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所谓结婚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570更新时间:22/07/18 12:23:13
她还要想着今晚怎么度过呢……

/P

如果安叶尘说要和她共度美好**,她该怎么办?拿一把防身的刀刺杀他?逃跑?还是宁死不屈?……“啧啧,真难办……”訾睆想的一个人头两个大,最终决定,不管安叶尘如何威逼利诱,她一定宁死不屈!!!

/P

“小姐,可以上轿了。”一边的陪嫁丫头是鄢心妤的贴身丫鬟,本来是叫春儿的。但是訾睆嫌这个名字太土,就给她取名柳叶了。柳叶是个很乖巧的小丫头,没有几天两人就已经是相处的如胶似漆,形影不离了。

/P

话说她们刚见面的时候,柳叶还觉得訾睆好好色来着。但是后来也意识到訾睆所谓的TX只不过是勾勾下巴这样的,所以渐渐的也就习惯了。在私底下就是叫妤儿,在外人面前是称呼小姐。

/P

“嗯。”訾睆重重的吸气,忐忑不安的上了那顶大红的花轿。

/P

古代结婚的礼仪是很繁琐的,訾睆在红盖头下只能感到一种温热的气息在自己手心蔓延。那是安叶尘的大手。訾睆顿觉心生暖意了。

/P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三拜圣上,四拜太后……”訾睆真的真的后悔了。电视里结婚不就三拜吗?居然……这是什么多出来的这么多拜啊?訾睆只觉得自己的膝盖都要麻了,突然,她觉得自己更恨安叶尘了……

/P

等到一系列繁琐的礼仪过去后,訾睆被柳叶牵去了所谓的新房。

/P

又是很久以后,訾睆真的真的忍不住了。她能听到自己的肚子在叫,还叫的很有节奏感……

/P

訾睆猛的一掀盖头,美眸流转,顿时万种风情。

/P

哇撒,红豆糕!

/P

訾睆二话不说就抓起红豆糕一阵猛咬。

/P

正吃的起劲时,门被打开了。

/P

进来的居然是安叶桁!

/P

“小睆……”安叶桁的下巴好像瘦了一圈,整个人显得愈发清俊了。安叶桁一看到訾睆满嘴糕屑的样子也依然是不住的惊艳。“小睆,跟我走。”安叶桁上前抓住訾睆纤细的手腕,不由分说的就要离开。

/P

正当訾睆自认为她就要自由的时候,一个不该出现的人出现了……

/P

“七弟要带着本王的爱妃,去哪里啊?”一身红装的安叶尘慵懒的斜靠在门边。犀利的眼神不住的射过安叶桁和訾睆。他漂亮的桃花眼在看到两人相扣的十指上,变得幽暗狭长。

/P

訾睆不住的颤抖:好恐怖的男人啊。而訾睆的痉挛在安叶尘看来,就是,他所言不错了……

/P

安叶尘的心有一丝丝的绞痛,大婚之日,自己的王妃就给自己带了一顶绿帽子。

/P

“哼,三哥。小睆根本就不喜欢你!”安叶桁抱胸,居高临下的睥睨着安叶尘,“三哥难道不承认小睆这个王妃是三哥您抢来的吗?”

/P

安叶尘脸色微变,是啊,安叶桁说的没错。

/P

“七弟,不管怎么说,心妤现在是你的三嫂,请你自重!”訾睆面无表情的低下头,心里盘算着到时候他们两一打起来她就跑!而訾睆的低头在安叶尘看来,就是心虚了。

/P

安叶尘的怒火马上就在心间燃烧了起来。

/P

“三哥想拦住七弟,也要看看三哥有没有这个本事了。”安叶桁不由分说的就向安叶尘攻击去。不多时,一红一白两个显眼的身影在房间纠缠。訾睆暗笑一声:“两位慢慢打,偶先走一步!”打斗中的两人暗叫不好,但是訾睆已经提起裙袂踮起脚尖就要逃跑了。可是,哪料门外皇帝早就奉陪多时了……

/P

“三媳妇这是要去哪里啊?”好在皇帝性情温和,他似笑非笑的看着訾睆。訾睆只好连连退后,摇手道:“没……没有啊……皇上您英明神武,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一表人才,冠如宋玉,貌比潘安……有您在外面心妤怎么敢有什么动作呢?呵呵呵呵……”訾睆垂头丧气的又回了房间,一抬头就遭到两人冷眼。

/P

“小睆你真是没心没肺!”“心妤可真是诡计多端啊!”……

/P

訾睆无奈的摇头,这个亲,是真的成定了……

/P

门外。

/P

明黄色的身影肩头不住的抽动,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他这个三儿媳,可真的找对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