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感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英雄路远掌声近字数:747更新时间:22/06/09 02:14:59
不知不觉这本书写到了完结,有很多遗憾,也有不少的收获。

当初最开始写这本书的时候,是想着要把心里想的一个游戏给写出来的,所以有很多设计都是很游戏化的。但是因为我的认知问题,和急切的心情,所以写出来就不那么的吸引人。

其中我以前老觉得别人好多书都很水,严重拖字数,所以我写的时候显得特别干,人物也特别单薄。这一个是认知上的,二个就是我的笔力还不行造成的,相信换个高手用我这个套路,应该可以写得好很多,可惜我就是我,这个只能慢慢提高自身的水平了。

另一个问题就是我老觉得别的游戏类的小说,主角那么强,其他人怎么玩?别人不会离开、换游戏么?嗯,设定是唯一的最好的游戏,没得换。所以我在开始写这本书的时候,给主角的金手指是相对于其他书是很普通的。甚至于主角在发展过程中基本没有碾压其他人的时候,估计不少人会因为不爽而放弃的吧。

其实我也很努力了,在开始选择了发展兵力,遇到同期单人强悍的,战胜敌人强大自己,进阶后也还是落后于人,最终也是拼杀出一片天地。

可惜,笔力不够,终究没获得大家的认同。

期间因为生活,只能找了个很累人的工作,早上6点多起床,晚上早也要20:00点才能到家,加班就22:00点才回来,所以当中断更了一年多。

回来继续写的时候,才刚开始继续发布,网页版就被封了,这是什么鬼?没更新还能在网页上看到,更新就被封?于是就只能是手机端还看得到,直到最后。

本来大纲后面还有现实篇的,被封了我就提前将书结了,现实篇我重新写了,希望能有一些进步和提高。

这本书能签约还是要感谢我的编辑的,不过这个成绩他应该也是蛮失望的,我就不提他的名字了。谢谢!

新书现在在拟大纲和收集资料,会在存下一定量的稿子后上传,希望大家能来看看,看是否有了进步。谢谢各位看客了!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