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加入骗子协会的考验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393更新时间:22/07/18 12:23:09
尹寞曛摸着他尖尖的下巴,低声道:“偶像,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这块玉佩……肯定很值钱……”

/P

訾睆无语了……

/P

“嗯,偶像,俺们骗子协会正在壮大人马,要不,您加入俺们怎么样啊?”尹寞曛献媚的笑着。

/P

訾睆又撇撇嘴,睨视他:“有什么好处啊?”

/P

随后,訾睆又问:“有美女吗?”天知道,她訾睆胸无大志,不爱美男,就爱调戏良家美女……(某倾:真跌我的股……某睆:还不是你啊!是你喜欢美女,干嘛也这样写我啊?!)

/P

“有有有,当然有了!”尹寞曛一脸奸笑,美女?多的是!芙蓉姐姐嘛,怎么没有?

/P

“嗯,这样啊,容我再考虑考虑……”訾睆一脸奸诈的笑着,正在想象那些美女在被某睆调戏……少儿不宜……

/P

“好好好……”说罢,尹寞曛献宝似的从身后抽出几大叠图纸。上面全是各种各样的美人。

/P

訾睆顿时两眼放光,不知不觉中就点了头。

/P

那双被图上的美人吸引的美眸,殊不知,尹寞曛嘴角越来越弯的弧度……

/P

================================

/P

“什么?訾睆被尹寞曛带走了?!”安叶桁一拍桌子,紧抿住薄薄的嘴唇。自己好不容易产生兴趣的女子呢,就这样……

/P

“王爷,要抓起尹寞曛吗?”底下的暗卫拱手问道。

/P

“罢了……”安叶桁无力地摆手,訾睆是吗,我们,还会见面的!

/P

================================

/P

尹寞曛一路带着訾睆,直到一个雍容华美的府邸前。

/P

“这里是?”訾睆疑惑地看着尹寞曛,茫然的眼神就像是迷失了方向的小动物,煞是可爱。

/P

“偶像,这里是骗子协会总会。”尹寞曛上前敲敲门,不一下,一个小厮模样的男子开了门,探出一个小巧的头来。

/P

男子一见是尹寞曛,马上讨好般的把门敞开,一脸掐媚的笑。

/P

……

/P

“偶像啊,如果您要加入骗子协会的话,光我一个人决定是不可以的……”不等尹寞曛说完,訾睆就摆摆手:“没事,反正我来古代闲着也是闲着。我加入这个协会还要经过谁的同意?”

/P

“嗯……”尹寞曛顿了顿,开口道:“协会的副会长。”

/P

“哦。”訾睆淡淡应了一声。听尹寞曛的语气,那个副会长貌似不好对付呢。

/P

“偶像,走吧。”尹寞曛推推发愣的訾睆,訾睆立马回过神来,朝他以抱歉的一笑。

/P

===========

/P

“訾睆?”那个所谓的副会长抬抬头,訾睆立马呆住了。好严肃的女人!

/P

这是一个穿着极其华贵的女子,面容姣好,但是站在她面前,莫名的感到压抑。

/P

訾睆又条件反射的看看她旁边的尹寞曛……

/P

一脸痞痞的笑……

/P

她顿时觉得,真是一个天一个地!

/P

“好吧。既然是会长亲自带来的人,那就……考验简单点好了。”女子拾起桌上的小本子,朱唇微启,“你,訾睆。去骗一个人……”

/P

====================================

/P

(*^__^*)嘻嘻,睆睆会是去骗谁呢?大家应该知道了吧。老三马上登场鸟!

/P

还有啊,不是某倾烦,大家能不能多给点评论和票票啊?你们看啊,觉的《妃回家吃饭》好笑的好看的,就给点票为赏。觉得无聊幼稚的,就拿票抡某倾撒。嘻嘻,越多越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