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tx程志字数:621更新时间:22/08/27 00:43:33
最近一直忙,忙着糊口。

大家也知道,其实太师没啥订阅。作为老男人,上有老下有小,必须养家糊口。

为了糊口,老程只能切了。

写太师,也是老程一个反思的过程。那么作为一个老鸟,如果说不知道什么是毒点,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这是一个现实的社会。

任何问题都有多面性,就比如我们在看一个美女,假如是杨贵妃,喜欢他的人,会把她喜欢到骨子里,可是不喜欢她的人,她一身的缺点,比如她肥,比如她有狐臭。

其实网文也是一样,真正的问题缺点,喜欢的人会包容,不喜欢的人会无限放大。

太师这个设定,老程有着自己的考虑。主角的名子问题,复杂吗?在后世,他叫杨天保,在苏凤收养的时候,他叫苏建武,在弘农杨氏,他的正式名字叫杨思慎,就是因为这一点,会被骂得非常惨。

另外的是身份,一个养子,读者都是上帝视角,可以看穿问题的本质,如果大家换位思考一下,如果在真实的世界中,一个孩子与父母失散多年,他的师傅养育他,教育他,让他形成了独特的世界观和价值观,那么,再回到本家,他会与亲生父子有着非常亲密的交流吗?

关键是主角的身份,他是一个贵族,说一句孩子丢了,没有找到,主角就会相信了?难道有钱就是有理?贵族的孩子能随便被抢走?不会考虑豪门恩怨?

当然,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反正,这本书,老程决定切掉。做出这个决定,主要是和重启被锁定有关,那本因为涉政问题,作者权限被锁死了。

老程真的怂了,不好意思,敏感的话题不去碰了。

本书到此结束,请以后叫我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