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同时天涯穿越人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41更新时间:22/07/18 12:23:08
“在下骗子协会会长……尹寞曛……”

/P

“呵呵……会长和本王这么多礼做甚?”安叶桁虚伪的笑笑,作势要扶起尹寞曛。

/P

“哦,不不不……”尹寞曛说罢,自己站了起来。安叶桁……呵,还真实个不好对付的人物……

/P

“会长怎想到光临丐帮呢?是……有何事?”安叶桁又虚笑着掩起袖子。

/P

尹寞曛痞痞的一弗亚麻色的长发,俊美的脸上多了一丝玩味:“听闻王爷这里收留了一名衣着怪异的女子……可否,让尹某见识见识?”尹寞曛缕缕亚麻色的发丝,在阳光的照射下又添了几份不羁……

/P

哼……安叶桁的眼角闪过一丝愠怒:你的消息还真是块啊!

/P

但是,安叶桁侧目:尹寞曛,不是个简单的人物!!

/P

……

/P

“自然可以啊。会长请随本王来……”“多谢……”尹寞曛的眼里,勾起一丝赞赏:安叶桁,你把自己的情绪掩藏的太好了。

/P

=============================

/P

“去叫小姐出来。”安叶桁的脸上,是百年不变的冰冷。他挥挥宽大的衣袖,对着一旁的小丫头说道。“是,王爷……”丫鬟恭恭敬敬的推开门,看见訾睆还在蒙头大睡,不禁花容失色:“小姐……”

/P

訾睆翻了个身,呓语着:“为了穿越所以穿越……我揍死你……你丫的……太没人性了……寒漠倾……我扁死你……你丫个无良作者……(某倾:关我什么事啊?)还有……啊……我的MP6……啊……表飞啊……美眉……来给爷TX个……”

/P

只见安叶桁的脸愈来愈黑……

/P

但是另一边——尹寞曛显得异常……鸡冻……

/P

尹寞曛大步上前,对着訾睆的耳朵就是大叫:“我一定会回来的!!!!”

/P

“啊?What?”訾睆立马坐了起来,眼睛扫了扫一片死寂的屋子,最终目光落在了她眼前的俊美男子上。此男子,好像……很鸡冻……

/P

“你刚刚说?‘What’?”尹寞曛鸡冻滴握紧了訾睆的手,眼睛直视訾睆绝美的脸,呆滞了好久……

/P

訾睆也很……鸡冻……的回握:“你刚刚说‘我一定会回来的’?”

/P

某睆:“1949年……”

/P

某曛(学习毛爷爷的腔调):“中华……宁民……共和国……成立鸟……”

/P

某睆:“我叫小沈阳……”

/P

某曛:“沈是沈阳的沈……”

/P

某睆:“阳是沈阳的阳……”

/P

某曛:“周杰伦……”

/P

某睆:“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P

“老乡啊!!!!”堪比500DB的爆破音连绵不绝……

/P

尤其是尹寞曛,他很系鸡冻的瞪大眼睛:“你……你……你是……訾睆?商界的传奇?”

/P

“是。”訾睆的回答平静而有力。却让尹寞曛鸡冻了很久很久……他们两的缘分,也不再是老乡那么简单……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