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所谓相府现状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306更新时间:22/07/18 12:23:12
她只知道:安叶尘,偶恨你……

/P

一句简单的话,却碎了两个人的心……

/P

皇帝满意的看着安叶尘,连连点头:不愧是朕的儿子,果断,独绝,好样的!

/P

“爱妃,快回府等待本王的花轿吧。”訾睆嘟嘴,极度不爽、用着一种极度……极度哀怨的眼神望着安叶尘。安叶尘好笑的盯着訾睆娇艳的红唇,是六个字。

/P

六个字的口型。安叶尘静静的看着那唇瓣一张一合:安叶尘,偶恨你!!!!

/P

安叶尘别过头去,肩膀不住的抽动……

/P

“爱妃快走吧。”安叶尘极度好笑的推着訾睆出了紫銮殿,把某女赶回了宰相府。还不忘恋恋不舍的抛了一个媚眼:“爱妃,要等本王哦……”

/P

==============

/P

宰相府。

/P

“妤儿……”訾睆垂头丧气着坐在豪华的花轿里,提不起一点精神。安叶桁啊安叶桁,你丫个臭小子,好歹相识一场,也不救救人家……唉。

/P

老远就听见一声温柔的女声传来。

/P

“美女!”訾睆顿时两眼放光,就要向花轿外扑去。

/P

“小姐,下轿吧。”抬轿人恭恭敬敬的说。訾睆抱着万分的欣喜从轿子里探出个脑袋。

/P

哇撒,美女啊!绝色美女!!!

/P

只见相府外立着一个妇人打扮的女子。女子身着淡绿色衣衫,脸上薄施淡粉,眉梢眼角皆是笑意,直达眼底。双眉修长,眼如点漆。

/P

“真是绝色啊绝色。”訾睆殊不知,她优美的唇角,有一种叫做“哈喇子”的东西在蔓延……

/P

“妤儿!”女子见到訾睆,马上迎上前去。心疼的抚摸着訾睆绝美的脸蛋,“妤儿,这些年,你受苦了……”

/P

訾睆如漆的眼珠一转:在门口迎接的是个这样衣着不俗的美女,那一定是相府的女主人。加上她的关心,可不是演出来的,那就一定是……她的娘亲!

/P

訾睆马上一揪自己的大腿,顿时泪光涟涟:“娘……”那一声娘亲可真的是叫的千回百转,温婉动听……(某倾:偶敢肯定,訾睆这丫的从没这样对偶说过话!某睆一本书飞来:吵死啊,居然揭本小姐的老底!)以至于女子更是潸然泪下:“妤儿……是娘没用。没有保护好你啊……妤儿啊……”那哭声真叫惊天动地!天知道訾睆就是受不了美人哭,可怜我们訾睆童鞋被她娘亲吊着、听着那楚楚可怜的哭声一个多时辰……

/P

=================

/P

“妤儿,你刚回来,不清楚王府现在的状况。还是让为娘告诉你吧。”訾睆点头,今后她还是要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的,要了解了解。

/P

訾睆从她娘亲口中得知,相府一共两位夫人。大夫人就是她的娘亲——楚禾。当初訾睆听到这个名字,愣是呆了几秒后问她娘:“娘啊,你为毛不叫偶汉界呢?”而二夫人,是一个不好惹的主——流迦。流迦是当今流贵妃的姐姐,当初娶流迦只是宰相为了巩固地位而迫不得已的。听说相府一共4兄妹。分别是:鄢心妤同父同母的大哥鄢秋寻,同父异母的二哥鄢初敛,同父异母的三姐鄢婼觅还有她自己鄢心妤。

/P

听说,楚禾老是因为流迦是贵妃姐姐而被她欺辱。同样的,鄢心妤小时候也总是被鄢婼觅欺负。听说,鄢婼觅是个难得一见的美人。听说,鄢唯寒是个俊美无斯但是人格分裂的人。听说,鄢唯寒从小就喜欢鄢心妤……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