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穿越女滴必经之地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273更新时间:22/07/18 12:23:16
事实证明,扮帅哥是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的。

/P

訾睆不过是嘴角含笑,潇洒的摇着扇子,一见到一个面颊绯红的女生就故意的抛过去一个电力十足的媚眼。然后,我们滴訾睆童鞋不负众望的电晕了一大批怀春少女……

/P

再然后,就有几个胆大点的女孩子上前扔手帕,更有甚者就送花……

/P

訾睆的周边形成了一个巨大巨大地包围圈,整一个巨星出行啊!

/P

这种感觉愣是让訾睆的虚荣心小小的满足了下。

/P

訾睆是一路笑着到那个富丽堂皇的楼阁前的。

/P

而柳叶是一路哭着直到到那个楼阁前的……

/P

“少爷,这里就是你说的……必经之地?”柳叶一脸的沮丧害怕,“少爷,我们能不能……不去啊?”

/P

訾睆一拿扇子敲着柳叶的头:“怎么能不去呢?”

/P

没错,这里就是每个穿越女必来之地——青楼!

/P

“好拉走啦!”訾睆又是一个潇洒的甩头,索性把柳叶推了进去。

/P

不等门外的老鸨介绍些什么,訾睆就直接问:“这位妈妈,今晚有什么好看的节目?”老鸨一听立刻两眼放光:“哎呀,这位小爷您可真是来对地方了啊。今晚可是我们这里的花魁君夜出场表演的日子啊!”

/P

“君夜是谁?”訾睆问柳叶,柳叶摇头。

/P

“哎呀,小爷您怎么连君夜姑娘都不知道呢?看您一身贵气,居然不知道君夜姑娘啊?唉,说起我的君夜女儿,那可是叫一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一笑倾城、再顾倾国、秀色可餐、国色天香啊!多少富家公子为了见君夜一面不惜千金啊……”訾睆一耸肩,倒有点期待君夜的出场了。

/P

“哎呀小爷,您……是何家公子啊?看这生的俊俏的……”訾睆不着痕迹的拍掉老鸨的肥手,笑吟吟的说:“妈妈,人家是尘王爷的表弟的表妹的堂姐的三姑的六婆的孙子的远方表弟的叔叔的儿子的侄女的姐姐的哥哥的嫂子的娘亲的儿媳的远方妹妹……”

/P

訾睆还故作娇羞的用手帕掩面,听的老鸨那是一个呆愣愣的。最后总算是听出点消息了:跟尘王爷沾了点远方的远方的远方的远方关系,而且,居然是个……女滴!!!

/P

老鸨惋惜的摇着头,多好的一个公子啊,居然是个女的!

/P

“妈妈,这次来呢,我可是有正事要说的。你让我上台,我保证你赚大钱,怎么样?”其实訾睆这样做目的只有一个:你安叶尘不是要禁锢我的自由吗?我就偏偏做大了给你看!

/P

老鸨看看訾睆,又想想银票,还是有些为难:“我怎么能确保你能赚大钱呢?”

/P

訾睆笑笑,猛的摘下束缚自己头发的发簪,含笑的看着她:“有这幅好皮囊可不可以?”

/P

“可以可以啦……”老鸨一惊:真是个比君夜都要美丽的女子啊!她肥硕的身躯抖动下一层又一层的白粉,看的訾睆直恶心。“那好,今天来的都有谁?而且越大的官职越好!那么,你现在就去说有一名绝色女子要求登台演出,先调动所有人的积极性知道吗?”

/P

“好好好……”老鸨笑的眯起了眼睛,“今天来了很多富家子弟,都是为一睹君夜芳容,姑娘你可真是找对了时机啊!而且姑娘你知道吗,月国的太子,也来了啊……”老鸨奸诈的眯起眼睛,她没告诉訾睆的是:安叶尘,也来了……

/P