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穿越女滴必经之地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295更新时间:22/07/18 12:23:15
他只想在这一刻,拥有訾睆温热的怀抱,聆听訾睆均匀的呼吸,就足够了……

/P

“尹兄,心妤是在下的妻子。可否,先放开心妤?”安叶尘干咳几声,尹寞曛的俊脸也顿时涨的红红的。

/P

“哼,没骨气!”訾睆小声嘀咕一声,尹寞曛立马不好意思的回笑着:“不好意思啊,尘王爷。小睆她,好像不喜欢和你在一起。”尹寞曛不着边际的把訾睆往后带了带,眼神柔情的像要挤出水来。

/P

果真,安叶尘的脸色很不好看:“不管怎么说,心妤都是本王的妃子!是本王唯一的王妃!!”

/P

尹寞曛低头去看訾睆的脸色变化,又只是眼角含笑的说了一句:“如果王爷这样说的话,小睆随时可以‘出墙’。”

/P

安叶尘的脸色更臭了。

/P

訾睆也不想让尹寞曛为难,她低声道:“好了,尹寞曛。你先放开我吧。”訾睆嘴角点着一抹浅浅的笑意,她径直走过安叶尘,只是在他的身边一停:“下次对待你的妃子好点。”訾睆便拉着柳叶,深深的回望一眼尹寞曛,然后离去……

/P

==========

/P

晚上。王府。

/P

“OH!天啊!柳叶,我们出门好不好?我真的要无聊死了!“訾睆发出第N+3次喊声。安叶尘这厮的绝对是故意的,蓄意报复她上午对他态度不好!绝对是!

/P

“妤儿你就别抱怨了,王爷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柳叶好心的解释,却被訾睆打断,“有个屁!”訾睆无聊的开始数羊:“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正当訾睆数到145只羊时,訾睆猛的坐起来,她,有了一个绝好的主意……

/P

“柳叶,我们出府!”“可是妤儿,王爷不会让我们出去的……”柳叶嘟嚷起小嘴,谁不想出去呢?说白了王爷还不是担心妤儿出去又惹一堆桃花回来?或许是上午就已经对付不了尹寞曛公子了吧。其实柳叶也一直很奇怪,妤儿到底是怎么和尹寞曛这个万千少女心中的王子走在一起的呢?

/P

“额哼哼……”訾睆装着老大的样子干咳几声,“柳叶,王爷当然是不会让女装的我们出府啊……”一边说,訾睆水水的大眼还不住的使眼色。

/P

“哦!我知道了!”柳叶恍然大悟,“妤儿是说,我们扮男装?!”

/P

訾睆含笑的点头:“儒女可教也!”

/P

一眨眼,訾睆从屏风后面一身男装出来。她一袭淡紫袍,欣长的身影在微弱的月光下照耀的炫目。绝好的瓜子脸,墨色的青丝束于脑后,如漆的星眸中闪烁着迷人的光芒。如蝶翼一般的双睫更是让女生为之颠倒……一看就是一个清纯美娇男啊。

/P

柳叶有些犯花痴了:“妤儿,你好帅啊……”

/P

訾睆一点柳叶的脑袋,故作娇羞:“你可以爱上人家,就是不要给人家写情书哦,人家可是会害羞的啦……”说罢又对着柳叶放了几个媚眼,可怜我们亲耐的柳叶童鞋,就这样晕倒在訾睆死丫的美色之下……

/P

============

/P

“妤儿……”柳叶也换好了一袭绿衣男装,趁着月黑风高的时候……和訾睆翻墙出府……“你这死丫头,说了不要叫我妤儿。要叫少爷懂吗?”訾睆一个翻身,跳下围墙。

/P

“是。少爷,你说的那个很好玩的地方是哪里啊?还说是什么穿越女必去的一个地方啊……”訾睆故作神秘的眨眼:“秘密!到了你就知道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