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教主亲临字数:1011更新时间:22/07/18 06:14:27
这本书酝酿了一年左右,大约就是从你离开我的几个月之后吧。

不知道纵横的后台审核需要多久,我提前一个小时发布,希望是在2012年的3月5号让朋友们看到!

3月5号是你的生日,我会为你唱一首歌,即便你听不到!

选择在这一天开始连载这本书,只是想单纯的希望你可以快乐!

过了今天我想我再也不会想起你了,再也不会……

你离开后的接近半年时间我没有缓过来,辞掉工作,过着猪一样的生活……

截止到今天咱们分开已经17个月了,我告诉自己应该走出来了,应该选择新的生活方式了……

这本书不是为你而写,今天只是纪念!之后的每一天,我将会为喜欢我的朋友写这本书,只要他们喜欢就好。

不得不承认在北京的那两年是我目前为止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感谢那个时候有你陪在我身边!

家里人问及你的时候,我什么也没说,事情过去这么久,他们也不再提,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他们开始催我结婚了,我多么希望那个人是你啊!

这些只是我的一些感想,我知道不可能实现的!

即便你回头,我也不会在理你的,你懂我,知道我不会回头的原因!

去年底有人给我看面相,跟当时咱们在雍和宫那个人的说法几乎一样,说我如果再不结婚,就可能单身一辈子了……

我不在乎这些,我现在只期待一场最纯洁的恋爱,然后能和我的她一直相扶到老!

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出现,我知道以我的性格,真的很难遇到如你一样合适的人,但是我还会坚持,坚持等待!

也许当我真的遇到那个人的时候,我会好好爱她,珍惜她,然后很快跟她结婚,生一个漂亮的宝宝,带着他们去寻找这个世界的美好!

关于这本书,属于爽文的一种吧,等你们看完的时候,会发现是区别于一些爽文的,里面有很多故事都是我这几年混迹所谓的娱乐圈的一些见闻改编的吧,希望广大读者朋友能支持我的一些观点,在这样下去,娱乐圈真的要学习国足来一次大清洗了吧?

这是我第二次写长篇,可能会有很多不足,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含,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写作风格,我不会在意书评区的一些关于故事内容的猜测,我只会按照自己的所想所写,不过挺期待撞车的。

回忆静悄悄回到了那时候

你站在那边我站在这边

我们相隔在天涯的边缘

我知道我们已经割舍了想念

在离开你的那一天

那泪水模糊我的眼

轻轻地打在我的脸

想起你没有说再见

……………

忽然想起很多年前写的这几句歌词,聊表现在的心情吧!

生日快乐!!!

2012.03.0422点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