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小插曲=被TX?!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374更新时间:22/07/18 12:23:09
“好吧。既然是会长亲自带来的人,那就……试验简单点好了。”女子拾起桌上的小本子,朱唇微启,“你,訾睆。去骗一个人……”

/P

========================

/P

搞什么啊,太太太太……欺人太甚了!

/P

她是个新手好不好?!(某倾:就你还新手啊?那你当初在商界又是怎么欺骗合作商以牟取利润的?某睆:要你管啊!Ti灰……)

/P

訾睆耳边又响起那个副会长的话:“你……去骗当今的三王爷。你的任务是骗取他别在腰间的玉佩,玉佩上有‘尘王’两个字。你要看清楚了。今天是三王爷封为尘王的日子,同时也是他选妃的日子。他今天会经过……”

/P

“唉……”訾睆叹气,他选不选妃管她什么事啊?为毛要在这种大日子去骗取人家的玉佩?要是被抓到,指不定是不是要被“咔嚓”鸟!

/P

“唉……”只能怪她啊!只能怪她运气不佳……

/P

訾睆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大姐姐的模样,没有一点点的着妆。但是她的姿色却依然是那么那么显眼。纵使她正不怀好意的缩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还是会有一些纨绔子弟上前搭讪……

/P

这里是三王爷的必经之路,她又不能呆的太起眼。真无语……

/P

不一会,訾睆看见前面的人群有了大幅度的骚动。

/P

“三王爷来了。”訾睆喃喃道。

/P

在这一路上,三王爷都要下马车接受百姓们的膜拜。自己要乘着这个机会偷取那块玉佩。

/P

但是……

/P

她又不是神偷!听说,马车边,是当今左相的儿子——护国大将军鄢秋寻!!!马车前面,是护送他的当今左相啊!!!

/P

怎么办怎么办?

/P

正在这个时候,一个衣着华丽的男子一脸淫笑上前:“小美人儿,怎么坐在这里啊?”说着,一只手还不安分的搭上訾睆的肩头。

/P

訾睆缓过神来,以她调戏美眉多年的经验来看……她訾睆,被FL了?

/P

“喂……放手!”訾睆挣扎着要挣脱掉在她脸上游移的脏手,这男的还有没有修养啊?下贱!

/P

“小美人,不要这样说爷嘛。你跟着爷走,保你吃香的喝辣的……”

/P

“我叫你放手!”訾睆不耐烦的推开男子,三王爷就要过来了,她还要偷东西呢。

/P

“哟,美人脾气挺大,但是,爷我喜欢。美人,跟爷走吧……”

/P

訾睆不满的嚷叫:“你够了没?够了就放手!”这一嚷,围观的人多了。形成一个明显的包围圈,而訾睆,无语了……

/P

她的三王爷啊,她的任务啊,她要的玉佩啊……

/P

但是令訾睆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大大的包围圈里,居然没有一个人来救她!

/P

人群议论声很大。

/P

“哎呀,这个霸主又仗着自己叔叔是右相在调戏良家少女了。”“是啊,看这姑娘这么漂亮,被糟蹋了多可惜啊……”“但是,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啊?”“对啊,谁敢惹这个霸主啊?他叔叔可是右相啊!”

/P

……

/P

訾睆转头,那无赖正得意的看着自己:“怎么样,美人,跟爷我走吧。反正今天没人救的了你了……”訾睆摇头,抬手就是一个巴掌:“臭小子,本小姐我怕你啊?你个痴呆症的青蛙头,幼稚园程度的小学生,发育不完全的生命体,基因突变的外星人,上帝失手创造的错误……居然敢TX你姑奶奶我啊?!”

/P

包围圈的骚动更大了,人们都在议论訾睆的勇敢。

/P

同时,这个大大的包围圈很成功的引起了某王爷的注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