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御花园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219更新时间:22/07/18 12:23:14
她还决定,在御花园最显眼的亭子上刻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树见树死鸟见鸟呆的宇宙无敌美娇男訾睆到此一游!!!!

/P

訾睆这么想了,也这么做了。

/P

她拉着柳叶飞快的在御花园里跑着,而且很快就发现了一个亭子。上面好像有三个字……

/P

“御、花、亭……”当訾睆念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她只知道她想死的心都有了。古人的思想真的是不可理喻的……

/P

訾睆抽出随身携带的小刀,一笔一划的在御花亭的大柱上刻着: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树见树死鸟见鸟呆……天才美娇男訾睆到此一游!!!!

/P

一边的柳叶却突然脸色一变,不住的咳嗽着。

/P

“小叶子你咳嗽什么啊?要不要我叫太医来帮你看看啊?”訾睆刻字刻的太认真,全然没有注意御花亭下两道炙热的光。

/P

“OK!”訾睆拍拍手,得意的一甩头,又潇洒的指着那个被刻字的柱子说:“啊,我就是一个天才啊!这么经典的话,只有我这种天才才能想出来啊……”

/P

一边的柳叶终于忍不住了,她用手指点点还沉醉在自己的才华中的訾睆,又把眼睛往下面示意。

/P

“耶,这里怎么有两个人啊?还是男的啊?额,帅哥啊。”訾睆毫不在乎的耸耸肩,又骤然返头。抱着亭下一俊美男子就是痛哭:“尹寞曛啊尹寞曛!你丫个无良痞子!你……你……你知道偶像我要结婚了居然不阻止!尹寞曛啊,如果能回现代,我要开个记者会专门封杀你!!!!”

/P

俊美男子脸上显现无奈之色:“偶像,你……你先下来撒。”訾睆这才意识到失态,连忙整理自己的衣装,但是漂亮的杏眼中依然投射出哀怨的神色。

/P

“偶像,人家也是有苦衷的嘛……偶像你要相信我啊,偶像,您可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偶像我怎么可能骗您不是?”尹寞曛表面上说的万分壮观,却依然是在心中小小的嘀咕了一下:其实我也想阻止,可是,又有什么用呢?

/P

尹寞曛突然有些哀怨的低下头:小睆,你依然是偶像级的人物。我,终究是够不到你的光辉……

/P

“哦对了,你怎么会在这里啊?”訾睆挑眉。

/P

“偶像,人家是蓦詈国的皇子嘛。因为安叶尘要结婚,皇帝高兴,就请了周边几个大国的皇子王爷来喝喜酒。而且,太后的寿诞马上就要到了。所以……”尹寞曛又突然抬头,似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指着旁边的男子说,“偶像,这是羽国最得宠的九皇子——羽王爷南宫羽。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

/P

訾睆这才转过头去看着南宫羽,方才一直沉浸在对尹寞曛的哀怨之中,并没有注意到他。现在一看,她只觉得天下都顿时光彩!用“美男子”来形容他一点也不为过。身高近一米八,穿着一袭绣绿纹的紫长袍,外罩一件亮绸面的乳白色纱衣。乌黑的头发在头顶梳着整齐的发髻,外套一个雅致的紫玉发冠之中。浑身上下都透露出狂野而不失优雅的气息。站在他的身边,訾睆只觉得很有压力,这真是一个有君王之象的男人。

/P

“你好。羽王爷。”訾睆友好的向南宫羽示意。南宫羽只是不羁的勾起嘴角:这个女人,真是个有趣的女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