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终章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我见犹恋字数:1395更新时间:22/06/10 06:17:15
当刘浩然六人离去之后,高炎踏空走来,他头顶火灵珠,手拿火神剑,满脸的决绝,仿佛已经。

杨悔看着高炎,眼睛里面没有丝毫感情,“你不该来……”。

“我不得不来!”高炎回答一句之后,直接踏空冲来!

“打神!!”龙蓉不满的开口,打神鞭直接打向了高炎。

“啪……”

高炎在打神鞭之下,直接被打神鞭一鞭打出元神。

龙蓉又一鞭打出之后,高炎元神直接被打碎。

也就在这时候!

一道火红色的神光降临,将高炎护住,带着他冲向封神榜!

杨悔伸手一抓,封神榜化为一道金光,将红光吞噬,杨悔手上出现一道金色的功德神光。

高炎一声大喝“杨悔,你果真真要如此!”。

杨悔感叹的开口,“道友,天命不可违,就算我让你算计成了,又能如何,这是修行世界,讲求的是实力为尊,你自己思量一番,果真要走这一步么?现在你还有机会退一步!”

“哼,人生永远都是拼出来的,我选择了出手,就不会畏手畏脚!”

高炎冷冷的开口回答。

“罢了!!你不听劝,我也不为难你,且看你造化吧!”杨悔看了一眼天空,他收起手上的功德金光,然后安静的看着高炎元神冲向火神神位!

“哼!不自量力!”就在这时候,李天涯终于开口,一道火红的铁链从虚空出现,将高炎束缚,然后火焰升腾,将高炎彻底牵扯住!

李天涯的元神上一丝涅之火出现,将高炎包裹!

“我为火神,赐你一次机缘!参悟涅,可为我副手!”李天涯冷冷的开口,元神直接跨越虚空,降临火神正神之位上!

轰隆!!

天地有感应,一道金色功德金光出现,李天涯元神沐浴功德之力,留下一道元神印记之后,元神直接回归肉身。

下一刻,封神台之下的李天涯睁开了眼睛!

他看向了虚空,这个世界的大多数秘密都对他开放!

一股玄奥的道机出现,一切境界之下的东西的秘密都被洞察:

石静竟然是石家石浩的私生女……

高炎竟然为了和自己争这个火神业位暗中投靠了幽冥……

自己的第子时辰竟然和史凤很小时候有过一次“终生之约”……

一直没有成亲的妹妹李月竟然爱慕的人是王天行……

而龙天爱慕的人竟然是千杀木……

云远阳竟然和菜丝丝搞到了一起……

水倾城和水流儿竟然有一个拉拉女儿,还和某位天使……

……

还有,传承世界承载的气运和底蕴已经有限,道阶境界之上不允许轻易出手,哪怕是眷顾者。

被封神榜封神之后不得轻易动用本命气运了,因为封神榜镇封时代需要无量气运。气运越多下一个时代的底蕴就越深厚!

李天涯一声叹息,幸好自己肉身封神,自己不会受到封神榜限制。

至于高炎、石镜这些人,元神不能涅者,想要当世再出,就只能消耗功德气运,将一丝元神投入轮回,再次重修!

突破道阶消耗了李天涯所有气运和功德,李天涯要做的事还有很多:

比如,积累功德,为下一世崛起布局底蕴;比如答应配着一家人周游传承世界;比如当初为了崛起答应过好一些人的人情,也是时候结算因果,还这些人情了……

道阶不准出手,李天涯终于明白,为何吴道一直止步于虚阶圆满了,他这是在等自己崛起之后,安排某些大势呢。

就比如说七个人一起选出来的后辈第子这件事!

果然,这个世界还有太多的秘密呢,传承世界的水,果然深不可测。

李天涯对着杨悔和龙蓉点头,深深的看了一眼虚空,他依稀看到,两人的孙子似乎拿着一个枯萎的柳树根……

李天涯不在多看,直接踏空离去……

他这才明悟过来,这个世界的纷争才真正开始

……

(全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