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女人,当本王王妃吧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366更新时间:22/07/18 12:23:10
“额?”訾睆疑惑了,什么意思?她顿时有一种……极度……不详的……预感……

/P

果真……

/P

“女人,当本王王妃吧……”安叶尘薄唇微合,性感的人神共愤啊!可是,她訾睆没那个心情。

/P

等下,他,刚刚说……什么?

/P

当他的……王妃?

/P

那她的自由岂不是米有了?她还要调戏美眉啊!訾睆下意识的摇头:“SORRY!你的好意偶心领了。只是这个王妃一职不是谁都可以当的。偶只是一介贫民,介个,貌似怎么说也说不过去吧……呵呵……”

/P

安叶尘算是听懂了訾睆的意思:“那就是说,你拒绝了?”安叶尘危险的眯起诱惑般的双眼。要不是父皇逼着自己早点娶个王妃传宗接代,他想叫她当吗?只不过是觉得有趣的女人在王府上可以多点乐趣而已。

/P

不过,她可是第一个敢拒绝自己的女人!不知好歹!

/P

哼,你越要拒绝,我就越是要你当!

/P

“嗯……”訾睆想了想,“算是吧。”

/P

这时,左相的脸色苍白,忙拱手到安叶尘面前:“王爷,老夫教女无方,王爷不要见怪!若是王爷看上小女心妤,那是心妤的荣幸……”

/P

“不是……”訾睆着急的想要辩解,但看到左相阴沉的眼神后又拾趣的闭上了:官大一级压死人啊!

/P

“嗯,那就这样吧。”安叶尘雍容万分的上了马,余光瞥到訾睆有气不敢出的样子就心情大好。选她当王妃,一来父皇不会再催了,二来,他倒很期待她住进王府的情景……

/P

呵呵,有趣的女人。

/P

訾睆郁闷地含着手帕,愤愤的钻进豪华马车内。

/P

都怪该死的尹寞曛!

/P

要不是他,自己也不会遇见那个讨厌的副会长。要不是那个副会长,自己也不用接到这份任务。不接到这份任务,自己的自由就不会……

/P

唉!訾睆又是一阵叹气。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P

算了,王府应该也会有美女的吧,没关系,只要有美眉,一切好说话!

/P

=============================

/P

接受全体百姓的膜拜还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最后的最后,訾睆和安叶尘回到了皇家驿站。

/P

“来人啊!”訾睆一挥衣袖,大喊道,“本小姐要沐浴!”

/P

訾睆捏捏身上的衣服,还是白天的普通装束,热死人了!好难过啊。

/P

“是,小姐。”说完,小丫头恭恭敬敬的下去准备洗澡水了。

/P

其实訾睆也不想弄的这么死板的,她一来就告诉那些下人“人人平等”这个至尊道理。但是……这些人,居然,居然不鸟他!!!还说:“小姐,奴婢门生来就是这个命,小姐不要再折煞奴婢了!”天啊,这是What世道啊?自贬很流行吗?还是,她OUT了?

/P

訾睆眨眨眼睛不再去想了,现在她只想洗澡!

/P

小丫鬟用手指去试了试水温,低声道:“小姐,水温合适,小姐可以沐浴了。”

/P

“谢谢。”訾睆习惯性的说道,却不想,那丫鬟感动的泪眼汪汪……

/P

她訾睆,又一次无语了……

/P

訾睆缓缓褪去身上的衣物,踩着花瓣踏进了浴桶中。真是舒服啊。这是訾睆的第一个反应。“古代人真享福……”訾睆闭上眼,双翼一般的羽睫在微弱的烛光下显得浓密而卷曲。

/P

訾睆玉臂微抬,雍容的玫瑰花瓣顺着水珠滑落下去。整个画面唯美至极。

/P

突然,门外灯火漫天,守卫高喊:“有刺客啊!有刺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