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嫁前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214更新时间:22/07/18 12:23:12
听说,鄢唯寒是个俊美无斯但是人格分裂的人。听说,鄢唯寒从小就喜欢鄢心妤……

/P

一些小道八卦訾睆并没有在意,只是,他还听说,鄢唯寒深得宰相和皇帝的喜欢,而且,貌似是个很有心机的男人……

/P

今天是訾睆作为鄢心妤,回到相府的第一天,她理所当然应该去拜见宰相和二夫人。訾睆暗暗告诉自己要表现的酷一点,这样才能赢得美人芳心。

/P

“嗯哼。”訾睆理理衣装,她这次是以男孩子的装扮出现的。訾睆满意的看着自己修长的身型,打了一个酷酷的响指就径直走进了相府大堂。

/P

“心妤拜见爹爹。”訾睆酷酷的拱手,马上毫不忌讳的抬起头来……寻找鄢婼觅的身影。她的目光瞥见侧方一张貌似刚哭过的俏脸,正在用一种极其哀怨的目光盯着她看。就像当初她盯着安叶尘的目光一样。

/P

真是极品啊极品。訾睆看着鄢婼觅的脸蛋渐渐有些沉迷。

/P

“哼。”訾睆突然不屑的睨了鄢婼觅一眼,嗤之以鼻,“我可不喜欢花瓶女人。”

/P

訾睆酷酷的转身,就听见鄢婼觅娇娇的声音传来:“爹爹,你可要为觅儿做主啊!这个鄢心妤,抢了尘王爷不说,居然,居然这么嚣张……”

/P

果真是个花瓶,无知!訾睆毫不忌讳的看着鄢婼觅,慵懒的环胸:“鄢三小姐,有些事,我需要说明下。第一,不是我抢了安叶尘。是那死丫的死皮赖脸逼我的!第二,我不是嚣张。我只是习惯有我自己的张扬方式。”訾睆清楚的看见,鄢婼觅左侧的一俊美男子眼中闪烁着赞赏和惊讶的光色。她知道,那是鄢唯寒……

/P

在鄢唯寒看来的话,鄢心妤或许一直是一个软弱的女子吧。今天她可是一身修长的月牙衣袍出现,帅气的星眸流转着灿烂的光芒。一颦一蹙都显现着灵动的气息,他能不震惊吗?

/P

訾睆一歪头,酷酷的走出了相府。

/P

=================

/P

几天很快就过去了,事实上訾睆根本就不需要在相府呆很久。

/P

不过这几天下来,说要走,訾睆还是很舍不得楚禾和鄢秋寻的。怎么说他们也是自己至上的亲人啊。

/P

送嫁那天,鄢秋寻来了,英俊的脸上写满了不舍。楚禾则又是哭的稀里哗啦的,弄的訾睆又是一阵心疼……

/P

但是,似乎,多出了一个不速之客。

/P

“二哥?”丫鬟们正在帮訾睆梳妆打扮。訾睆一身红衣,更为她灵动的绝色脸庞添加一丝丝妩媚。鄢唯寒有点痴了。

/P

“哦。”鄢唯寒缓过神,又无害的笑着,“四妹马上就要嫁于尘王了,可要好好把握尘王妃这个机会啊。”

/P

訾睆马上不爽了,就知道这厮不安好心!

/P

“四妹的事情还用不着二哥关心呢。二哥还是先想想礼部尚书的千金吧。”訾睆意味深长的加重了“礼部尚书的千金”几个字。礼部尚书的千金吴小姐是鄢唯寒忠实的追随者,更是连连要礼部尚书求皇上赐婚他们,可以说是一个难办的人物。果真,鄢唯寒的脸上马上显现厌恶的神情。“二哥没事的话,可以请回了。”訾睆默默的下了逐客令,她还需要想着今晚怎么度过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