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同是天涯穿越人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677更新时间:22/07/18 12:23:08
“老乡啊!!!!”堪比500DB的爆破音连绵不绝……

/P

尤其是尹寞曛,他很系鸡冻的瞪大眼睛:“你……你……你是……訾睆?商界的传奇?”

/P

“是。”訾睆的回答平静而有力。却让尹寞曛鸡冻了很久很久……他们两的缘分,也不再是老乡那么简单……

/P

尹寞曛沉默了好一下子,才一一道来:“訾睆,时年18岁。年纪轻轻驰骋商界3年。Angeldevil成为全球的顶尖公司。相亲195次,都因为訾睆变态的性格、天使的面孔魔鬼的心而失败……”

/P

尹寞曛如数家常的掰手道来,却瞥见訾睆微眯的眼睛,他立马闭上嘴。

/P

作为一名訾睆的忠实粉丝,訾睆就是他的天,就是他的全部!!怎么会不了解偶像的性格?微眯,说明她开始生气了……

/P

“喂!什么叫‘变态的性格’?什么叫‘天使的面孔魔鬼的心’?啊啊啊!!!!”訾睆的眼睛快眯成一条弯弯的缝了。哼,原来这些凡夫俗子就是这样评价她訾睆的啊。

/P

“没没没啊……”尹寞曛扶着訾睆在床边坐下,赔笑道,“訾睆啊,在俺们滴心中,您就是女神!您就是俺们唯一滴活着滴希望!您就是俺们滴天,俺们滴全部!!您是那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树见树死,鸟见鸟呆,车见车爆胎,小强见了变大强,旺财见了变破财……您是那么的至高无上,您的头上有着一顶顶美丽的光环,您就是仙女下凡的最好见证……您一身白衣,缟素的那么美丽!您就是第二个雅典娜!!您怎么能做人呢?您是神啊,做人简直是对您的侮辱!!!!……”

/P

訾睆听了这话,越听越觉得太对了!!但是,貌似,后面那段,好耳熟啊……

/P

回放……part1:

/P

訾睆第190次相亲。

/P

“像我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树见树死,鸟见鸟呆,车见车爆胎,小强见了变大强,旺财见了变破财的宇宙天才无敌美少女……”对方微笑,默默离去……

/P

Part2:

/P

第194次。“我是那么的至高无上,看见了吗,我的头上有着一顶顶美丽的光环,我,就是仙女下凡的最好见证……”对方咽咽口水,觉得訾睆被这种性格糟蹋了……

/P

Part3:

/P

第195次……“我就是第二个雅典娜!!我怎么能只是做人呢?我是神啊,做人简直是对我的侮辱!!!!”对方嘴角抽搐,无论条件多好,还是默默离开……

/P

回放完毕。

/P

訾睆捏紧拳头,对着某曛就是暴揍:“居然敢盗本小姐的经典语句……”

/P

=====================================

/P

“喂,话说……你是怎么来这里的啊?”訾睆早就把安叶桁给支走了,毕竟这是两个现代人的对聊。

/P

“‘穿了半天没穿成’穿越街。”尹寞曛咽下一口茶水,优雅的吐句。訾睆托着脸细细端详尹寞曛。其实这是一个很“娘”的男孩子,不过他的举手投足都显现了良好的教养,在二十一世纪该是一个翩翩小少爷吧。怎么性格就那么个她相像呢?(某倾:就都很变态的那种……某倾被pai灰……)

/P

“嗯,你在古代是什么东西啊?”訾睆也坐下,端起青花瓷酒杯,品着茉莉花茶。

/P

“嗯,身份太多了。”

/P

“比如?”

/P

尹寞曛微微低头,思考了下:“比如现在的骗子协会会长。还有蓦詈王朝的九皇子……”

/P

訾睆撇嘴:“你混的不错嘛。”

/P

“嗯,我穿来的时候是叫‘为了穿越所以穿越’给我个皇子当就好了,但是呢……我觉得像我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树见树死鸟见鸟呆的宇宙无敌天才美少男怎么能一辈子被困在深宫里呢。就开创了这个协会来玩玩……想不到,今天,居然遇上了老乡,而且,还是我尹寞曛的偶像!!”

/P

訾睆不屑的撇嘴,没鸟他:“可惜呢,我都不能确认我是什么身份额……”

/P

“你没有和‘为了穿越所以穿越’说吗?”尹寞曛歪头。

/P

“她那个死丫头只给了我一个确认身份的玉佩啊。”说着,訾睆从手上取下玉佩,别在腰间。

/P

尹寞曛摸着他尖尖的下巴,低声道:“偶像,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这块玉佩……肯定很值钱……”

/P

訾睆无语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