥讽的望着姜潮里道。

“哦?”姜潮里神色古怪的笑了笑道:“怎么?我不够资格?”

“一个还没有领悟‘星辰之力’的人,竟然大言不惭的认为自己有资格坐上‘副城主’的位置……”

“星辰之力么?”

“砰!”

一股宏愿一般的‘星辰之力’,瞬间从天而降,直接灌注到了姜潮里的身体里面。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傻眼了,一心还想着等今天的事情结束之后,自己再找回场子的余老三,更是一阵猛烈的抽搐,他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个腹黑无比的姜潮里,竟然在这个时候领悟了‘星辰之力’,虽然自己也是‘天级后期巅峰’的强者,但是,和领悟了‘星辰之力’的强者比起来,余老三知道,这简直就是天渊云霓之别。

而林惊羽也傻眼了,一脸呆滞的望着萦绕在姜潮里周围的那些‘星辰之力’,声音都带着一丝颤抖的道:“你竟然现在领悟了‘星辰之力’?”

“现在?”

嘴角挂满笑意的姜潮里摇了摇头,一双眼睛如同浩瀚星辰一般盯着林惊羽,不急不缓的道:“其实,早在十年前,本座就已经领悟了‘星辰之力’,只不过,你那老子似乎早就已经对我心生不满了,只不过,一直没有抓到我的把柄,一旦让他知道本座已经领悟了‘星辰之力’,恐怕当场就会将我格杀吧!”

“那是我父亲早就看出了你的野心勃勃……”

……

【先更新一章……剩下的晚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