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小妾心计,尹寞曛……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310更新时间:22/07/18 12:23:15
“妤儿小心!”“小睆,小心!!”

/P

“小心什……”訾睆还来不及喊一句,就整个人呈下坠状态。

/P

御花园里很多大小不一的湖,而现在她们所在的这个湖是整个御花园最大的。叫做“冰墨湖”。这个湖四季都寒气氤氲,掉下去的人不死也要发高烧好几天。

/P

而我们可怜的女猪脚正呈一种极其飘逸的姿势……往冰墨湖下坠。

/P

尹寞曛想都没想就飞身前去,一个漂亮的旋身抱住了瑟瑟发抖的訾睆。

/P

尹寞曛迅速的飞身上岸,正要为訾睆做人工呼吸,又突然面色一红,对着周围的人说:“闭上眼睛,不许看啊!”

/P

猛地,尹寞曛把唇瓣覆了上去。她的唇很软很香,美妙中带有些许的冰冷。

/P

不一会,訾睆醒了。体内未除去的冰冷逼使訾睆往尹寞曛温热的怀里钻了钻。

/P

而柳叶和尹寞曛早已是两颊绯红。落绮则是一脸呆滞:她都做了写什么?她推宰相千金,促使她差点掉进冰墨湖!

/P

“尹寞曛,我突然发现有时候我也是需要你的……”訾睆肯定的点头,环着尹寞曛脖颈的手不着痕迹的拿了下来。

/P

“小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还难受吗?”尹寞曛扶着訾睆站起,看到訾睆放下的手,眼眸中带有一丝失落。

/P

“额,我没事了。”訾睆努力使自己站起来,无奈两腿发软,又倒在了尹寞曛宽大温暖的怀中。

/P

而远远赶来的安叶尘则正好看到了这一幕,虽然心里有着说不出的难受,声音还是克制的很焦急:“爱妃,你没事吧?”

/P

訾睆没有直接回答安叶尘的话,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落绮:“我现在没事,但是她好像有事啊。”

/P

安叶尘这才往落绮吓的发白的脸色看去。

/P

二话不说就甩了落绮一个巴掌,恶狠狠的眼神让訾睆觉的好陌生:“落绮你看看你都做了什么?心妤是本王的王妃,可不是普通的侍、妾!”一声侍妾让落绮心酸:是啊,安叶尘在提醒自己,自己不过是一个卑贱的侍妾!

/P

“从今后起,你就给本王滚出王府!”安叶尘毫不怜惜的冷眼说道。

/P

訾睆心中一痛,落绮的失望不是装出来的,或许,她是爱上眼前那个冰冷的男子吧。“算了,安叶尘。反正我也没事,落绮她怎么说也是谋害未遂,你不用那么狠心的。”

/P

安叶尘立马眼色一软,温柔的扬起嘴角:“那好,既然爱妃都这么说了,那本王就放你一马。贱婢,要是再敢动王妃一根头发,本王要你不得好死!现在,还不快滚!!”

/P

落绮无比哀怨的看了安叶尘一眼,同样也愤恨的看了一眼瑟缩在尹寞曛怀里的訾睆,艰难的咬唇,狼狈离去。

/P

訾睆永远也不会忘记落绮那时候愤痛的眼神,永远……

/P

微风吹来,訾睆的身体又是一阵颤抖。尹寞曛看着怀里的訾睆,唇角亦是不由自主的勾起鲜亮的弧度。他做梦也没有想过,訾睆,可以安静的躺在自己的怀里……其实,他从15岁就听父母说起过訾睆,訾睆这个女孩子13岁就拥有了Q市知名大学的金融系学生资格。很久很久以来,尹寞曛就一直把訾睆当成自己心中的女神。他,一直暗恋这个神一样的人物。就连他自己都说不清的感情……

/P

尹寞曛又抱紧了訾睆,他不想想些多余的什么。他只想在这一刻,好好拥有訾睆温热的怀抱,聆听訾睆均匀的呼吸,就足够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