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訾睆=宰相之女鄢心妤也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530更新时间:22/07/18 12:23:10
“前面发生什么事情啦?”正在马上接受百姓的膜拜的三王爷向前方骚动的人群看去。那里好像都忽视了他安叶尘啊。

/P

“王爷请稍等,待微臣前去探个究竟。”鄢秋寻拱手,下马向前走去。

/P

他拨开人群,却看到了他意想不到的事……

/P

只见某睆插个腰,呈水壶状:“你丫个无良小子,居然敢TX我!像我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树见树死鸟见鸟呆云见云羡神见神栽小强见了变大强旺财见了变破财的宇宙无敌天才美娇男也是你等凡夫俗子可以调戏的吗?啊!?”而某男不知是被訾睆用了什么方法,居然呆滞的看着訾睆,一言不发。

/P

鄢秋寻呆住了。他的眼眶噙满了泪水……

/P

“心妤……”鄢秋寻不由分说的上前抱住訾睆。訾睆被吓到了,怎么又来一个?

/P

“喂,大侠,轻点!”訾睆无语,这男的是猩猩吗?力气那么大啊!

/P

鄢秋寻又呆住了,他松开訾睆:“大侠?”

/P

訾睆不住的顺气:“是啊,怎么了,大侠?”

/P

“心妤……”鄢秋寻无奈的摇摇头,“心妤,你不认得哥哥了吗?心妤?我是哥哥啊!是你的寻哥哥啊!”

/P

“啊?哥哥?”訾睆被吓到了。她穿来的时候可是穿着她的白领套装啊,哪来什么哥哥?但是,自己的年纪变小,好像又说不过去啊。

/P

“你妹,多大了?”訾睆小心的问眼前的英俊男子。

/P

“15了。心妤,你好好想想啊,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吗?”鄢秋寻有些无力的垂头,忽然,眼角瞥到訾睆别再腰间的玉佩,鄢秋寻又兴奋起来。他指着玉佩对訾睆叫着:“心妤,你不记得了吗?这块玉佩……”

/P

玉佩?是为了穿越所以穿越给自己的。

/P

訾睆拾起玉佩,上面好像还有几个小字。“鄢、心、妤。”訾睆念出声来。她一翻面,反面是两行简体字:你穿着白领装穿越是我的失误。——为了穿越所以穿越

/P

訾睆,彻底的、无语鸟……

/P

“或许,我真的是你妹妹……”訾睆无奈道。多了一个哥哥,也不错哦。

/P

“太好了!心妤,我终于找到你了!!!”鄢秋寻把訾睆带去了一顶华贵的轿子前,鸡冻万分:“爹!心妤……是心妤啊……”

/P

“心妤?”想必撩开帘子的就是左相了。左相依然英气不减,当年该是个美男子吧。

/P

左相一把抱住訾睆,老泪纵横:“心妤……真的是你!真的是你啊!!爹的宝贝女儿!宝贝女儿……”

/P

訾睆也不好意思的点头,好歹这也是她的一个身份不是?

/P

鄢心妤?那就代替你好了。用你的身份,不会介意吧?

/P

訾睆还沉浸在父女相认的场景中,全然没发现旁边某男赞赏的眼光……

/P

天啊!訾睆突然想起:她还有任务在身啊!

/P

訾睆这才向旁边望去,只见一个俊美的男子立于马上。衣着华丽,浑身散发出一种不一样的放荡,不一样的张狂。和安叶桁还挺像的,好歹他们也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嘛。但是,此男子比安叶桁要更加漂亮一点的感觉。性感的薄唇,嘴角微微一勾。訾睆有一瞬间的失神。

/P

安叶尘很享受訾睆的片刻痴迷,他突然感谢父母给了自己一副好皮囊。

/P

訾睆再近步细看,顿觉……这个男孩子好欠揍!

/P

但是,为了任务,她豁出去了……

/P

“小盆友啊,你身上东西太重鸟,姐姐帮你拿好不?”说着,訾睆就向那块玉佩伸出手去。

/P

安叶尘暗笑,摘下玉佩给訾睆:“你是要这个吗?”

/P

“废话,没看到我在拿吗?”訾睆眼也不眨的盯着他手里的玉佩。只要拿到了,任务就完成了……

/P

“那。”安叶尘把玉佩交到訾睆手里,又暗笑:好可爱有趣的女孩子。

/P

“额?”訾睆疑惑了,什么意思?她顿时有一种……极度……不详的……预感……

/P

果真……

/P

“女人,当本王王妃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