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灵魂穿半身体穿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438更新时间:22/07/18 12:23:07
“哦……What?丐……丐……丐帮?”

/P

“嗯。”“苍天啊,大地啊,额滴神啊……我訾睆居然也混到这种地步了……”訾睆在胸前默默画了一个十字。

/P

“喂,那谁,你……你叫什么名字啊?”訾睆想了想,还是问了。毕竟这么久了,不知道别人什么名字也不太好撒。

/P

“噗——”男子毫无形象的喷出一口茶,一脸的惊讶。

/P

“你……你居然不知道本王?”

/P

“废话,你又没说,我怎么知道啊?”訾睆毫不示弱的挺起身子,和男子对视。

/P

男子哀怨般的叹了一口气:“罢!本王名讳安叶桁。记住了,女人,你可是第一个不识得本王的女人!”“哦。”訾睆低下头,似在想什么……

/P

“女人,你呢?”

/P

“訾睆。”她回答的没有感情。安叶桁?她的一个商场对手也叫安叶桁来着。想到这里,訾睆突然抬起头,别说,他们两个还真的是很像的。一样俊挺的眉、眼,一样**的唇,还有那一样俊美无斯的脸蛋……

/P

訾睆不住的叫了一声:“你……是穿来的吗?”

/P

“什么狗屁东西?”安叶桁有点不耐烦的说,“罢了,本王问你,什么‘訾睆’?”

/P

“哼……”既然不是同乡,訾睆也很鄙视的瞥着安叶桁,“没文化就是没文化……訾謷的‘訾’,昏睆的‘睆’。”

/P

好在古代人比现代人更咬文嚼字,安叶桁只是淡淡的点了下头:“真是很有意思的名字……是谁取的?”安叶桁斜眼望向那光芒四照的訾睆,她太美了,美的那么不真实。好在,她不是个花瓶,呵呵……訾睆,他对她的兴趣又加深了。

/P

“嗯……寒漠倾给我取的……”(众:葛文!!!绝倒!!!)

/P

某倾满脸黑线站出来,一脚Ti灰某女……

/P

============================================

/P

待到訾睆死磨烂打后,某男终于甩袖、挂着笑容离开了……

/P

“嗷嗷嗷……”訾睆坐了起来,好歹聊了这么久,她也知道了。

/P

她是安叶桁在路边救过来的,当时訾睆一身奇装异服,安叶桁感到有趣就顺手把她带回了丐帮总部。因为安叶桁就是丐帮的帮主。嗯,听说这死安子是个什么桁王爷,是当今最最最受宠最最放浪不羁的王爷。当然,訾睆觉的,跟她没关系。

/P

訾睆支撑了疲惫的身子做到了铜镜边:“死人的为了穿越所以穿越,下手这么重……”訾睆缕开遮住大眼睛的刘海,仔细的瞧着铜镜里的女子。女子虽发丝微湿,但却有着难以言喻的美丽。绝美的脸蛋,那一颦一蹙只若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貌,倾国倾城之姿……

/P

“靠!”訾睆大惊,这……这……这不就是她自己的脸吗?没有穿上那凸显身姿的白领服,她的脸蛋褪去华美的雍容,却多了仙子一般的清雅脱俗。而且,她貌似……年轻了很多。

/P

当年她訾睆在商界是一个奇迹!

/P

訾睆,是一个传说!

/P

18岁,驰骋商界那么多年,也仍然独具鳌头!

/P

而现在,她的脸,怎么看怎么是15、6的小姑娘啊……嘻嘻,訾睆又在心里感谢了为了穿越所以穿越一下,她,居然是半身体全魂穿!!!

/P

訾睆又回床上去睡了个回笼觉……

/P

这床,挺舒服的……

/P

===========================================

/P

另一边,不知名的访客来访丐帮了……

/P

那俊美的脸,已然不是安叶桁。有点痞痞的味道,男子对着一边立足的安叶桁抱拳:“在下骗子协会会长……尹寞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