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欠揍王爷+嚣张小妾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494更新时间:22/07/18 12:23:15
“偶像啊,太后寿诞,你貌似也要去啊。”尹寞曛小心翼翼的睨了撇嘴的訾睆一眼。从訾睆的表情看来,这种事情应该不难。

/P

“嗯,聚会上一般都是有美人的,在古代应该也是一样的吧?喂,尹寞曛,古代宴会上有没有美女?”訾睆点点尹寞曛的手臂。

/P

“嗯……有。”一旁的南宫羽好笑的看着訾睆,他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平常可没有人敢直呼尹寞曛的大名啊。

/P

“嗯,那就好办了。喂,尹寞曛,给我死过来。”訾睆对着尹寞曛耳语了几句,直到尹寞曛面露难色,刚想说什么就被訾睆威胁一样的眼神给活活逼回去了。

/P

“爱妃怎么跑到这里来了?”一声鬼魅一样的声音好死不活的出现,一张訾睆恨透了的脸也似笑非笑的看着訾睆和尹寞曛。

/P

天杀的,自己的王妃居然又给自己戴了一顶绿帽子!

/P

“本小姐去哪里应该可能大概八成也许不需要你管吧?”訾睆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把那张鬼魅的俊脸抓花!然后把安叶尘拿去剁了喂猪!

/P

“爱妃怎么能这么说呢?本王可是无时无刻不在想着爱妃啊……”安叶尘一副深情的样子,訾睆知道这厮没有好事!

/P

“是吗?王爷怎么不去看看落绮呢?落绮的床、上、功、夫可是深合您意啊,不是吗?”訾睆也龇牙咧嘴的讽刺道。

/P

“爱妃怎么能这么说呢?本王虽身在落绮那里,可是心在王妃这里啊……”安叶尘又深情的抛了一个媚眼,訾睆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P

“爱妃怎么不说话呢?是不是被本王给迷住了?”安叶尘似笑非笑的看着訾睆。訾睆正以一种极度隐忍的状态咬住下唇,她缓缓转身,对着尹寞曛道:“姓尹的,记住,哪天帮你偶像我雇上几十个杀手,我要杀了他!!!知道吗?”说完,訾睆又极度哀怨的咬着手帕,领着柳叶艰难的离去了。后面还传来安叶尘的声音:“爱妃,你先回府,不要太想本王了啊!”只留下尹寞曛和南宫羽一脸的抽搐……

/P

訾睆她真的是后悔了,当初怎么就不觉得安叶尘欠揍呢?

/P

================

/P

“臭爷们,死人的安叶尘,偶恨死你了!”訾睆一边恶狠狠的折着手中的可怜小花一边恶狠狠的诅咒着某男,“我诅咒你以后生儿子没屁、眼,女儿世代为女昌,儿子世代为奴……曾孙子长的很有考古价值,曾女儿说自己是东施没人敢说不是!!!!”

/P

“妤儿妤儿好了好了。”柳叶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样诅咒王爷的后代不也是诅咒自己的后代吗?

/P

訾睆一个恶狠狠的眼神瞪过去,点点柳叶愚笨的脑袋:“你个吃里爬外的死叶子!”

/P

“哎哟,姐姐好兴致……”一声娇滴滴的声音传来,訾睆一阵恶寒。听这声音就让人受不了。一定又是个花瓶。

/P

訾睆不耐烦的转头。雪眸正对上一张娇艳的面孔。女子大约十七八的样子,一袭艳红色的衣装,外罩一件淡粉色纱衣。轻盈的身躯配上一张妩媚娇艳的面容,也算是绝色了。但是事实上訾睆觉得:没有我漂亮……

/P

“小叶子,她谁啊?”訾睆并没有口水直流,对于这种居心叵测的人她不必要装成一副迷恋的样子。

/P

柳叶轻轻在訾睆耳边说:“妤儿,这是落绮。这个女人在王府都是很嚣张的,就是因为王爷总是宠着她,妤儿你要小心啊。”訾睆给了柳叶一个安心的眼神,就上前去歪着头看着落绮:“哎哟,这是谁家的阿姨啊?额,这么丑的一张脸蛋啊,咦,我怎么没见过呢?哎哟看看这鱼尾纹啊,唉,我收回我开始的话。对于你啊,我真该叫婆婆了……呵呵……”对待这样的人唯一的办法就是:比她更嚣张!訾睆轻笑着从她身边走去,得意的扬起优美白皙的脖颈:年轻就是好啊!!!

/P

突然,一边的柳叶和走来的尹寞曛大呼一声:“妤儿小心!”“小睆,小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