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刺客小墨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501更新时间:22/07/18 12:23:11
訾睆玉臂微抬,雍容的玫瑰花瓣顺着水珠滑落下去。整个画面唯美至极。

/P

突然,门外灯火漫天,守卫高喊:“有刺客啊!有刺客!!”

/P

訾睆无语至极的看着门外,有必要那么大喊啊?喊坟啊!訾睆是很想这样喊一句的。

/P

(某倾:汗颜ING……)

/P

等下!訾睆缓过神,他们喊什么?刺客!

/P

“这个时候,刺客该找到了我的房间,然后逃进来……”来刺客可是穿越小说经典桥段啊!正思考着,一名黑衣男子飞身进入訾睆的房间内,趁着訾睆穿衣服的时候迅速蒙住了她的嘴巴。

/P

訾睆无语了。

/P

这个时候,刺客该低声说:“别吵!如果你乖乖的,我就放了你!”

/P

“别吵!如果你乖乖的,我就放了你!”男子低沉的声音从訾睆上方传来。

/P

这个时候,她应该点头。

/P

男子放了手,訾睆拍拍衣服上的灰尘。这才转过身,她看不清男子的脸。但是在月光的照射下,她能看见男子迷人的桃花眼。那双迷人的眼睛隐隐有些犀利的参杂,但还是不能盖过他那紫色的美丽光芒。眼睛这么勾人,想必他的人,也是很美丽的吧。

/P

这个时候不是欣赏眼睛的时候。訾睆暗暗告诫自己。

/P

“喂,你先躺我床上去。”訾睆低低的吩咐。一身轻纱显现她完美的身材,在朦胧的光辉下,她真的,很像女神。男子点点头,桃花眸中满是感激和惊诧。

/P

“我不过是帮你个忙,不用太感谢我。”訾睆说着,用丝被盖住了男子的身躯。

/P

在訾睆看到男子手臂上的血迹时,即使她告诫自己他可能会受伤,但是她还是小小的惊诧了一下。

/P

现在的刺客怎么都喜欢玩受伤?訾睆撇撇嘴。又狠狠的剜了男子一眼。訾睆趴在被子上方,用只有他们俩能听到的声音低低的说:“下次不要那么容易就受伤了,身体发肤受自父母啊。”她清楚的看见,被褥,有了那么一瞬间的颤动。

/P

是她太好心了吗?訾睆暗暗问自己,要告诫他干嘛?可是为什么,她就是有一种想要保护他的冲动?

/P

门外传来一声低喝:“小姐……”说着,门被窜开。

/P

訾睆慌忙钻进被窝里,她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那男子的身体,又颤了一下。

/P

她真的无语了,被吃豆腐的,是她自己好不好?

/P

“小姐……”带头的侍卫拱手下跪,“打扰小姐休息了。敢问小姐有没有见到一个受伤的黑衣男子经过?”毕恭毕敬的语气,訾睆咂咂嘴:“没有啊。”她故意装作慵懒的样子,单手撑起身子,又弱弱的吐出一句:“那个啊,本小姐要休息了,各位大哥能不能先出去呢?”

/P

“额……“侍卫当场就脸红了,慌忙退了下去,顺便带上门,“打扰小姐休息了。”

/P

訾睆吐出一口气,还好还好。

/P

“喂,小子,你出来吧。”訾睆俯身对着旁边突突的被子说到。

/P

“打扰小姐了。”男子从被子里钻出来,看不出脸色。他欲要离去,却被訾睆一把拽住了:“你受伤了。”

/P

訾睆二话不说就从桌子上抽出布条,她不是医生,也不知道怎样才能止血。反正她只知道包扎全了,就OK了!于是很悲摧的,某男的手被缠成了粽子……

/P

“不好意思啊,我……我也不是很会……”訾睆挠挠头,脸色有些红红的尴尬。

/P

“没事。”男子又是一拱手,“在下墨含蒴,如是姑娘有事需要墨某帮忙,大可以拿着这块玉佩去悦修阁找在下。还请问姑娘芳名?”“嗯,我叫訾睆。你可以叫我小睆。墨含蒴?我叫你小墨如何啊?”

/P

男子眼旁明显泛红:“随小睆喜欢。”

/P

男子飞身出去,美丽的双眸存有几许留恋:“小睆,告辞!”

/P

訾睆细细抚摸还有着男子余温的玉佩,缓缓念出:“墨含蒴?小墨?悦修阁?真是有趣的男孩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